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9e1af10  

我回來了  這是我自己唯一的戰利品 

 

還有是趁著排隊等吃飯的時候

跑去innisfree

奇怪我在網路上看都很有火. 信誓旦旦要扛面膜回家

結果到現場我整個feeling都沒了

只買了三片面膜 (完全不想拍照 )

小朋友買了護脣膏和指甲油

9e1ba60  

就是這些了

 

不過出門度假很不錯 完全沒有壓力 玩的超級開心 

每次出門都會有種脫離現實生活的感覺

今天回家的路上心情小沉重了一點

因為接下來的水深火熱又要再度展開

假期.. 依舊在不遠的前方等著我

一起努力吧

9363510  

 

 

 2014-08-20

456bb0  

前陣子買的chanel身體保養系列

總算是用到一個段落

最近都趕緊把存貨用一用

現在消耗的都是前陣子買的產品 感覺都快過期

趕快拿出來用一用. 免得過期整個浪費錢

不得不說chanel其實算好用的. 

如果撇開價格不看的話 我覺得我還是會一直斷續用下去

我對於chanel的保養蠻有信心的

至於底裝的部分 用來用去來是不搭

彩妝的話 近一年來很少用了 少用也懶得買. 買了只是放心酸的

chanel身體乳. 味道我真的超喜歡 這一系列的身體保養產品 味道總是讓我懷念又懷念

最近又開始拿出來用感覺真的很不錯

chanel現在對我來說就是用到不知道該用什麼的時候 就買chanel回家就對了

No.5這瓶香氛油超級好聞 味到很經典 但我覺得不會像香水那樣濃烈

no.5香水聞起來很像是凍齡魔女在用的

香氛油就不會了.

 

9e80f30  

這瓶我媽後來沒帶回去

所以我就自己拆來用

純粹方便. 快速. 白天就是化妝水+這瓶乳液 省時也不黏膩

至於有沒有辦法抗皺 其實我沒辦法感受出來 

30f440  

麗薇特莉屬於[地點急難救助]好物

保養品若用完需緊急採購的情況之下

附近的屈臣氏就可以買到. 

而且其實不錯用

我覺得大概可以抵用肌膚之鑰的基礎系列

我用保養品都是ㄧ個品牌一陣子

所以我也好久沒收到肌膚之鑰寄來的DM

我覺得肌膚之鑰這樣其實不錯 對我來說啦

就是不太煩人 如果妳一陣子沒去買 專櫃大概也就會一陣子不會打電話給妳

我比較不喜歡一直打電話來約活動約護膚的專櫃  

因為通常去活動去護膚就是有開錢的心理準備

倘若那一陣子很喜歡某個品牌我就會常去 

反正靠櫃就是會開錢. (純粹個性問題?! ) 

買買買買了一陣子以後就不會再去.  (都買得很飽就不想去了)

有可能今年周年慶還是pass肌膚之鑰. 

底裝的部分還有 而且每次買一瓶都可以撐5年 是還說得過去

 

明天要去逛街. 到現在還想不到新光三越台中店還有什麼好買的耶  

雪花秀不在中港店真可惜  剪個頭髮消磨時光也是ㄧ種好選擇

 

蝴蝶結分隔線  

8月常發文

但我真的不太知道要怎麼寫專門文  

腦袋過度放空也不太好 

就請大家見諒吧

 

當作在聊天也很不錯阿

 

 2014-08-19

9254bc0  

最近在用的防曬是這兩瓶

chanel係數50這瓶我一用就喜歡 而且特別適合炎熱又容易出汗的夏天

右邊這瓶則是在美妝等雜誌強力放送下忍不住去買的

[即使流汗也不感覺黏膩]

擦起來有水潤涼感

擦手臂.脖子後方.腿部在用 真的不會有黏答答的感覺

 

台南的林百貨和我想像的差距不大

不過這種購物行觀光古蹟我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9dbc1a0  

還沒嘗鮮過的可以去瞧瞧

 

每次到台南都會去買這間的抹茶玄米喝

92bb8a0

味道很好

我喜歡喝無糖

好像只有這間 沒有別間分店

 

92ad840

 

