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f33a50  

看第一張圖也知道

我今年就是東買買西買買.. 大概從北到南幾家百貨都趁著周年慶檔期去買了一些

這邊一些.那邊一些

臉部保養品還是採取不囤貨原則

不囤貨的好處有很多

當然最棒的就是隨時隨地可以買 用完就買. 

都可以買到新品. 對我來說這樣比較好

會同時買兩三種款式和品牌應該就是身體清潔的居多

因為是全家一起用 消耗的速度也比較快

再加上我們明年要出門玩耍. 

今年周年慶大部分的預算都拿去買衣物之類的東西. 保養品的部分就縮減一些

 

96db9b0  

先開始買的是la prairie. 我沒有買很多耶

偏愛魚子系列

真的用過la prairie之後

去逛街想買保養品的時候都會先想到它

(可見它真的對我來說很適合)

 

9510e90

 

再來是我很想買一瓶早上可以用的洗面乳. 

然後就買了這瓶. 還不錯 味道越聞越愛

 

9643b20

量最多的應該是歐舒丹 小朋友的沐浴乳也沒了

我發現我們家最適合洗歐舒丹 也不會癢阿過敏什麼的 

 

966d640

去台北的時候也順便買了sabon

9586960

同樣是身體清潔系列

一瓶沐浴油(應該是凝膠)

兩塊手工皂

9579ea0

再來是肌膚之鑰

這個完全是...慾望清單非理性購物阿

我那天去台中三越逛aesop的時候 肌膚之鑰的櫃姐居然過來和我打招呼

我還蠻訝異的 

畢竟我整整一年沒去靠櫃了

我想說她都來跟我打招呼 我就也順便去櫃上找她喝茶聊天

順手帶了這兩瓶回家 一瓶身體乳 一瓶護手霜

我有點想回鍋肌膚之鑰 但覺得現在買累機會員點數有點太慢

明年剛好有機會再說吧

 

 

95b2c30

 

感謝美人的熱心代購

剛好也是在這期間寄給我 就也算進去週年慶購物清單中了

jo malone香皂 和  butter london護足霜

 

9d48f90

 

9e496e0

 

9e80c00

我發現我今年買比較多的是洗髮和沐浴

AVEDA也是在姊妹sarah推薦之下前往朝聖 

買了豐盈洗髮乳和潤髮乳

蘊活洗髮乳和潤髮乳

純香沐浴乳

結果我發現可能季節轉換加上清潔力比較強的關係

我的頭皮居然開始發癢和緊繃

我每天都超害怕我的頭髮會一塊一塊的掉下來

原本打算買來法椰

後來剛好和朋友去逛街 就先買了卡詩

951ad50

 

左邊是給我先生用的

(制止我先生碎念的潛規則就是--一定要買他的東西回家 !! 有時候就是連uniqlo一件內衣也可以)

右邊是舒活抗敏系列 

然後櫃姐跟我說要先洗頭髮再洗頭皮

(也有人跟我說是先洗頭皮)

就讓aveda和卡詩一起用. 然後 頭皮就不癢不繃

讓我還蠻開心的就是

我想我以後還是乖乖用卡詩 (但每個人適合的不一定一樣)

 

AESOP一開始我是買賦活芳香洗手乳

但因為放在辦公室 所以來不及拍照

這瓶則是天竺葵身體清潔露

dd0ac60

 

 

最後是今天的海洋拉那

96ebe50

 

我買了去日本可以一家大小一起用的乳霜

然後是聽取專家比大建議後  我決定還是試試的濃縮精華露 (我朋友很喜歡這瓶 我就也被洗腦)

最後則是靜瑩潔膚乳 (洗臉) 加上一瓶卸妝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海洋的基礎清潔系列很一般

因為我就是很想用. 如果現在沒買 我想我會一直想著想著 想到腦袋爆炸為止 

所以我買了. 因為也想夠久了辣

9697f50     

會買乳霜30ml單品和濃縮精華露單品

是想說贈送的組合小禮就等到去日本的時候帶著 應該是很方便

 

就這樣.. 我應該是買得差不多了吧

不過我還想再去買契爾氏的金盞花化妝水 也許晚一些再去高雄一趟 

(如果可以順路經過的話)

 

跟眾家姊妹比較起來 我算是小巫見大巫

搬出這些在諸位關公面前耍大刀真令我汗顏

明年我會繼續努力的 !!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