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fa0a0  

因為打油霜的關係 我對earthbound很有好感

也因為面油. 打油霜. 蜂膠膏 .我才知道[油類產品]對於臉部保養來說同樣占有重要的地位

這瓶卸妝霜卻不是和打油霜一起購入的

(我的打油霜快用完了說. 自從有了by terry晚安蜜粉. 更喜歡在每天倒數第二保養程序使用油類產品 

不知到夏天是否適合繼續使用打油霜? )

說起來使用的速度比打油霜快上許多. 開封後的使用期限只有6個月

EVE LOM多少我覺得拖長一點是無所謂 (EVE LOM開封後是9個月內使用完畢)

我在品天然買的產品 使用的速度一點都不敢托. 很怕產品哪天有個什麼萬一 畢竟好用 還蠻珍惜的.

在使用打油霜之後 偶爾間發現珊珊這篇文章http://blog.yam.com/susansan/article/59518194

文章裡面有提到威爾斯卸妝霜的威力與市售4.5000的名牌卸妝霜 (我想應該就是EVE LOM )相較毫不遜色

這句話馬上引起我對威爾斯卸妝霜的興趣

妳知道我的. 我很愛EVE LOM卸妝霜

長期使用下來 我覺得我臉上不明所以的粉刺明顯變少. 也不會有些莫名其妙的顆粒 臉摸起來的觸感就是乾淨

bbf3fc0  

對於它奇特的香味 倒也習慣.. 通常我在使用EVE LOM之後很容易忘記再次用洗顏皂清潔

幾次下來 並無不妥之處 更加深我對它的喜愛

結論是.. 10/10確實是個很好買的專櫃. 怪就怪在它是複合品牌 怎麼買都買不完

1809220  

一開始使用威爾斯卸妝霜的時候

還在摸索使用方式

有幾個注意事項是我自己實驗出來的 僅供大家參考參考

1.gif  手乾臉乾 是最好的選擇 --- 我想這是用油類卸妝品的必備步驟

2.gif  無法搭配馬姿林布 使用後臉上仍有油感- 也就是卸妝順序和EVE LOM不太相同 而且馬姿林布使用之後會有油味殘存

49685366da2b4.gif  如果使用順序是 卸妝霜>衛生紙按壓>洗面乳清潔  --臉上還是會有油感殘存

4.gif  在珊珊的部落格中有提到使用卸妝霜後直接以手工皂清洗的方式  因為我沒有手工皂在身邊 所以我直接拿歐舒丹香皂試了. 效果也同樣有油感殘存

有些人也許會以為油感殘留是無所謂 而我個人就是會覺得不舒服1775465325.gif   可能使用EVE LOM習慣. 總之卸妝後的臉觸摸起來還是要感覺到清潔力是比較好的選擇

 

目前   對我來說 比較適合我的方式

卸妝霜>面紙擦拭>卸妝霜(稍少)>面紙擦拭>卸妝液>洗臉

如此洗出來的觸感 會比EVE LOM>洗臉 多了保濕的感覺 肌膚也顯得比較柔嫩

 

1855850

1839bb0

香味方面

無疑earthbound > EVE LOM

不過別太期待earthbound香味. (這使我想嘗試嘗試darphin梨花-- 具說香味優人)

earthbound也比較好推開

 

卸妝霜用久了 還是會習慣濃稠的卸妝劑型 卸妝起來會比較有安全感

我自己的總結是

清潔方面 EVE LOM依舊勝過earthbound 

按照我自己的使用方式來看 使用便利度也是EVE LOM

 

但我自己還是會回購威爾斯卸妝霜  也許是另一種層次的潔淨感受吧 mini02_b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