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71.JPG  

上禮拜回了上海一趟

這些就是我帶過去用的保養品

上海比台北冷是一定的 不過上海是乾冷 比起來.. 我還蠻喜歡上海的天氣

體感溫度就沒實際溫度那麼冷了. 穿搭也只要掌握幾個重點就能保暖 而且很多商場室內都有暖氣設備 

比臺北方便許多

 

所以.. 免稅商店真的是很好下手的地方

這瓶修護精華油就是在免稅商店買的... 實際的價格我也忘記了 

(真的不要問我每一樣商品的價格.. 我很少去記這些.. 動動手指上網查詢便有)

海洋拉拉的的喚采八分鐘面膜真的超好用. 強烈推薦大家要去買來試試

(但它比不過香緹卡鑽石面膜在我心目中經典的地位)

我們家四個女生一個人一條八分鐘面膜隨時備用 也是夜間保養的好幫手

懶惰的時候 擦個面膜等它吸收完全就可以去睡覺了

 

而海洋拉拉的修護精華 大概是我擦過一些晶華油中最好吸收的產品

IMG_4672.JPG  

使用前必須先稍微將內容物混合

先上化妝水

然後經典乳霜(適量)和精華油(3滴)在掌心混合後按壓上臉保養

我還很假掰的點了蠟燭 藉由蠟燭的香氣與燃燒熱氣 進一步融化乳霜 又多了點香氣

抹在臉上.. 人生小確幸不過如此

 

IMG_4670.JPG  

令我意外的是

它沒什麼香味 

想不到這麼高調的品牌. 也能有這麼樸實的內在

精華油當然也可以單用

我也喜歡在塗八分鐘面膜之前 先用精華油打底  感覺有加乘(自己說)的效果

 

海洋拉拉的產品就是默默地好用

妳也說不上它什麼好.. 如果和la prairie相比較的話

但它會像是肌膚之鑰那樣 如影隨形地跟著妳日常保養的腳步伴你左右

更是醫美的好朋友.. 

 

也許會默默地在入手其他商品也不一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