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07

90a6260  

最近天氣不穩定阿~ 各位多保重身體  免得像我一樣 放假都是在家生病的居多

蜂精的好我就不必再多說一次了

我覺得蜂精這種東西就是信者恆信. 跟超自然或宗教信仰差不多的意思

如果你的意念覺得它存在 它就是存在 

正所謂[心誠則靈]

 

之前有提過力量蜂精 陪伴我度過最緊繃的論文截止底限 讓我順利出產碩士論文

現在這自律蜂精則是我在邁斯奇介紹之下使用的

力量和自律有什麼差別呢

力量就是讓你有正面的能量

自律--想當然爾 自我節制 . 我覺得就是情緒方面的自我節制

使用自律之後 我覺得會克制過多的情緒 尤其當你想太多的時候

姊妹們也知道我是個內心與腦袋同時忙碌不同想法上演小宇宙的兩個個體

我很容易想很多 非得把自己的腦袋逼到絕境 小宇宙整個即將爆炸或已經爆炸才善罷甘休

然後答案永遠是第1001個-- 我沒想到的那個答案 

天知道我也不願意如此 個性使然 我很容易緊張 做事情也比較求完美

使用蜂精之後 感覺就好很多了 

想還是會想 但就是點到為止 變得比較放得開

然後

也比較不會亂買東西 很能忍耐 想了又想 真的很喜歡 或真的有需要才會去買 

購物慾也不會一下子爆衝太多. 剛剛好就好 這樣蠻好

以上純屬個人立場 不代表本格立場 亦不代表蜂精立場

每個人使用的效果畢竟因人而異 

 

非常喜歡的格拉斯系列 又要推出新香味

3df8f0  

有空我是一定會去看看的 

 

90d4200  

很多時候 都需要這樣一句話

來的剛好 心就可以釋放許多

我看了這句話之後

大致上就能解開妯娌之結 即便它到現在還是個死結

做好自己 對得起自己 就好

儘管我看到某人 我還是非常想翻白眼

「妳一分鐘薪水多少 浪費時間跟她吵架幹嘛」

這是我妹告訴我的

想一想也很有道理

不要向別人解釋太多得自己. 姊妹們加油囉~ 

下一個連假又快靠近了呢 

 

 2014-04-06

9263fd0  

星期六終於帶回家的護手霜

歐舒丹護手霜是在mermaid推薦下回鍋 

感覺真的蠻不錯的 cp值很高. 這瓶剛推新聞的時候 我就在注意

無奈是這個禮拜上市 上禮拜去台中的時候還說要用預購的方式

 

剛好星期六去遇到母親節檔期

順手帶了真正缺貨的眼霜

97a0590  

將啷~ 

這也是我排隊很久的名單喔

櫻花眼唇霜 

原本想買嬌蘭蜂王眼霜 想到櫃姐熱情就害怕. 

其他熟悉的老品牌就不說了 就怕自己一腳踏進買個沒完沒了. 

 

然後. 覺得這個盼麗風姿價位很親民

所以我又帶了一瓶乳液  送給我媽

97da5d0  

因為我後來發現送我媽海洋拉那和送資生堂是差不多的意思

她也很少在研究品牌 百貨公司的都很好

若她不要我就撿來自己用了 

夏天我喜歡用有係數的乳液

尤其是端午節過後的天氣真的是又熱又黏阿

 

連假三天真的咻~一聲就不見了

可憐我是放假在家生病的 現在精神比較好可也太陽下山懶得出門

姐妹們身體保重喔~ 沒有健康的身體. 就沒有彩色的日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