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18  

我看了以前我分享過的一些片狀面膜心得

幾乎都是以開價款的居多

[心得]我的美麗日記-2010花博限定版-祕魯黃金向日葵&維也納鬱金香 

[心得]我的美麗日記- 燕窩面膜 

一直到現在. 還是跨不出那條界線. 

膏狀軟管包裝的水洗式面膜有可能還會買專櫃品牌

片狀面膜我還真踏不出我自己的心理障礙 . 總覺得一旦愛上就會有深不見底的感覺 

 

我有陣子因為看什麼名人分享之類的關係 (是說也有好幾年了)

練習[每天敷面膜] 

結果我發現每天敷面膜其實對我的肌膚壓力很大 而且會變得比較敏感 皮膚感覺也變薄了一些

之後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在消耗我以前買的面膜

前幾個月開始才又找回幾天敷一次面膜的習慣

照片的這兩款是我最近比較常用的

一款是豐‧台灣品牌. 這個牌子是看阿元老師介紹去買的 前後也買了幾盒 

IMG_0821  

每種保養品都要看人使用啦

像我覺得這個真的就還好. 它也是有分很多種口味

不過我自己敷起來的感覺沒有[我的美麗日記]好

當然我自己用過的片狀面膜很有限

專櫃的也有. 而我現在還是習慣買開價款. 大概就是. 我覺得沒有太大的差別耶

專櫃的面膜我真的就推薦大家買軟管式或罐狀包裝的 而且要買高端多功能型的 

比如說我真的非常喜歡的香緹卡鑽石面膜

香緹卡的面膜大家真的可以去試試. 每一罐都很不錯 甚至是簡單的保濕面膜也是

再來就是去角質深清系列的面膜我也習慣買專櫃品牌 但品天然的MOOR又是例外中的口袋名單

我用過最喜歡的去角質深清面膜應該就是香奈兒綠色面膜

最近會想試契爾氏亞馬遜泥面膜. 等我有空去逛街的時候我就要來看看 

 

再來就是肌研面膜

應該就是兩種- 一種保濕- 一種美白

我很喜歡美白那款

白潤  

(圖片取自官網)

我買回來的那幾天兩天就用一次 有可能是因為我沒什麼再用美白精華的習慣

取下面膜後皮膚看起來真的很亮. 隔天起床後也是

肌研的價格好像都比較硬. 阿其實跟專櫃比的話... 親和力還是很夠 

而肌研的品質大概是我在所有開架當中最喜歡的 

 

手邊還有保濕款的

IMG_0818  

當晚拍照的時候就用了一片. 

有可能會有人覺得[那到底好不好用]

我只能說有敷面膜還是有差 而且它被看見的時間應該會比用抗老保養品還要短吧 

至於幾顆星的評價.. 恩.. 因為是親民好價格 

如果用起來不會過敏發癢我都覺得不錯  

 

以上~ 

祝 姐妹們&路過的朋友.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