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f8370  

每個女人... 當然也包括男人   總是有腦波特別微弱的時候

在那種時候  接受到就算平常不怎麼有想法的訊息 還是會點頭稱是   特別是在周年慶戰場的時候

那種氛圍 其實很難讓人拒絕

這瓶號稱[全能]且[全能保濕]就是這樣來的... 我買了它 就在我身陷2012周年慶的時候

 

 

 

 

 

 

 

我想每個人都很需要保濕面膜

保濕作好了. 能幫助妳解決很多肌膚的問題

可是 怎麼保濕 實在很重要 也是一個很困難的問題

現在無論我走到哪  還是會有sales說 [妳的臉很乾]

根據我過來人的經驗 當一個sales不知道該說妳哪裡的時候 或想跟妳親近的時候 就會跟妳說[妳的臉很乾]

當然

這只是我個人小小的體驗  個人意見 不代表大家 或 某一族群 的特定意見

也不是說我在炫耀自己的皮膚狀態有多好  如果我細細回想 我還真蠻常聽到這句話 !!

 

自從踏入10/10  我遇到過去曾在AESOP相識的櫃姐 我試了很多好東西 也用了不少好東西

這位櫃姐轉戰其他行業的時候

算一算 我還真的很少去10/10了  今年母親節.周年慶.. 以後的每一年檔期  我想我都可以很淡定的面對10/10

加上我用了品天然. la prairie之後  我認為我不會再花單品高額的價錢 在10/10

但是 10/10還是有它的迷人之處

基於先前對10/10的迷戀  EVE LOM 的產品也用過不少

清潔霜、保濕凍膜、指緣霜是用過正貨 其它的多半是小樣體驗 或是隨周年慶附贈的大容量體驗組合品

用來用去 我還是覺得EVE LOM  只有 清潔霜 值得去買正貨 而且是大容量的那罐

剩餘的產品 見仁見智  有人喜歡它的全能保濕精華 因為它很強大 官網說它有99%的玻尿酸

EVE LOM的保濕帶很多滑潤感 味道我不喜歡 印象中使用後肌膚會有點悶

從何比較起? 和嬌蘭的水合精華比較

這瓶全能保濕凍膜也是.. 我之所以會買 是因為我問櫃姐這是晚安面膜嗎? 櫃姐說[是]

用了之後發現 櫃姐對晚安面膜的定義和我的認知不同

我以為晚安凍膜是可以被吸收進去 不會殘存在肌膚表面 也不需要加以擦拭直接睡覺

例如AA的晚安面膜 或者是  牛耳的晚安面膜  又或者是 香緹卡的 鑽石面膜

時間一久 自然被肌膚所吸收

可是這瓶沒有!! 沒有!!! 前陣子我去買by terry晚安蜜粉的時候 我問了她這瓶到底要怎麼用 不是晚安面膜嗎 為什麼還是會有黏黏的在肌膚

櫃姐說[對阿 妳還是要洗掉] 那這樣是晚安面膜嗎? 跟我的認知不同

bb392f0  

 

這瓶面膜不是不好 但好在哪裡確實我也不太清楚1775465362.jpg  

而是我當初對它的設定錯誤.. 最初的原廠設定就是錯誤 重置也是回到原廠設定

只要我每用一次 我就想到櫃姐對我說[它是晚安面膜]

本篇感覺是怨念文   其實沒有啦 (揮手)  我個人認知不同..

 

然後

我嘗試用 [保濕面膜]的角度 對待它.

bb0d6a0  

敷上去的時候 會有刺刺的感覺

通常 我們把這種感覺視為-----肌膚缺水   目前正在補水中 所以會刺刺的

可是它的味道我不喜歡 和全能保濕精華一個味道 我都不是很愛

我可以接受清潔霜的味道 但我沒辦法接受這種塑膠味

 

 

 

c817fd0  

不管妳敷多久 它就是會一直停在臉上

可以用化妝水把它擦拭乾淨 當然 妳也可以帶著凍膜睡覺 ... 我個人認為比帶著蜂膠膏睡覺還不舒服1775465325.gif  

重點是

敷完其實. 就沒什麼不同 .. 很令我訝異的觸感  很像是用了高機能保濕化妝水一樣 (待稍乾後的觸感)

香緹卡. 香奈兒. 嬌蘭. .. 等等之類的保濕面膜 我敷完後洗掉 臉上會有稍微濕潤的觸感

應該懂我的意思吧?! 敷完保濕面膜的臉龐 摸起來就是軟軟的 又帶點澎潤的觸感

 

100ml 3200新臺幣的售價.. 我認為.. 妳可以拿3200去買一瓶清潔霜 (還可以找錢)

櫃姐對它的評價是[妳不知道這個有多好用]

個人感覺起來是...  差距蠻多的   (今日我佛心來著)

當然也不是說只有這罐雷到我.. 也有其他

例如..

 

la prairie 保濕面膜也算是地雷一顆  1775465324.gif  

科科 (抖) 104940192.gif    等我用完第二條 15ml 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