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3120   

 相信姊妹們對GA的第一個了解多半是從漂染腮紅開始說起

想當年 也是趁著熱潮跟風買了一兩塊GA腮紅

不過不過.. 暢銷品對每個人來說卻不見得是毎個人心中的萬年不敗經典商品

好比漂染腮紅之於我

現在年代當然是有點兒久遠了

我對漂染腮紅還是記不起什麼令我尋味的回憶

對我來說 漂染腮紅儘管名字優雅. 

在我心中還是排在NARS之後 

 

然後

GA來台中三越設櫃 一開始很開心

再來就沒什麼感覺了

畢竟[專業]總是令我這種門外漢感到些微恐懼

全身黑的制服就很容易讓我裹足不前

比如說. ... 大家自行想像好惹. 

純粹個人觀感

有時候很矛盾的點是

其實跟櫃姐熟的好處不少

可以提供最新資訊 無論是新品還是折扣情報

也可以幫忙留些其他客人等很久的小驚喜

在妳買東西的時候 會比較真誠

壞處就是荷包很傷.

我覺得除非妳對某種品牌特別迷戀 再去跟櫃姐套交情 因為妳可能得到很多別人意料之外的小玩具

有時候隨意逛逛不買也不太好意思 無形之中就會容易成為壓力

特別是 櫃姐又推薦妳買新產品的時候

自從漂染腮紅雷到我心以後 我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沒注意GA產品.

幾塊眼影也不得我心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嘛

很多時候對GA就是抱持著看看的心情

直到最近 重新注意GA就是受到格友的影響

慢慢注意一些產品. 

這瓶液狀腮紅就是我看很久的商品

當初買的時候還要排隊等單. 蠻喜歡的 也就努力等下去

隔天櫃姐就打來說願意讓我先拿到貨之類的

領了這瓶#500回家 

真的還不錯呢

只是在用量上的拿捏有點苦手

想來我是家政小雷兵阿

當年家政課縫蛋蛋鴨一個不小心鴨屁股給縫長了. 從此蛋鴨一秒變雷龍

雷龍是老師打分數的時候當著全班50幾個人的面講出來了

想我瘦弱心靈   從此就變的百毒不侵

92bbb30  

原本我以為液狀腮紅容易掉色

想不到持久度還不錯唷.

這個顏色我很喜歡

但真的容易失手過重 變成喝醉酒的猴子 

a07d4a0  

比起漂染腮紅 我想我更願意花錢買這瓶. 

也因為很顯色

用量就真的只有一點點

用到民國200年應該不成問題. 

 

 

最後提供新聞圖片供參..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這麼搶手

但我開始對GA的保養品產生興趣.. 




 

極緞絲柔腮紅精華 15ml/$1,800
*共三色:300/400/500

Giorgio Armani將再度引領美妝界,推出史上第一瓶結合底妝、彩妝雙重科技的嶄新作品【極緞絲柔腮紅精華】!獨一無二的領先配方,結合「白水蓮植萃精華」和「極緞絲柔智慧色彩科技」取代傳統水和色料,能達到長效保濕與打造自然氣色,新型態保養腮紅精華,讓每一滴腮紅,在雙頰綻放全世界最美好的光暈!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910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