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 2013年春妝系列 玩味時尚 珍藏春日繽紛

香奈兒女士認為,女人的美麗應該是簡單自由、令人愉悅的。香奈兒女士勇於擺脫束縛、展現自我,打破所有矛盾,為全世界帶來了一種全新的風格,女人的美麗開始擁有無限種可能。

2013年春季彩妝重點在於描繪臉部立體輪廓、精緻的妝容細節和反應好心情的鮮艷色彩。香奈兒彩妝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ilips),以高貴典雅的紫水晶胸針為彩妝靈感,詮釋出細緻和玩味的結合。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ilips)表示,不論是甚麼樣的衣著布料,只要搭上雅緻的紫水晶胸針,就能瞬間散發自信魅力;正如同本季春妝之於女人,自由選擇各式色彩,簡單數筆之間就能打造優雅美麗的妝容。

以指彩與唇色為主角,搭配自然純淨的眼妝和粉嫩柔和的膚色,詮釋春天的活潑浪漫氣息。在眼皮輕刷上淡淡的米色和銅棕色眼影,創造溫柔眼神;也可以加重色彩,選擇紫褐色調,打造深邃眼眸,展現女人神秘魅惑。

本季彩妝系列的明星限量產品「最愛香奈兒蜜粉餅」,讓臉龐沉浸於春日暖陽之中,散發幸福氣色;隨意搭配色彩繽紛的唇彩,柔和、濃烈和優雅的各式風格,完美釋放每個女性專屬的自信與獨特。其中,珊瑚色和亮粉色可說是女性魅力和特質的最佳代表。指彩是清新、鮮艷且令人興奮的紫丁花色調,珠寶般的華麗色澤,演繹春季彩妝系列的柔美高雅。

 

香奈兒 2013年春妝系列 玩味時尚 珍藏春日繽紛

最愛香奈兒蜜粉餅 仿若春日暖陽的透亮臉龐
細緻的蜜粉餅上刻畫著山茶花圖騰、雙C標誌與唇膏的精細浮雕,傳遞出香奈兒經典的品牌精神。最愛香奈兒蜜粉餅可勾勒出臉部輪廓,讓臉頰綻放細緻光芒。融合粉紅杏桃色的色彩基調,讓臉龐呈現仿若春日第一道暖陽輕撫下的溫暖光澤,呈現自然透亮的好氣色。

優雅時尚的黑色外盒,搭配全新設計、質感柔軟的海棉棒和精緻絨布收納袋,將香奈兒的極致奢華完美收藏。

香奈兒 2013年春妝系列 玩味時尚 珍藏春日繽紛

眼妝
四色眼影 – #39精緻閃耀
和諧的棕紫色系,可依顏色輕重打造出各具風格的的時尚眼妝。使用珍珠米白色強調光亮效果,或是搭配經典的褐色、紫褐色、以及閃亮的銅棕色呈現出優雅自信的動人雙眸。

 

香奈兒 2013年春妝系列 玩味時尚 珍藏春日繽紛

防水眼線筆
散發珠光色澤的防水眼線筆,能勾勒出鮮明、精準的線條,也可使用於睫毛根部,加強眼妝的深邃度。細緻明亮的玫瑰金、優雅的檀香木和低調的紫色珍珠,呈現出春天的清新迷人。
防水眼線筆#89 玫瑰金:細緻的玫瑰金在光線折射下,展現奢華的亮麗氣息。
防水眼線筆#100 檀香木:優雅的金棕色調,打造自信眼神。
防水眼線筆#102 紫色珍珠:閃耀珍珠光澤的低調淡紫色。

 

香奈兒 2013年春妝系列 玩味時尚 珍藏春日繽紛

頰彩
圓形腮紅–#76幸福
亮麗的蜜桃珊瑚色,打造出粉嫩氣色,能與本系列任何唇彩完美搭配。

 