這鯛魚燒也很好吃

小隻的

大概是百貨公司鯛魚燒的二分之一

小朋友看了都很喜歡

烤得不錯 外酥內軟 用料豐富

可惜只有冬天販售

不過離我最近一次去吃是在7月的時候

我問店員7月算是冬天嗎

她好像也說不上來 [明明就是夏天. 硬說這個是冬天限定]

 

夏天販售的則是浮紗包

一個20. 也很好吃

就是用銅鑼燒的皮 包料吃 料冰冰涼涼. 都蠻好吃的

有空大家去台南可以去晃晃喔~ 

928c110  

離台南新天地很近

這間是在西門路二段的樣子... 確切地址. 上網google一下應該就有哩 

 

 2014-08-16

a085100  

熟識的朋友給了我這些試用品

令人最開心的是

原本她要給我后的試用包 而我居然還可以指定禮物改成雪花秀的

這樣一來我可以先嘗鮮

昨天晚上迫不及待開了一包人蔘修護霜和玉敷容

果真.味道非常漢方. 

人蔘修護霜的味道我有點沒辦法習慣. 

玉敷容則是和肌膚之要敷容蜜相去不遠

倒是IOPE化妝水讓我覺得很保濕 而且滲透力不錯. (這個比較有興趣)

9195380  

妖怪村和我想像中的有點差距

每個角落都蠻好取景的

不過整體看起來 我還是覺得少了一點什麼氛圍的感覺

也有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 所以去的時候沒辦法看到最完整的面貌

 

再來久是中秋節了

今年收到的中秋節禮品DM 有點蠢蠢欲動. 

不過要等我有時間再說

葡萄我蠻想吃的. 有姐妹們吃過嗎? 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到目前為止吃過最難忘的葡萄是在卓蘭摘的葡萄.

雖然葡萄園不像我想像中的美麗 蚊子又多

但是唯一帶皮吃覺得好吃

冰了之後吃又更好吃的葡萄

927e400

 

 

柚子酒則是我去家裡附近燒烤店的時候老闆娘推薦給我們的

後來我有去逛街的時候都會順手買一瓶 真的蠻好喝的 完全不像酒類飲料

a085d70

 

 

 

這個柚子酥算是雲林名產

可是我覺得還好耶. 蠻普通的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觀點) 

斗六的文旦還比這個柚子酥好吃

訂這個柚子酥不如來斗六吃法米. 好像比較有那種價值

個人想法 純粹記錄

4d4b20

 

 

台中的犁記也是有名的伴手理店

裡面的綠豆椪是最好吃的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參考. 

 

92ddf30  

 

說實在我都不太愛吃這種糕餅類產品

對我來說都太甜了

唯一會認真吃得還是日出出產的產品

蠻對我的胃口 吃起來有精緻的口感. 但又不會太過

 

明天有時間的話 來分享個什麼小玩具好惹 

 2014-08-13

9178d10  

逛街的時候剛好遇到歐舒丹進貨

好心的櫃姐先拆封讓我看到新品. 

每個都覺得很棒

綠園丁系列就是草味淡淡的 我覺得不細聞幾乎沒什麼味道

米尼姆則是偏檸檬調 比較適合夏天

天使之愛花香果相比較重味 聞起來味道比較甜 雖然比較適合冬天. 時間一久喜愛度則是天使之愛大於米尼姆

9f9c7f0  

新的產品線則搭配新紙袋 蠻有質感的紙袋

滿3000的滿額贈中有一瓶則不做正品販售的洗髮精

4d6a60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每個味道都好喜歡阿

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要買天使之愛 但櫃姐說天使之愛潤膚油是最經典的產品

(只要櫃姐態度好 說什麼話我都願意相信   →非常不可取)

 

而我今天的重點並不是歐舒丹

之前去台中三越 櫃姐跟我說新的米尼姆修道院系列要等到8/15才上市

我只是順路過去看看

 

重點是買去角質啦

好久沒去香奈兒了

915d820  

買個去角質回鍋一下

體驗小樣我就不拍了 不讓櫃姐難做人 

事實證明大家都還記得我阿. 

 

9153350

洗刷水.

就醬! 今天美妝的部分就買這些而已  

 

9f789b0  

今天風雨依舊. 購物的心也依舊阿  

 

 2014-08-12

92aa490

最近天氣不是很好 

但也因為如此沒有那麼熱. 

