圖片 2

在我把實品照上傳完成之後.猛地想起我"似乎"有寫過omorovicza的心得 (?)

回頭查了一下.果不其然. 不過在那一篇當中.我好像只對黃金急救面膜做出簡單的心得.然後推薦大家可以嘗試這樣

 

 

說到om.不知道大家的了解有多少

對我來說. 就是. 匈牙利. 溫泉水  兩個關鍵詞

品牌的經營形象 會讓我想去認是它. 一開始接觸到就是在周年慶滿額禮的時候.

那時候覺得[哇..好新鮮] 純粹就是抱持嘗鮮的態度來看帶一個應該是很有名氣的礦泉護膚美容學

講到這個. 有時候我會覺得品牌經營真的蠻重要的  可能國外的某個品牌在當地並不是非常的有名或者沒有那麼高價位

但經過台灣代理商重新塑造之後 就完全不是那麼回事了

 

 

 

圖片 4

6301d70 

這瓶醒膚露正品的包裝反倒沒有娜麼吸引我

小樣包裝是做成真空瓶設計 我覺得這樣比較方便

om的產品都做得很有質感 尤其用的是毛玻璃 沉甸甸的 又帶點神祕的感覺

從小樣包裝2瓶到現在這瓶正品 我從來不覺得有什麼玫瑰香味. 是我的鼻子壞掉了吧 大概

我覺得中藥味好重阿 裡面是不是還有參一些神秘的成分

官網上看到的.小樣包裝  化妝水本身應該是帶有一點黃澄澄色澤的液體

我今天在拍照的時候 發現→怎麼變成透明的咧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回事

 

當初會想買是因為覺得每天坐辦公室吹冷氣很乾.  想擺個什麼噴霧水放在辦公室

本來打定去買LA MER來試試 沒想到我去買的那天 櫃姐淡定到連我的荷包也淡定 心想不買也好 免得又是一個大坑挖給自己跳

然後我去10/10的時候  一開始想買的是rodial新出的龍血樹噴霧式化妝水

櫃姐就一直推薦我買這個 說這個很滋潤 心想好吧 滋潤也好

沒想到買來用到現在 果真[很滋潤] 滋潤到我的皮膚有點沒辦法承受 哈. 這樣說有點嚴重

夏天的確不適合用這瓶 除非你是乾荒肌 

使用這瓶的時候 切記避開眼唇周圍 眼唇本身更不必說 非常刺激 如果你想知道有有多赤基也可以自己嘗試一下 囧.gif 

那也不能噴太多 噴太多你會覺得自己的臉好像快要腫成水煎包那樣 除了啾西之外 還會有點痛的感覺.

連用噴的都會這樣 這瓶千萬不能濕敷 我現在用它會特地把噴頭旋開 使用化妝棉 用最傳統的方式擦在臉上 會比較好些

照道理來講 這瓶就是要搭配彈力霜使用  我自己搭配使用 也覺得還好 臘腸狗.gif 

 

 

圖片 9

63b1280

應該是我本身的問題 我完全感受不出它的魅力

使用前後肌膚視覺上來看 沒什麼太值得令人注意的差別

味道也不好聞 我認為都是中藥味啦 不要再跟我說什麼溫泉水的味道 聞不出來 感恩~ 

 

 

 

 

圖片 10

om的產品中也有另一組是要搭配使用 

635fe70

溫泉礦物潔面膏和專用潔膚手套

圖片 6

手套單買的價錢嚇人 新台幣500

6328290

我手邊這個也是去年周年慶的滿額禮之一

634f8e0

像是微波爐手套這樣

潔面膏本身就是黑色 卸妝的過程當中 不由自主會覺得[自己的臉有這麼髒嗎]搞半天就是黑色潔面膏在作祟

淡淡橙花味+濃濃中藥味

我認為是中藥味 也可能有鄉親朋友覺得這種味道很天然 就是礦物的味道 但我沒辦法

我就說它是中藥味 結果BA當場也不由自主[噗哧]起來  蛤什麼... 我認為我說得很到位阿 

卸妝完之後 臉還是有點滑滑的

比起我現在最喜歡的EVE LOM  是差蠻遠的 (撥頭髮)

價錢上來說 也 差蠻遠的 (挖鼻孔) 當然是om比較貴 而且貴很多 基本上我不會去買正品使用

用完EVE LOM我很少會再用洗面乳  om這瓶卸妝完我還是會稍微用洗面乳洗個臉 感覺這樣才有卸妝透徹

每次用完這個專業手套 總是不厭其煩的再用清潔產品將它洗乾淨

潔白的手套上面黑麻麻的 看起來很不舒服 簡言之 自己洗臉完之後 也要幫手套洗臉 搞剛~ 真的.

