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f82d00 

是的. 海洋拉拉我只買了30ml的舒芙乳霜  前陣子有寫過對舒芙乳霜的簡單體驗感想

從那時候開始  蠟梅 (→對岸的博客如此稱呼海洋拉娜 La Mer=蠟梅)便默默進入清單列冊中了

一開始本想湊足兩萬. 可拿最基本的滿額禮 裡面還可以有一組特惠

當時也對[賦活再生精萃]很感興趣 然後又想買瓶其他品牌的粉底液放在家使用

想著想著 竟也隨手寫出20000上下的清單 

 

昨天預購會現場 本來是想豪邁地給它買下去

後來心念一轉 想到跟妹妹約好要去臺南西門店周年慶

剛好特惠組又有加贈小容量的試用品 -- 極致濃縮再生精華

這幾天用看看 .不錯的話屆時下手也不遲啦 heart1.gif 

會有這樣的想法就是因為之前用過兩瓶海洋拉拉的精華液 感覺都很普通. 才因此猶豫三秒

三秒之後的結果就是精打細算的歐巴桑上身

 

 

派盒裡面 附有簡單的說明書 ..

7f34780 

 

7f31540 

之前我就蠻喜歡海洋拉拉的精典乳霜

無奈回溫這招真的不對我懶人的胃口 連續3瓶以後 我還是放棄

最近出的舒芙乳霜算是喚起我當年對它的愛.

加上現在又更老皮了說  我想應該可以比當年更容易感受出[修護]這項功能吧

 

海洋拉拉產品對我來說就是 使用感遠勝於產品效果

使用感第一  致於產品訴求的效果..改善空間有限 (這是敝人在下的拙見)

而且漲幅驚人. 它不像chanel傲嬌公主 每年給妳漲個20幾50. 或100. 300 幾百漲

畢竟它也是有這個資格不怕消費者不買  每個人都是很誇張的從海洋拉拉尊榮頭等艙出來的. 大概兩大袋起跳吧

所以它還是有它迷人之處. 一如chanel一般. 經典禁得起時間與金錢的考驗

 

海洋拉拉就只有買這瓶舒芙乳霜. 比較簡單的紀錄

就先放上來. 

最近也想來分享肌膚之鑰極致夜間精華乳. 預購會第一天賣到缺貨的產品 . 這次我自己也補了一瓶.

這兩天有空會寫寫放上來讓大家參考參考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