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55b0 

這大概是我用到現在魚子系列 唯一強烈肯定我會回購的產品

奇妙的是 一開始來用我手邊兩罐都是隨周年慶特惠組附贈的樣子

總之不是正品 但一瓶有15ml 另一瓶則有5ml 加起來也20ml 差不多快是正品的容量

若跟黃鑽比較起來 我會比較喜歡珍鑽 塗起來[有感覺]許多

應該是與它比較有滋潤度有關

 

 魚子系列相關心得可參考

 [心得]La Prairie 黃鑽魚子緊俏V顏菁露 。 初戀的滋味,一言難盡。 

 [心得]La prairie眼霜四款@深層活化、魚子、沁藍、果酸。真正的眼部專家。 

 [心得]La prairie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抗老最終樂章?! 

 

la prairie魚子系列味道差不多 說不上喜歡 也談不到討厭 

畢竟他的效果大於嗅覺體驗 自然不會去想太多 

兩瓶都是贈品 該做的商品設計一點也沒少 滴管設計 

106cba0  

產品顏色很美 

就像是珍珠母貝的色澤 帶點細緻的珠光 

整臉取用量大約照片中所示足夠

當然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或荷包深度加減取用

黃鑽抹在臉上是很迅速被吸收的

珍鑽精露就多了一點點潤澤感 

澎潤效果兩者之間差不多 緊緻效果就黃鑽好了一點點 

唯獨我在使用珍鑽的時候 明亮感好像會明顯一點點

這種明亮感不是擦了美白精華的感覺喔

是皮膚睡飽吃足的明亮 精神很好的皮膚狀態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出門在外旅遊我保養品帶的不多 精華類的我就帶上它

 

今年周年慶還不知道要買什麼

就去la prairie買一瓶珍鑽好像也怪怪的  也很淒涼

而且我還沒用完 因為我不是天天用它 

現在沒用完的東西太多   真得不是我愛說 不要枚是囤一堆 心情真的用到後來會變很差

舊的都還沒拆封 眼睛飄到新品上頭 想買也買不下手阿 

眼巴巴的看著新品 滋味很不好 

 

這次我痛下決心先把家裡的存貨清一清 

我朋友常說我妳一年的保養品的量大概可以多買一個小愛的包 

我想也是   

 

 

不過週年慶不知道買什麼不代表不買

只是我有時間的話 我想我在年底前還是會到某地參一腳

少少的補一些需要的產品-- 眼霜和晚霜  

目前還沒有鎖定哪個品牌 可以確定是我還沒在部落格出現的品牌吧

來寫一些新品牌記錄記錄

 

 

去購物了嗎? 祝大家 購物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