依舊

需要待在有冷氣的地方  

 

截錄一些今天看了還不錯的產品

所有資料都來自於urcosme美妝網站

供自己逛街參考需要囉!! 

是因為壓力太大的關係嗎  

 

 



 

乾燥∙暗沉雙唇宛如做了
唇部SPA般,具有彈潤光澤。
喚醒雙唇彈潤感・光澤・柔軟度的唇部專用抗老修護精華。

撫紋護唇精華 INFINITY KOSE BEAUTY LIP SERUM 
10g/$500

<商品特色>   
●全方位保養,預防雙唇的老化,打造具有彈潤∙光澤∙柔軟的雙唇。
●添加蝦紅素x蜂蜜。用高滋潤密封效果對應乾燥、粗糙、小細紋。
宛如做了唇部SPA般帶來澎潤年輕的肌膚質感。
●添加紅花油,能帶來滋潤同時改善暗沉,實現好氣色。
●不黏膩卻有潤澤感,優越的服貼度,使用起來非常舒適。
●微香性、無色素
<講究的基底>  
●滑溜感:塗抹時潤澤成分滲出,水潤延展開來。
●密著感:添加對唇部服貼度佳的油劑。在唇部創造出網狀構造,提高服貼度以及持久度。
●保持潤澤感:藉由鎖住潤澤油劑及包覆的粉體,讓保濕成分不輕易流失。
<美容成分>   
●蝦紅素(保濕) ●蜂蜜(保濕) ●紅花油(保濕)
<使用方法>   
●可作為唇部調理及唇膏打底使用,也可於塗抹唇膏後搭配使用。
●若使用於唇膏打底,請塗抹少量即可。
●直接以軟管塗抹於唇部,或是以指腹沾取適量塗抹。
<推薦的使用方法>
●塗抹於唇部之後,如圖示用指腹輕輕地按摩唇部,具有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9841.htm

 

 

黛珂2013年推出「AQMW 4D解密駐顏精華」,提出新進成分『iPG解密複合精粹』,從肌膚的點線面著手,使肌膚展現出緊緻彈力感。2014年秋季,全新上市眼周肌膚專用「AQMW逆時解密亮眼精粹」,多重美容成分透過專屬「無死角逆時亮眼滾珠」的按摩加乘,冰鎮使用感,舒緩眼周疲態,一次打擊黯沉、小細紋,讓眼周肌膚重回晶亮有神、滿溢彈力的年輕光采。

 

賦予眼周肌膚的濃縮精華
實現彈力與光澤
抹去因為年齡與黯沉帶來的困擾
為你帶來飽滿具有彈力眼周肌膚

AQMW 逆時解密亮眼精粹
15g/$4,200


【商品特長】
*搭配嚴選保濕成分
*搭配iPG解密複合精粹,眼周肌膚提昇飽滿度與彈力。
*像是濃縮的精華液般細緻、水感,延展性極佳,接觸肌膚的瞬時立即變成透明質地,迅速滲入肌膚。
*黏蛋白囊體與五胜肽雙管齊下,針對外在環境壓力所引起的眼周肌膚困擾
*多重美容成分透過專屬「無死角逆時亮眼滾珠」的按摩加乘,溫和改善因乾燥引起的黯沉,冰鎮使用感,掃除眼周疲態,體驗煥然一新的感覺。
*調和自精華油與白檀的香氣,保養的同時連心情也跟著放鬆。
【使用方法】
*請於早晚保養中加入眼周保養步驟。
早:使用化粧水調理肌膚後使用。(在使用隔離霜前使用)
晚:在乳霜前使用。
*使用「無死角逆時亮眼滾珠」的A部位取一個米粒的量,用指腹輕柔的延展於眼周肌膚。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9831.htm

 

Melvita蜜葳特創造您最安心愉悅的洗髮享受
有機純植護理無添加以下9種洗髮精常見爭議成分:

