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23  

哈囉~ 陰雨綿綿的天氣 沒有很熱 我還蠻喜歡的

這老天爺也真夠難為了

前幾日不下雨. 大家就祇求雨臨. 

這幾日下大雨. 大家開始禱告太陽公公快點出現 

無論如何. 都會有人出來說說話  人應該是最難被滿足的動物吧

 

這瓶卸妝霜. 是當初和姊妹團一起團購的產品

大概從我開始認識(也差不多是台灣開始引進)eve lom 之後 這種霜狀帶點油感的卸妝就很流行,一定要再加上卸妝布,效果會更好 

我用了幾瓶類似產品之後覺得部分的產品多了那塊卸妝布真的是有硬塞的感覺-意思就是沒用那塊卸妝布好像也可以

而有些產品為了要多加那塊卸妝布就把產品的質地調成霜狀帶點油潤感. 之後就得利用卸妝布和熱水把臉上的油膏卸除

這瓶雖說是LIZ EARLE經典菜.我用起來還真的有種[硬要擠塊卸妝布加入程序]的錯覺

LIS   (圖片來源http://uk.lizearle.com/cleanse-tone-moisturise#cleanse)

 

IMG_0825  

正當我想拍質地的時候 這瓶就被我默默地用完了. 

確實是因為加速消耗 幾乎這陣子回來每天都用它 

號稱環保及免除動物測試的產品多少還是有些吸引人. 

 

質地就是乳霜接近慕斯直地的白色膏狀 

因為質地的關係. 產品做出按壓式的設計不免讓拿取內容物的過程當中感到不順手 

(看來看去. 好像這幾年產品使用上的順手度. 對我來說很重要 )

它的味道就令我匪夷所思了 

聞起來真的像是薄荷. 我還想不出其他什麼口味來形容 

所以我..並不是很喜歡. 因為不是橙香口味路線  (就是很喜歡橙香口味可以嗎可以嗎)

網站上的一些評論跟我好像有相同看法--關於氣味的部分. 看來並沒有太多人喜愛

 

重點是. 重點是 我用這瓶卸妝的時候 感覺沒辦法卸乾淨 我好像都會長個小痘子粉刺之類的. 

(之後緊接著使用eve lom卸妝. 等好得差不多. 又開始用這瓶LIZ. 又開始長小痘子粉刺之類... 這就是保養的無線迴圈)

雖然味道我不愛 不過若像EVE LOM這樣久了我還是可以接受 因為它真的可以把臉卸的很乾淨 

(這跟蜂膠膏的野性蜜蜂味與LA PRAIRIE之無限海味 都是一樣的道理)

卸不乾淨才是重點. 基本上用卸妝布之後 應該能夠把皮膚清潔的乾淨一些

但LIZ卻沒有. 感覺令人有些困惑 

 

所以我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經典阿. 別人好. 不見得妳用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