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210  

我把品天然產品的標題分類和以往一般商品做個區分

簡單寫個[品天然]  因為它也不會有什麼新聞 情報之類 

我想熟悉品天然的朋友們都會習慣去網站查看消息才是

今天要分享兩樣商品 關於能量療法 

總結的心得是 我不知道西方也是有這麼神秘的力量阿 

 

 

1-18.gif      

7fa4fd0  

 

這兩瓶在我一開始決定要購入的應該是isun 藍琉璃能量芳療油

起因於我的咳嗽 我已經咳了將近兩個月左右的時間

原本是單純的感冒 後來細菌感染 一直沒好 最近這一個禮拜才吃了真正對症下藥的抗生素 

吃到我現在整個嘴巴都是藥的味道  各位朋友們 健康為本阿

我在咳嗽的時候 整個上半身都是很用力的

導致我到一個月以後的時間 幾乎都有肌肉疼痛的問題

有時候是腹腔附近 有時候是胸腔 有時候是背部 

我寫信問了品天然 在我上一筆訂單隨包裹附贈 isun 藍琉璃能量芳療油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官網翻找 isun相關消息 

isun能量芳療油不是只有藍琉璃一種 

總共有9種 除了個別販售的100ml正品外 也有體驗組合

Gem Oil Set 250 圖片來源:品天然官網

知性的愛瑪大人 寫了一篇相關文章 非常有趣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http://freshemma7607.pixnet.net/blog/post/28108597#comment-29916025

 

 

 

藍琉璃能量芳療油 主要對應的是喉輪  針對感冒咳嗽、喉嚨不舒服、肌肉放鬆等都有改善的效果

每一件寶石能量芳療油對應的點都不相同 當然 出發的概念是一樣的 

 

我們的肌膚是一個有高度感覺的器官,她可以接收來自大自然給予的養分與能量,來幫助我們身體維持平衡、健康與活力,同時能讓我們心靈上感受到協調與幸福;ISUN 特殊調製的9款能量芳療油,其中蘊含著花藥、芳療精油、植物油、寶石與色彩能量,能帶來滋養與平衡;每個獨特配方都有著卓越的特質,能幫助我們身體與心靈得到更完美的滿足。


能量芳療油可以當做身體的保溼油、按摩油與泡澡油,也可以單獨使用在身體局部位置,例如足部或是穴位;每瓶能量芳療油的設計對應了阿育吠陀中人體的氣掛部位,可以讓使用者透過按摩來達到該處的平衡。

 
 
藍琉璃這款的名字真好 光看字眼就覺得清涼 
 
聞起來氣味不好 
 
一開始聞會覺得很臭 但我是沒什麼感覺啦 因為就是藥草的味道 (對我來說很像 )
 
它的成分有
可可油、花藥浸製油(葵花油、葡萄籽油、藍艾菊、尤佳利、矢車菊藍、薰衣草、樺木、乳香、洋甘菊、聖約翰草、車前草、甘草根、歐白芷)橄欖油、蘆薈油、VE、精油調和(泰國薑蔘、尤佳利、甜樺木、纈草、馬鬱蘭、藍艾菊、艾草、薄荷)迷迭香、藍琉璃
產品使用說明:
藍色的青金能量結合了對應的花藥與精油,能釋放肌肉組織的疲憊,來到達身體的清涼,同時也清涼情緒,幫助想法、理解與創意 ***Chakra connection (對應脈輪):第五氣掛 喉輪


