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c0ac0  

自從認識品天然之後

我很少走進歐舒丹. 一年大概一次. 就是換生日禮的時候 走進去

一次買齊續卡門檻的金額 再踏進歐舒丹就是明年的事了

最多臨時買沐浴皂 拿個一兩塊結帳立馬走人 

 

今年兌換生日禮的時候

幸運地在台中新光三越遇到好人櫃姐

算是悉心不強迫的態度 讓我多買了一些產品

幾樣產品使用下來的感覺也還不錯

歐舒丹給我的感覺就是溫和不刺激 臉部保養用基礎系列的就好

像是蠟菊系列我之前也是用過幾項 感覺還是買科技的保養抗老會比較好些

 

天使草系列上市很早 好像是2011年的事了

4688-25595.w_650xh_650  

光聽名字 就很吸引我. 

味道走療育系 草香多一些 卻沒有太苦澀的味道 使用感自然舒服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4688.htm

這邊有新聞稿和圖片可以看 上一張圖片就是引用於此

 

天使草最重要的功能就是鎖水.補水.引水

聽起來很酷

確切的功能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體會

總之這瓶潔面露洗起來不乾澀 又有乾淨的感覺 對我來說足夠

它買來就是這個樣子 也沒有紙盒 壓頭多個塑膠蓋扣住 

我拿來早上洗臉用

按壓一下就可以洗全臉 蠻方便的  

 

 

 

真正讓我覺得不錯有點小厲害的是這瓶

天使草滲透乳  

 

這瓶看起來像是乳液功能的產品

但在櫃姐的介紹之下我拿來補妝的時候使用

效果不錯 

沒有照片的原因是因為我把這瓶放在辦公室 

 

當天我去的時候櫃姐看我踢字部位泛油明顯 問我是不是會有脫妝困擾

夏天到了 當然是會有這樣的困擾

 

實際上這瓶也可以當作乳液使用 具有平衡油脂分泌的效果 

櫃姐教我拿來補妝的時候用 可以擦全臉 也可以踢字部位 

之後再壓粉餅 妝感可以好上很久 

果不其然 持妝效果挺不錯的 卻又不是刻意營造出來的持久 晚一點還是會脫妝 

平常當乳液使用的時候就是改善踢字部位出油的現象

 

味道和天使草潔顏露差不多

這個系列的味道我蠻喜歡的 有機會我去台中新三會再去逛逛

 

為什麼特別說是台中新三的原因是

嘉義遠東與嘉義新光的歐舒丹櫃姐都屬於不冷不熱型

她也不會推薦妳太多 也不會熱情 但不至於到臭臉

妳要試產品也可以 就是一點點

不會像台中新三這樣 比較友善 會請妳坐著 細細地讓你體驗

 

3ef5a0

 

10fa1d0  

 這瓶果漾馬鞭草體香膏就是在嘉義新光買的

我那天只買了這個

櫃姐在結帳的時候推薦我湊到3000多拿滿額 

實在是沒必要 

 

倒是我第一次用體香膏

以前都是用噴霧比較多

用來用去 覺得RODIAL最好

因為被我先生拿去用了 用了之後居然忘記放在哪   自然也沒辦法拍給大家欣賞

現在官網好像也把產品拿掉的樣子

 

我曾經問歐舒丹櫃姐這瓶效果可以持續多久

她跟我說現在的天氣出門擦了之後 應該可以持續一整天沒問題

  想必她的汗腺不發達 

持續一整天這種效果倒是有點誇張. 也是聽聽就好

我看她也沒有很仔細應付我的樣子 

 

味道我很喜歡 夏天就是要檸檬這一味 

 

 

先這樣吧   看個球賽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