香奈兒 2013年春妝系列 玩味時尚 珍藏春日繽紛

唇彩
超炫耀的唇膏
柔和、有趣、成熟的唇彩就像多變的春季天空,讓每個微笑都隨著不同妝容風格而變幻。唇彩向來帶有言外之意,香奈兒超炫耀唇膏系列更是如此。單是第一眼,強烈的色彩就可激發無限想象。每一支超炫耀唇膏就像珍貴的珠寶,肯定了女性的風格,也讓女性更有勇氣做自己。
超炫耀的唇膏#112 任性的:柔和的玫瑰粉,散發珍珠般的細緻光澤。
超炫耀的唇膏#114 珍貴的:讓笑容增添溫暖的米桃色
超炫耀的唇膏#116 迷人的:性感的紫紅色,展現女性的熱情活力。
超炫耀的唇膏#119 吸引的:為棕色注入褐銅和琥珀光澤。

 

香奈兒 2013年春妝系列 玩味時尚 珍藏春日繽紛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
如絲絨般光滑水潤的質地能散發優雅女人味,彰顯自信風采。本季兩款擁有濃烈光澤效果的絲絨唇膏讓雙唇充滿了春天的活力。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42 光彩奪目:俏麗醒目的亮粉紅色。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43 最愛:鮮豔的珊瑚色,大膽搶眼。

 

香奈兒 2013年春妝系列 玩味時尚 珍藏春日繽紛

超炫耀水漾唇蜜
超炫耀水漾唇蜜是所有極致的展現,黑色烤漆的管狀外型,極致閃耀宛如鏡面反射,獨一無二且無比奢華。結合飽和色彩與水潤雙唇效果,巧妙地同時釋放高雅與大膽。
超炫耀水漾唇蜜#69 奇蹟:神秘的紫丁香,讓嘴唇媚惑誘人。
超炫耀水漾唇蜜#70 魅力:魅力十足的古銅米色玩出性感。

 

香奈兒 2013年春妝系列 玩味時尚 珍藏春日繽紛

唇線筆
打造完美笑容的祕密武器,就是精確地描繪雙唇輪廓並運用細線精緻放大妝容效果。以光滑的金屬色澤唇線筆勾勒出唇型,可與本季系列中任一唇彩相互搭配使用。
唇線筆 #58 粉紅碧璽:鮮豔粉紅色,適合所有粉紅和米色系唇彩。
唇線筆 #59 紅心桃木:搭配裸色唇彩能創造出漸層效果的棕色。

 

香奈兒 2013年春妝系列 玩味時尚 珍藏春日繽紛

指彩
指甲油
搶眼的三款色彩,創作出香奈兒的春季指彩三重奏。指彩就像是指甲上的一件飾品,每個顏色的搭配都帶來全新面貌。
指甲油 #569 自主:呼應香奈兒的優雅風格的玫瑰米色。
指甲油 #571 喧鬧:搶眼亮麗的粉紅色,展現無比女人味。
指甲油 #573 小配件:以暗紅棕色傳遞出奢華的感官饗宴。

 

香奈兒 2013年春妝系列 玩味時尚 珍藏春日繽紛

香奈兒2013春季彩妝系列 全系列產品,共19項
最愛香奈兒蜜粉餅(限量)* 8g NT$2,200
四色眼影 #39 精緻閃耀* 1.2g NT$2,000
防水眼線筆 #89 玫瑰金(限量) 0.3g NT$830
防水眼線筆 #100 檀香木* 0.3g NT$830
防水眼線筆 #102 紫色珍珠(限量) 0.3g NT$830
圓形腮紅 #76 幸福 4g NT$1,500
超炫耀的唇膏 #112 任性的 3.5g NT$1,100
超炫耀的唇膏 #114 珍貴的* 3.5g NT$1,100
超炫耀的唇膏 #116 迷人的(限量) 3.5g NT$1,100
超炫耀的唇膏 #119 吸引的(限量) 3.5g NT$1,100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 #42 光彩奪目* 3.5g NT$1,100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 #43 最愛 3.5g NT$1,100
超炫耀水漾唇蜜 #69 奇蹟 8g NT$1,000
超炫耀水漾唇蜜 #70 魅力(限量) 8g NT$1,000
唇線筆 #58 粉紅碧璽 1g NT$770
唇線筆 #59 紅心桃木* 1g NT$770
指甲油 #569 自主(限量)* 13ml NT$800
指甲油 #571 喧鬧(限量) 13ml NT$800
指甲油 #573 小配件 13ml NT$800
*為本季推薦明星產品

上市時間:2013年1月2日
資料來源:全省香奈兒專櫃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