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cbe0

當我在找產品新聞的時候 猛然發現我收藏的香奈兒相關新聞已經高達99篇了!! 

多麼長的一段時間  香奈兒與我 我與香奈兒

 

近幾年的我 化妝台上的香奈兒保養品呈現遞減趨勢

現下我手邊也只剩卸妝液是香奈兒品牌 其他的 似乎都另有獨鍾 

但我看到香奈兒的新聞還是會多留意 

儘管我已經回不去從前   身邊還是有很多香奈兒的擁護者 

 

這瓶CC霜 是我在chanel周年慶唯一的戰利品 

我想我會找機會回頭把Chanel洗面乳與卸妝乳補齊 只是時間有待琢磨商量

 

CC霜 一開始我是從我妹給我的資訊得知

最先就是在對岸上市  本來臺灣沒有上市的打算 但因為賣得太好 連同臺灣在幾個月以後一併上市

據說  賣得非常好  讓我產生好奇 直想一探究竟

 

這瓶CC霜 根據官方新聞稿的說法 

香奈兒全效完美修飾CC 霜的五重功效:
1.舒緩:富含矢車菊花水,能舒緩鎮靜敏感肌膚。
2.保濕:蘊含玻尿酸成分,深層鎖水,維持一整天的膚質水潤。
3.抗老:衍生自海洋微生物的天然活性成份,促進膠原纖維的自然合成。
4.隔離:SPF30/PA+++,能有效阻隔紫外線UVA及UVB。
5.遮瑕:礦物色彩因子,立即明顯改善肌膚泛紅、色斑、毛孔粗大等現象。


除了抗老部分沒辦法立即感受,這幾天連續使用下來 其餘四項可說是得到滿分

對我來說 這算是傲人的成就吧  哈 XD 

亙古至今  我和香奈兒底妝不合拍是既定事實  

除了前陣子發表的完美親膚無暇粉底讓我比較有愛  

其餘的底妝品在我這裡得到的結果就是  迅速暗沉  

 

但是讓我真正看上它的當然不是新聞稿花俏的文字編輯 

是它的補妝功能 

香奈兒全效完美修飾CC 霜的使用建議:

徹底清潔、潤澤、保養肌膚後,以指尖取適量「香奈兒全效完美修飾CC 霜 SPF30 PA+++」,從臉部中央往外均勻推開,然後再進行彩妝步驟。具覆蓋力的質地,也可於日間補妝用。 


非常棒的補妝功能

通常我在下午空閒的時候 會進行簡單的補妝 (近日來我只上底妝 為咳嗽所苦 無暇其他)

先噴一點雅漾礦泉噴霧 然後一點oguma水美媒 (7-11買的小罐 不難用 但我衷心希望大家可以建議我更好的噴霧式化妝水) 

用衛生紙稍微按壓臉部 去除油光後 我就上CC霜了 ~ 

可能對於皮膚白皙的人來說  米色20有點偏黃 但對我來說沒有這項困擾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白雪公主阿 XD 

361e60

 

櫃姐教我的小技巧是 用粉綿上妝 

取適量在臉部輕點數處 然後再用粉綿推勻 看起來會比較輕透

如果單用手指上妝 可能就沉重遮瑕了一點 

這個小技巧不錯 

甚至在我假日出門的時候 只使用CC霜  我居然不會暗沉!!! 還可以持妝一整天

完全就是在保養後面加上CC霜而已  

這天真要風雲變色了 !! 

我想暗沉的改善是因為我有加入保濕精華的作用吧 大開心.jpg   

保濕 保濕 保濕  我愛保濕  也請保濕愛我 a501002jz2.gif   

 

這幾天我都是維持用粉綿上妝  也沒測試過單用手指上妝的感覺  

想是我以後還是會繼續使用粉綿  

我用的就是肌膚之鑰的粉綿  也沒特地再去買其他的 

保水感是最明顯的吧 我想 

單就它這樣的價錢及功能取向來看 我認為它值得了 (終於~ )

那也不必要求它太多  

假設把它和市面上一般的BB CREAM歸類在一起 我認為CC霜表現得很傑出 

遮瑕不會太過  提亮膚色也很好 粉體本身的顏色也不偏灰更不偏紅 

讓我前些日子購入的YSL BB CREAM 躺在化妝抽屜內都著涼了說 4916ef1513c35.gif   

 

周年慶還沒結束 喜歡的朋友們靠櫃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