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c34e0  

來洗澡吧   這是我拍照的時候想到的標題  

不知到姐妹們的浴室裡放了幾款口味

這些大概是我在浴室放的沐浴膠 

另外還有一塊沐浴皂-南法香頌http://reals.pixnet.net/blog/post/39548435 甜杏仁橄欖花口味

還有一瓶則是小朋友用的FEES沐浴慕斯 

 

本人喜新厭舊、多愁善感的個性充分發揮在日常保養部份

買來買去. 香味還是佔絕對的考量因素 有機或活機其實我並不太在意

重點是要香. 最好是洗完之後整間浴室都是香噴噴的味道  

所以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香水沐浴膠 洗完真的很幸福阿  最近逛街腦袋裡面並沒有裝下這個部份  

照片最左邊的這瓶是我最近才買的 大概幾個禮拜以前的時間 

9022a80  

IVORY應該可以算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

大家都有洗過它的象牙皂吧

尤其男生在運動以後洗 蠻清爽的唷.   

這罐我注意它很久了

前幾個禮拜心念一來 帶著它結帳就抱回家 我買的是原味 

味道很不錯. 原則上還是買來讓我先生用的 夏天用這種味道 舒服度應該是和柑橘味道差不多

 

 

9b77240  

我很喜歡用這種洗髮沐浴膠 尤其是在外出旅行的時候

一瓶帶著 全家都可以使用

這香味我真的很喜歡

diptyque的味道我說不上來

一開始聞有點粉味. 然後整個主要香調就散開了 讓你整個身體都充滿著香味 

然後 會一直想 這個味道 和品名主打的味道是否相同

多了一點濃郁 參了一些嫵媚 

有可能會在開頭的時候不習慣太濃郁的味道 等到你幾天沒用 你又會開始想念 

這瓶佛手柑已經是我第三罐了 .可能有人會覺得[也才第三罐]

不過對我這種喜新厭舊的個性非常不容易

想我這罐用完應該還是會去補貨 香味真的很值得試試 特別是喜歡柑橘系列的朋友

 

 

43e590  

前不久才寫過囉

有興趣可以參考參考  [心得]philosophy沐浴膠-水仙 

 

 

9b76350  

年代久遠 好像有點放過期了 哈哈

不過不礙事 (阿姨有練過) 偶爾拿來洗手. 

聞起來香味沒變 應該還好啦. 大家可不要學. 

完全基於香味停產又愛得要命心態  光是看它擺在那邊就很開心

[分享]JO MALONE - SWEET LIME & CEDAR BODY & HAND WASH GEL MOUSSANT (甜青檸與雪松)  

而我離 jo malone已經有點遠了 最近出的幾款香味也沒時間去聞

倒是diptyque去了幾次 好喜歡它的味道 很豐富

 

 

 

90ee080  

在mermaid的推薦之下 艾瑪花園一次買了兩瓶

這瓶的香味我很喜歡 清淡甜香 又不會太過 男生女生都適合 

 

 

9b96b60  

這瓶也是看春媽的網誌去買 和護手霜一起買的

洗起來香味很清淡 延續的時間就沒有其他牌子久

在家幫小朋友洗澡的時候 我就拿這個來幫她洗澡 畢竟它主打的就是天然與[活機]

洗出來的泡沫非常細緻 但有不是過於綿密 沒有化開的那種

沖洗完的身體蠻保濕的 這瓶拿來讓小朋友用不錯 

我家小朋友已經五歲 基本上她用的產品我還是會特別挑一下比較適合小朋友用的 

jurlique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可惜櫃點很少

中友不知道還有沒有 下次想去買乳液 問題是現在台中在做捷運 交通大打結阿

看來我有好一陣子不能去中友那邊 新光和大遠百都沒有 (可以趕快來設櫃嗎?   )

 

 

 

 

c7589e0  

這次沐浴膠分享 一開始本來是要寫這兩瓶而已

茉莉與佛手柑是我的最愛 到現在我還是好喜歡它

玫瑰與桂花口味是熱銷款 在天使櫃姐的介紹之下我就買了

但使用上並沒有非常喜歡 每個人的路線都不太一樣 

可是我不得不抱怨一下 這罐子的設計真的看起來很美 用起來卻需要花很多力氣

不太符合人體工學

你說jo malone也是類似的瓶子沒錯

但是jo malone的沐浴膠比較[清] 比較好倒出來  重點是會附壓頭

這款完全沒有 沐浴膠本體又比較濃稠 每次都要花一些時間 手也用的不舒服 才能擠出沐浴膠 

然後它的香水皂也是 長方形 厚厚的 很不好拿 真的

我覺得如果改變一下瓶身設計或皂身設計 我會更喜歡

那天本來要買身體乳液 也是因為乳液瓶身設計相去不遠 (要不附贈壓頭也很好)作罷

香味是沒有疑問

洗完的感覺偏清爽

 

 

上面這幾款洗起來 我最喜歡jurlique的感覺 有機會還會買其他口味回家試試

夏天的話 應該ivory .佛手柑. 佛手柑與茉莉 比較適合

 

開始要上班了. 咱們有緣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