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25.JPG  

讀過的書,記得的叫知識,忘記的變氣質。

先來寫一句題外話. 但我覺得講得有道理. 這是我今天刷臉書的時候. 看到最棒的一句話

跟大家分享.. 

這句話是強調閱讀的力量與意義

以我工作角度的立場. 真心建議要給孩子多閱讀.大量閱讀 

講一個比較現實的例子. 對孩子高中以後[讀懂題目]有很大的幫助. 而且是任何一科的題目 

我會遇到有些孩子 上課聽得懂 課本看得懂 但遇到考試卻是低成就. 重點在於[題目看不懂]

[閱讀]沒有辦法透過一般普通的課程有效提升 而是必須透過不間斷的閱讀. 

閱讀的力量是現代社會環境無法忽視的環節. ((真的真的很重要)) 

[[好..我講完了.. 職業病上身again ]]  

 

香緹卡眼影.. 自從看了比大的[激推香緹卡眼影篇] 火苗就此種下.. 

前幾天逛街的時候 櫃姐幫我試畫眼影 就覺得心動 

香緹卡眼影閃亮的程度和suqqu是不一樣的

suqqu的閃爍是很細緻的那種. 有點內斂. 成熟

香緹卡的閃爍很像是到沒有光害的草原之上繁星點點的夏夜星空 富含韻味 風韻猶存 

重點是.. 完全不暈

像我這種超級油眼皮 用過的眼影沒有一個是不暈的 都必須打底 而且有些打底之後還是暈 (像是肌膚之鑰.. )

基於完全不暈.. 購入第一盤香緹卡眼影的隔天 又收了第二盤.. 

((好吧..我在台北就這兩盤香緹卡. 然後一盤suqqu.. 總共三盤  而已   )) 

IMG_5825.JPG  

#Tibet是第一天買的 .

以下試色

IMG_5827.JPG  

這張大概是出門後3小時的眼妝照 

然後

IMG_5828.JPG  

晚上八點半吃晚餐的時候照的 

是否完全不暈? (睫毛垂了一點 ) 

太心動了. 吃完春水堂我就到一樓香緹卡試了昨天在信義新光看到的另一盤.(很喜歡但沒入手的雙色眼影)

 

IMG_5826.JPG  

深色眼影是帶藍的深紫色眼影. 淺色眼影稍微偏粉紅

同樣是亮片款

眼線筆也是帶藍色的紫色眼線筆- 星辰藍 

 

好好看喔 ((自己講)) 所以我就也買了 

然後

香緹卡卸眼唇也很好用.. 改天來寫比較心得文. (因為也買了suqqu. 蘭蔻  各一瓶) 

 

看來我找到眼影最愛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