可以當作按摩油、足部按摩、穴道按摩
 
我自己拿來就是當按摩油使用了
 
在每天洗澡之後使用
 
恩~~ 有沒有改善 ?  有! 特別像我這種已經痛到翻天的會有更明顯的感覺 
 
還是會咳嗽 但是就沒有那麼痛 
 
也有人說他感冒時 除了吃醫生開的處方簽之外 搭配運動 與 藍琉璃能量芳療油 
 
原本拖很久的病情 快速的在一個星期之類改善
 
我在咳嗽的部分還好 大概是因為我的肺部全部積痰的關係 所以我必須咳
 
咳嗽有減緩 但我認為是終於吃到對症下藥的抗生素關係
 
然後肌肉在咳嗽的時候不那麼疼痛  我覺得藍琉璃多少都有幫助到
 
因為可以舒緩肌肉放鬆 
 
所以我也拿來處理小腿 恩~也很好!!! 感覺沒有weleda樺樹那麼立即 但是 隔天起床同樣會有放鬆的效果
 
 
 
 
 
 
 
 
 
 
 
 
 分隔線-紅.jpg 
Ballot Flurin Brand 1     

圖片來源 品天然官網http://www.veltiver.com.tw/mark.php?id=43

 
原本我看了愛瑪的文章後
 
我還想買琥珀能量芳療油  琥珀是加強心靈身體正向循環的部份
 
這個層面我想每個人多少都會需要正向能量
 
尤其是我先生  在工作上面有些瓶頸
 
後來我發現雪莉大人的文章
 
 
關於蜂精的描寫  很是心動  
 
難以抉擇的時候  打電話就對了104940197.gif   
 
經過我描述之後 店員推薦我買蜂精   我聽從了店員的建議 順便把力量蜂精帶回家
7f2d580  
 
愛瑪說相較於蜂精療法 國外比較普遍的是花精  這個我有聽過 但沒接觸 
 
 
BALLOT FLURIN(庇裡牛斯山中的溫柔養蜂人)根據官網的描述是法國有機養蜂概念的先驅者,提供給蜂群無污染、無壓迫的環境,在優美的庇裡牛斯山區裡,我們創立的溫柔養蜂模式Apiculture DOUCE® (Gentle Beekeeping) 現在已經是世界公認的標準。

關於蜂精  品天然在產品使用說明部份也有  (文字說明皆取自品天然官網)

蜂精的好處:
一個真正與持久的和諧取決於我們健康的情緒與精神狀態,但現代化的生活方式帶給我們不間斷的壓力,擾亂了我們內在的平衡與和諧度,讓我們與家人間有了衝突,讓我們困擾自己的未來,也讓我們被疾病煩惱著。

蜂精代表著蜜蜂億萬年來演化的智慧與知識的精隨,這12款蜂精能幫助妳得到深度的平衡、自信、家庭的和諧、了解自己與相遇適當的伴侶、目標的達成等。

每一樣不同的蜂巢元素(蜂王漿、花粉、蜂膠…..)都有她自己的波動頻率,經由正確的保存與釋放過程,就可以對一個特定的心理與情緒狀態產生正面的影響,活力十足的蜂療法可以幫助我們帶來身體與心靈的平衡。

蜂精是經過法國農產品有機認證、無酒精、無防腐劑、無色素、無人工合成成分。適合每個人、甚至兒童(超過 36個月)。 


蜂精如何運作:
蜂精是利用具有蜂療等級的不同珍貴蜂巢成份,與庇裡牛斯山區的泉水所製作出的高機能性稀釋液,下面是6種蜂巢元素所展現出的波動象徵
蜂毒:生存本能、自尊
蜂王漿:女性的價值
花粉:男性的價值
蜂膠:保護、自信
蜂蠟:童年、正向積極的個性
蜂蜜:活力的來源


蜂精與花精或是順勢療法的3個不同之處:
1)動物的相容性:蜜蜂比植物更接近人類,蜂巢中的有效成份對人類來說提供了更好的生物機能性

2)蜂巢本身就是一個有著強烈波動力與活力的地方,這樣天然的特性讓我們可以避免使用酒精就可保存這樣的特質

3)彈性使用方式:蜂精除了經由口腔舌下使用,也可以透過身體的能量部位來做使用        


 
蜂精的研究:
Ballot Flurin 是唯一對蜂精有進行廣泛與完整科學研究的公司,在下列3個部份
1)波動頻率品質的保證- 經由外部實驗室所作的高敏感晶體影像測試sensitive crystallization tests,我們的蜂精有著最大的振動活力
2)晶體與肌膚測試
3)感官測試 – 在醫藥標準下,超過800多位測試者所作的檢測,證實蜂精能正向改善使用者的情緒

Ballot Flurin 蜂膠的獨家製作過程是受到專利保護的(Patent Ballot-Flurin n° 06 51412).


