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8  

我第一次寫它的時候 好像是3年前的事 (完全驚呆..  原本以為只有2年)

[心得]護手霜三款 Natura Bissé\Jo Malone\Chanel  

想當初我對它讚美有加 (完全著迷於它的修復功力)

 

時光流轉... 證明..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我還沒用完它. 我想應該是因為它標榜的一些功能. 然後價錢 

有時候還不太敢持續使用. 就怕一整個消耗過度快速

事實證明 我錯了  因為放到現在完全過期阿 

當然不能擦手. 我就拿來擦腳 

它有一些令我不甚滿意的地方 ..

 

1.大概只有擠出來的的乳霜在掌心上呈現3D狀態. 非常的具有戲劇張力

2.也因為它的戲劇張力. 令人難以推開. 我想是因為霜狀的關係. 然後有點小紮實

3.在強調的立體抗皺功能當中... 我可能因為太年輕  ?! 沒辦法感受出抗皺的功力

 

 

整體來說.  經過歲月的洗鍊. 我認為護手霜 大部分的時候 我還是傾向一般保養品的護手霜用用就好 

(歐舒丹目前是我的最愛..而且必須是乳油木果口味) 

若是類似一線等級的護手霜. 我個人認為除非是專門出護手霜.以護手霜起家.護手霜為經典..... 那可以考慮

但這種話並不是說說就好

因為每次都做不到  (今日的諾言就讓它留在今日) 

總是會有幾次為了圖新鮮感就遮眼似的抱回家了

 

也不是不好用啦

就是說不出它到底哪裡好用. 

就是比較油. 擦完之後整雙手會充滿油感光澤  透過暈暖燈光的折射..轉呀轉的....   

 

 

 

 

 

 

 

還是那雙手 

 

 

隔天早上起床後.. 當然我的那雙手依舊未變 

但狀態也沒什麼改變. 很容易覺得入睡前用的只是一般的護手霜 

 

以後花錢之前還是要確定腦袋有在正確的位置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