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0db0  

先說好 這篇並不是什麼偉大的讚美文 

應該是我之前用過了EVE LOM 

加上這瓶也是有所謂的[馬姿林布] 

多少 都還是會有些期待

當初和elemis卸妝膏一起到手的時候 我選擇先開它

畢竟Rodial紫色系列頗受好評

 

實際上 在我第一次使用之後 

我竟然有些許小小失落耶

有可能就是期待太大

然後用過自己很喜歡很適合的同功能產品之後

就很容易之後的產品不停地兩相比較

EVE LOM目前還是我心目中的卸妝冠軍 

只是夏天真的不太適合用它

搞得我很想去買GA卸妝精萃來試試 (遮臉) (我必須養成不亂買的好習慣)

 

EVE LOM卸妝膏就是很明顯的油膏凝脂狀

bbf3fc0  

 

Rodial cleanser看起來和一般的卸妝膏無異

32d8c0  

帶一點點香味

我覺得 馬姿林布 用起來是有點多餘

因為卸妝膏其實化開之後就是會有油脂 

這點就開始和EVELOM類似

也就是你可能要使用馬姿林布才能把臉上的卸妝膏完全帶走

但是在使用馬姿林布完全卸妝之後 並沒有感覺到肌膚在呼吸

肌膚在呼吸?!

若你用過EVE LOM 而你也和我一樣喜歡 你就知道這是什麼感受了 

EVE LOM有時候甚至不必再用洗面乳做第二次清潔

Rodial這罐是必須的 不管我怎麼卸 還是會覺得有殘留感

所以我在寫這篇心得的時候

覺得 [使用馬姿林布卸妝]這招 套用在Rodial cleanser身上 顯得有點多餘

若是

做成一般卸妝霜 我覺得它可能會有更好的表現

在使用rodial這瓶的同時 我也在使用dior花蜜卸妝 

兩相比較之下 我會推薦dior花蜜卸妝霜

這瓶rodial不是不好 不是那麼出色 

連帶的

我覺得有可能是因為要做出[使用馬姿林布卸妝]步驟 加了油分在卸妝品之內

可是當你卸妝後 又不是那麼乾淨

但若你完全捨棄馬姿林布不用 要完全卸好  也許要等上更長的一段距離

這罐有點可惜了. 

rodial紫色系列 我還是很感興趣.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

也許有人覺得好用也不一定喔 

我的最愛 EVELOM 卸妝膏連結[心得]卸妝是保養的第一步-反敗為勝的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