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07  

新年好!! 

好久不見~ 姊妹們. 大家應該都過得好吧! 

本來呢.. 我打算認真寫個日本遊記 ((因為真的是太好玩了))

未命名  

((有圖有真相))

寫著寫著. 懶惰毛病又犯上身. 決定作罷 !   決定把記憶留在心中 

 

Noodle&Boo 大概從它一進台灣 我就開始注意

畢竟家裡有小朋友 雖然不是3歲以下 有了小孩以後 每次逛百貨公司或最捨得下手的就是小朋友的用品之類

當媽媽的也不在乎自己穿的是uniqlo或zara

去日本之前買了一些它們家的產品

其中我覺得最好用的就是這瓶BABY BALM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中文名要翻譯成寶貝貝修護霜 (可能顯示非常寶貝?! )

我用過一些身體乳. 讓我好感度最多的就是歐舒丹乳油木果身體乳

這瓶寶貝貝修護霜更甚歐舒丹乳油木果

我帶去日本用的時候 也許是因為氣候的關係 覺得很好吸收 儘管室內有暖氣 也就是和台灣差不多的溫度之下 一樣很好吸收

而且臉和身體可以同時使用 對於小朋友或外出旅行來說 絕對是最佳小幫手

它的質地就是介於乳液和乳膏之間的乳霜 (((呃~~~ 謝謝!! )) 

它不會像乳膏狀難推開 也不會像乳液的保濕續航力那麼低

對於應付小朋友的肌膚來說算是足夠 

IMG_1211  

吸收速度中等以上 

塗抹完全後感覺會有一層膜在皮膚表面 卻又不會過於黏滑

 

夏天的時候再去買另一款軟綿綿乳液來試試

 

chiachen2015 2959.JPG  

我這次去東京最大的遺憾是

 沒有去晴空塔 (這張是在淺草橋寺拍的)

 百貨公司完全無法逛得盡興 

但是 回憶滿滿阿

例如

看到富士山.. 2013年獲選世界文化遺產

還有在TOKYO DISNEY LAND . TOKYO DISNEY  SEA 看到超級可愛的日本小朋友

chiachen2015 2458.JPG  

讓我也很想幫我們的小朋友準備一套

 

chiachen2015 2790.JPG  

大涌谷山上超級好吃的草莓 完全沒有酸味 大概是一般草莓的三倍大 

下山之後 我在箱根湯本和新宿都沒看到比這個還大顆的草莓

 

懷念的一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