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883c0  

每次我回台北一定要回去自己住的地方晃晃繞繞

其中會有一天中午回士東市場吃

我住的地方附近有些真的好吃 等我下次回去再多拍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

士東市場2樓餐點都很不錯

以前我念書的時候 我們還有中餐團 就一些家長和士東市場2樓那些老闆比較熟的

每個月固定放一些錢 然後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中餐可以吃 有時候是越南料理 有時候則是義大利麵 或者是烏龍麵. 粗米粉湯之類 

蠻不錯的! 

之前分享的粗米粉湯 這幾次回去 都是人滿為患 想我這個老顧客從一碗20開始吃起 到現在一碗好像50 還是覺得很好吃

這間好麵煮也蠻不錯的

特別推薦紅燒羊腱子麵

989c7e0  

尤其是不吃牛肉的朋友 可以來吃吃這碗羊腱子麵 我覺得很好吃 超級好吃 

但我不會寫什麼味蕾感覺在顫抖之類的美食文 

這碗大家一定要試試

還有臭豆腐我覺得也是它們家的招牌

90a04e0  

 

這家也有蔬食 蠻方便的 如果家人朋友裡面有吃方便素的 我覺得這邊很好 大家都可以很快樂的吃到好吃的麵

 

士東市場唯一讓我困擾的是我永遠分不清楚它什麼時候休假

下次來介紹士東市場休假的時候 我都去哪些地方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