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3da0  

1.Ballot Flurin 蜂采3合一洗髮沐浴露

2.Regenerate 有機頭皮修護液

3.CHANEL平衡卸妝水[心得]Chanel平衡清新卸妝水 & 深層保濕水潤潔膚乳 -夏日清新 

4.ISUN茉莉提昇芳療面油

5.EARTHBOUND威爾斯高油力卸妝霜[品天然]Earthbound Organics 威爾斯高油力卸妝霜  

 

之前有寫過的文章紀錄就放在品項名稱後作個超連結 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一下

EARTHBOUND威爾斯高油力卸妝霜等我這次新買MF青檸卸妝乳用完應該還是會回購 油類用久了 覺得比較習慣

這五瓶都已經用完啦.. 茉莉面油則是今天才用完. 趁回收之前拍個團體紀念照

 

3d4920  

蜂採三合一這瓶是看雪莉的文章生火

這算是我用的第一瓶 目前正在用第二瓶當中

因為它比較天然的關係 我拿這瓶幫我們家小朋友洗澡 (三歲以上)

它的蜂蜜味我還蠻喜歡的 很清甜 和一般市售的蜂蜜系列味道完全不同

我想它的三合一應該是指可洗髮又可以身體..之類的

而且泡沫很多 也很細緻

如果拿來洗頭 一般洗髮精在第一次洗通常不會有太多的泡沫 但這瓶很多唷. 泡沫是很鬆軟的那種 非常好沖洗

bb6d5b0  

然後我自己呢 會在生理期的時候特別用這瓶

這樣應該就知道為什麼了吧

自從我看了珊珊的文章 http://blog.yam.com/susansan/article/38565523 

當我看到42倍確實嚇到.. 減少一般市售清潔產品的用量.. 現在已經完全沒有在用

這瓶我會一直用下去.. 用越久會越習慣它的觸感. 很溫柔~

 

 

 

 

 

 

頭皮修護液的牌子來自於南非 在品天然的官網上有詳細的說明

 

滋養及修復因化學污染受損的頭皮及秀髮,尤其適用脂漏性與敏感性頭皮,能鎮定與緩解頭皮局部失調與不舒適現象


Kumarahau pomederis
為紐西蘭北島特有原生植物,被當地毛利原住民視為珍貴的藥草,主要使用她的花朵與葉片,依據傳統使用方式這項植物可泡水內服,用來治療哮喘等胸腔問題或是當做血管的淨化劑,外用可治療皮膚疾病,若是將花朵打濕後,經過雙手柔搓就可像肥皂一樣使用,所以又稱為gum diggers soap
  


*** 本產品因為國際配送的安全考量,為200ML容量包裝於250ML壓瓶內 ***



產品使用說明:
本產品不太起泡,使用時取適量並以指腹輕輕按摩局部位置,靜置約1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http://www.veltiver.com.tw/product-page.php?id=540

 

 

 

 

當然

就字面上的意思---修護 還是需要問題頭皮來體驗

而我這裡的體驗是 它可以有效減少洗頭時過度落髮的危機

生了小孩之後 頭髮的量真的太難維護. 又很怕自己不到40產生飛利浦危機

344d20  

我都在洗頭髮之前取適量塗抹在頭皮 静置10-20分鐘  再按照一般洗頭程序沖洗

味道很重 應該是天竺葵的味道多一點

單這樣聞起來 是有藥草療癒的功效 可是它的味道真的蠻重的 特別是我洗完頭之後還是可以隱約聞到

那如果妳的頭皮又比較油 跟油味尬在一起 瞬間真的會想奔去髮廊把頭洗乾淨

 

後來我一個星期只用一次  隔天我會馬上使用萊法椰洗前頭皮精油 按摩頭皮 順便把味道給壓過去 

 

 

 

 

 

 

1868cf0  

這兩瓶用光光產品之前有寫過心得紀錄

有興趣的可以逛逛囉

[品天然]Earthbound Organics 威爾斯高油力卸妝霜  

 

[心得]Chanel平衡清新卸妝水 & 深層保濕水潤潔膚乳 -夏日清新 

 

 

 

大名鼎鼎的isun茉莉面油 

bb0a800  

讓我接觸品天然產品的就是它. 還有蜂膠膏

蜂膠膏的好 我自己的心得紀錄在這裡  [品天然]MEADOWLAKE FARM 肌膚再生蜂膠膏 

面油的好呢.. 也不需要贅述

自從加入油類保養之後 皮膚更加穩定

我還是會覺得擦在保養第一道手續 比擦在霜狀產品後面好 效果會蠻明顯的

昨天晚上的保養程序是 moor沼澤面膜>茉莉面油>蜂膠膏   

今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情 當然是 摸臉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嫩!!!! 觸感真的超好

但是我沒有每天用它 因為我用它的時候不會用化妝水 臉壓乾後就直接上 有可能多疊一道精華液 再來就是霜類產品 但我覺得比較好的還是疊蜂膠膏

肌膚也沒有快要無法呼吸的悶感 而是油噗噗的修護著一切小細節這樣

 

網路上也有很多人寫過茉莉面油.

導致我一開始覺得[這應該就是茉莉的味道]

之後經grace提醒才發現 根本就是晚香玉的味道時 每用一次就小小頭暈一次

無法忍受晚香玉味道更久 慶幸的是我以經把它用完了 好險是用到最後才被提醒 

 

 

夏天到了..

接續茉莉面油位置的是苦橙面油  據官網說法會比較清爽 

等我用過一陣子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