*對羥基苯甲酸酯類防腐劑(Parabens):長期使用有可能會造成頭皮肌膚敏感及健康問題。
*苯氧乙醇類防腐劑(Phenoxyethanol):長期使用可能會造成頭皮肌膚敏感及健康問題。
*矽靈(Silicone/Dimethicone):長期使用有可能會造成頭皮肌膚敏感及健康問題。讓肌膚毛孔無法呼吸。不利生物分解,對環境有害。 
*合成香料與色素(Systhetic fragrance & colours):易引起頭皮敏感問題對皮膚產生過敏不適、亦也可能造成色素沉積。可能藏有塑化劑,對健康有害。
*氯衍生物(Chlorine derivative):構成頭髮和肌膚的主要成份是蛋白質,氯會破壞蛋白質,使頭髮和肌膚受損。
*礦物油(Mineral Oils):會抑制肌膚吸收水分和營養的能力,長期使用會使肌膚變得乾燥,造成阻塞毛孔,導致粉刺生成。石油產物,對環境有害。
*石蠟(Paraffins) 鎖水但無真正保養效果,成分如薄膜覆蓋在肌膚上,妨礙肌膚新生,長期使用可能會使肌膚變得乾燥,造成阻塞毛孔與粉刺產生。
*聚乙二醇(PEG):乳化劑與保濕劑PEG4、PEG100,化學成份數字越小越容易被肌膚吸收。
*基因改造成分(GMOs):有造成肌膚與健康問題的可能性,不利生態環境。

 




歐盟BIO柔潤洗髮精
200ml/$580
500ml/$1,180


橙花與花蜜 / 特別適合乾性髮質
以植物性泡沫潔淨配方,不含界面活性成分,溫和不易引起頭皮過敏不適。蘊含橙花與野生花蜜成分,有效滋潤與強化修護乾性髮質,添加AUQARICH保濕因子,加強保濕,洗後舒適不乾澀。


 



歐盟BIO淨化洗髮精 
200ml/$580
500ml/$1,180


迷迭香與檸檬 /特別適合油性髮質
以植物性泡沫潔淨配方,不含界面活性成分,溫和不易引起頭皮過敏不適。運結合具有淨化功效的檸檬與迷迭香精油,能溫和調理平衡過度出油頭皮與髮絲,重拾淨爽與舒適。


 




歐盟BIO溫和雙效洗髮精 
1L/$1,580


奇異果與無花果 / 任何髮質、沐浴使用
沐浴洗髮二合一,富含奇異果與無花果精華,能溫和洗淨並提振柔軟秀髮,不含皂鹼,溫和天然配方適合各種髮質,即使敏感與脆弱髮質也能安心使用。大容量包裝設計,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歐盟BIO活力洗髪精 
1L/1,880


萊姆與花蜜 / 任何髮質
富含萊姆花水與野生花蜜,能潤澤與柔適髮絲,溫和天然配方,適合一般至脆弱的髮質。大容量包裝設計,適合三歲以上的全家人一起使用。


 




歐盟BIO植潤潤髮乳 
150ml/$580


紅花油與乳油木 / 任何髮質
蘊含紅花油與乳油木果油,能提供髮絲滋潤與防護,不含界面活性成分,柔潤的質地配方,能使髮絲柔順不糾結,不會使秀髮扁塌,讓秀髮展現柔亮迷人光澤。適合各種髮質使用。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9838.htm

 

 

 2014-08-10

10421355_238578036351890_2869772200998838137_n  

有誰知道台北innisfree在哪嗎? 

儘管我查了是在忠孝東路四段. 

我還是不知道在哪阿... 如果在什麼地標附近的話 麻煩好心人姊妹們告訴我

我好想去逛逛喔

我妹之前給我的innisfree面膜真的蠻好用的耶 便宜又好用 想再去買一些

感恩喔 

 

 2014-08-03

a27c130  

大家最近好嗎? 

工作上增加了份量. 果真年紀到了有點吃不消

幾周前還小小地去掛了急診一下

這幾天又來了個濾過性病毒感染

真可謂屋漏偏逢連夜雨  

現在只要上班日 隨時都在想[我什麼時候會體力不支又暈倒]

又覺得應該運動增強體力.

完全沒有時間的我 也只能如此撐撐撐撐過每一天惹

接下來確定未來(至少一年內)會非常非常忙碌.

希望大家也要保重身體才好

用肝換來的生活真的不是人在過的阿 

唯一可以令我開心的是我可以每天認真潛水看朋友姊妹們寫的文章

(趕快趕快多分享一些吧~! 讓我的生活中充滿小確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