那像這種專業手套就不如馬姿林布紗狀材質  一般毛巾質感 我超怕它發霉的 1775465362.jpg    每天出門前還要把它拿出去外面跟太陽公公太陽.gif  親密一下

c/p值偏低. 提供大家參考

 

 

 

 

 

 

 圖片 7

早上的保濕精華液沒了 就先拿這個替代

 

6357460 

om罐裝的產品應該都是長這樣

沒有特地另外附個蓋子將壓頭蓋住 很簡潔的設計

這瓶的味道就比較香一點了

真的就是精華[液]

光澤感也是有的 而且夏天 不需要太多 按一下擦全臉 我覺得這樣就很足夠

水潤水潤的觸感.

太多的話容易讓臉看起來油亮油亮

 

 

 

 

 

 

圖片 11

63a0660

這罐防曬我什麼時候買的我都不知道耶 居然已經超過肌膚之鑰的價錢

但是

用起來不錯 吸收速度很快  味道當然也不好啦 (我習慣香味)  會泛白. 泛白感也不是硬生生變成面具

它的泛白是會讓妳的皮膚看起來比較亮 過一下子幾乎就和膚色融合了

官網說什麼用起來目揪會變大是怎麼回事? 我沒有感覺說

對我來說 缺點就是流汗之後  它會變得蠻黏的 而且會變白 很不自然的

不適合擦手臂或腳背 一流汗很容易覺得渾身不自在

 

 

 

 

 

 

 

圖片 5

 

這瓶我就比較喜歡了

喔~~但是它的價錢 我推薦妳去買香緹卡的保濕霜 真的

買香緹卡的時候再跟認識的借個會員 還可以打9折 3000多的香緹卡保濕霜很值得妳嘗試嘗試

再不然把這個前拿去買兩瓶AA的橙花乳  橙花汝用起來就很開心了 實在不必買到這個

當然你特別有愛也是可以

它的保濕 不是那種吸收很快速的保濕 也不必想說它會不會很快就滲透進皮膚 ---答案是不會

抹開之後 我覺得很像是面油在臉上 就是一層油油的薄膜這樣

 

63a8cd0  

原則上來講

我覺得om的產品很明顯的有年齡上的界定   不全然是生理上的年齡啦  肌膚上的年齡 我覺得是比較恰當的說法

比方說妳是熟齡肌. 乾荒肌. 都蠻適合使用的

倘若妳居住在高緯度國家  我覺得它會是個很好的選擇

如果妳屬於混合型肌膚. 住在比較熱的地方 很容易放颱風假的地方    出手前還是考慮一下比較好

 


 

 

 

 

 最後. 這個急救面霜  之前也寫過了 1775465324.gif  

圖片 8

在我自己買了三品om正貨之後. 我還是會推薦大家買這瓶黃金急救面霜

那時候Mermaid有問我黃金急救面霜跟黛珂逆時晚霜之間的比較

 

哈~既然這瓶已經說是急救面霜. 說實在的 每天擦其實沒什麼效果 週間偶爾為之可能還會有小小的驚喜感

 

黛珂那瓶逆時晚霜就不一樣了 .每天使用. 我覺得肌膚柔軟度.彈性.保濕..等等之類還是可以做到一定的標準.去維持消費者對照護肌膚的基本需求

如果我二選一.我想我還是會選黛珂逆時晚霜. 至少在潤澤度上來說 黛珂逆時晚霜比較符合我肌膚的年齡

在這邊.. 我的第一篇om心得  /[心得]Omorovicza匈牙利皇后醒膚露、黃金急救面霜、瞬效豐潤彈力霜

http://reals.pixnet.net/blog/post/35953463

 

 

草莓.gif  本篇部分產品照片擷取自10/10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