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1f30

幾天用下來 我最納悶的是 為什麼大家會推薦茉莉面油呢? 是因為保濕度的關係嗎?

也許產品香味對我來說 可以說是決勝關鍵

茉莉面油就是潤了一點這樣 冬天用 

可是我自己比較喜歡苦橙面油的味道

澀澀的橙花味. 聞起來煞是有芳療的作用哪

 

 

 

 

兩瓶看起來外觀差不多

3213b0

就是上面畫的葉子顏色不一樣而已 這樣

我蠻喜歡ISUN的玻璃瓶 不透光 沉甸甸的

 

 

f792420  

 

自從接觸品天然之後

我覺得我已經很習慣油類保養了

潤潤的 皮膚摸起來很舒服

有時候我都會偷懶不擦化妝水 直接上苦橙 然後再一般保養

 

苦橙用完 我還是會繼續買苦橙

茉莉的味道 就是太濃郁了一點 也是有葉子的味道 不過. 少了一點茉莉原本應該有的清香

[品天然]Regenerate 有機頭皮修護液 & Ballot Flurin 蜂采3合一洗髮沐浴露 & ISUN茉莉提昇芳療面油 

 

又因為我是混合肌的關係

兩瓶都使用過的感想是 我比較適合苦橙 加上味道我也很喜歡

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嘗試花藥油.

 

苦橙每次的使用量就是 按壓一次

很快全臉就可以吸收了

茉莉的話 就會留在臉上一會兒

如果這樣比較 我還是比較喜歡苦橙

畢竟有被吸收的感覺

 

這次換季的時間當中 我覺得自己的肌膚有比較穩定

不會像之前有那麼多的小缺點出現這樣

 

 

母親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