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e6a910  

現在10/10好像沒有代理AA這個牌子了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很喜歡這種帶有精油芳香療感的保養品 尤其是玫瑰味道

可以說只要是女人都沒辦法抗拒玫瑰味嗎? 

 

然後這瓶我用了好久  它的顏色帶有點灰色的象牙白 

我喜歡它

是因為它可以敷著過夜

抹上去的時候白白灰灰的 很像是一般乳狀面膜這樣

過沒幾下子 乾掉也就逐漸變透明

愛瑪之前在她的文章也有分享過這支產品

http://freshemma7607.pixnet.net/blog/post/28346155

愛瑪則是傾向於兩個小時以後把它洗掉

通常我的方法 就是比較懶惰的那種. 敷著過夜 

隔天早上起來洗臉的時候 覺得臉比較軟嫩 光澤度也很好

就是會讓人一用想再用的產品 它的玫瑰味道也不至於刺鼻 甚至帶點療癒感

玫瑰口味百百款 其實我聞到現在最喜歡的應該是茱莉蔻玫瑰味

 

8e7f580

印象中一開始這款面膜的時候 嘴巴周圍會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但無礙我喜歡它的感覺

久了就不會

 

不過不過

我還是想說

敷過這些面膜 我最想念的還是香緹卡的鑽石面膜 (甚至是香緹卡的面膜家族)

到現在還沒找到跟它一樣在我心目中神一般等級的面膜產品

 

蜂蜜霜有點難寫  先來分享AA晚安面膜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