 
完美的製造流程:
使用100%的法國來源珍貴蜂巢成分,蜂療等級與有機認證所製作的高機能性稀釋液
採收自法國庇裡牛斯山脈無污染自然區
無酒精,手工現場製作,遵循大自然的節奏
溫柔養蜂模式,尊重蜜蜂的語言
使用庇裡牛斯山脈水源浸泡和稀釋
防電磁污染流程,確保產品機能性






目前品天然販售的就是12款蜂精  對應的症狀也不同

 
我買的是力量蜂精

 
Pollen Basket Elixir:Strenght – Courage – Willpower
蜂精6號:花粉籃


適合:疲倦、懷疑自己、負面沮喪的人、面臨抉擇的時刻
幫助:給予力量與勇氣,提昇自己意志,幫助自己勇敢的面對責任


成份:庇裡牛斯山泉水 / 花粉
法國國家農產品與食品有機AB認證


5日療程:早中晚各兩滴於舌下
加強效果:加2滴使用於腳掌


花粉代表蜂巢中陽性的力量,這款蜂精能提供勇氣與毅力來貫徹自己的意志與扭轉負面想法

 

 
吃起來是完全沒有味道 就像是水 

 
目前是我先生在吃  現階段我也跟著吃
 
我跟他說你不要覺得自己在吃蜂精 就是自然過生活 
 
我看他每天上班下班都是皺眉頭  其實心裡當然不好過  我希望他快樂一點
 
我吃了三天 我自己的感覺就是
 
吃下去之後 久久回神 會發現自己比較不會想一些有的沒的  
 
也不會因為下雨天的關係 不自由主坐在窗邊看這細細的綿雨發愁 1775465342.gif   (這句是我自己編的 對不起 ) 
 
我的意思就是 會比較好過 因為不會想一些垃圾事 或者看到一些和自己住在不同星球的人就發怒 或心生怨恨 
 
當然症狀已經很嚴重的時候 還是要尋求正規的醫學管道諮詢
 
蜂精不是藥  寶石能量芳療油也是  
 
我認為它們就是透過某一種儀式來療癒需求者的身心  緩慢的達成身心平衡的境界
 
然後比較容易入眠  
 
其實我是一個很好入睡的人 大概 五分鐘吧 我就睡著了 吃了蜂精 大概三分鐘以內 
 
哈 我沒有特別拿碼表計算  就是自己感覺這樣
 
講話比較有活力  這點在我先生身上特別明顯
 
我忍了三天 我問他 [你有比較好嗎? ] 他說有 ! 而且覺得 [很神奇]  神秘的力量
 
 
一個人心情好或壞  可以從他的步伐.走路的姿勢.講話的態度. 眼神得知 
 
尤其我和我先生  伴侶對於這種細節會比較敏感  尤其是女生  一有個不同就能知道有什麼事情發生
 
我看他第一天晚上吃了之後 隔天進辦公室就沒有皺眉頭 眼睛有神 
 
再來我會覺得他比較不會對我抱怨他又遇到上級主管做什麼事 說什麼話之類 
 
步伐又恢復以前的元氣 整個人光用看的就覺得清爽很多
 
當一個人心情好的時候 你就會覺得就算躲在桌子底下 陽光都會想盡辦法灑到他身上
 
根據電子郵件的產品說明
 
我想我會讓我先生吃到他覺得不需要為止  
 
畢竟 心念很重要 
 
 
 
當你覺得自己快樂的時候 你才能發自內心的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