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8.JPG 

 

027.JPG    

上面這兩張照片是我週年慶領回精質眼霜之後 的簡單業餘開箱照

以下幾行來自於新聞稿內容

自1982年誕生以來,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憑藉著結合東西方極致效能與頂級服務深植消費者的心,2011年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為滿足更多頂級顧客的需求,特別推出第一款頂級眼霜【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精質光璨活膚眼霜】,更全新提出『新眼周立體藝術美學』概念,以3D立體概念創造出完美眼部的全新藝術哲學,首創業界第一款透過長寬高的眼周立體比例訴求眼周的全面保養,以特有的眼周細緻肌膚構造為基礎概念,更深入研究人體眼周骨骼與筋肉構造,打造出長寬高三維空間的3D立體眼周美學;3度空間的保養能解決東西方不同眼部需求,提供『均勻膚色』、『立體感』及『平滑質感』的全方位保養;另有3效配方『三重明亮效果』、『3D控制效果』及『模擬肌膚效果』,全面對抗眼周所有暗沉、細紋、鬆弛、浮腫等所有問題,打造閃耀魅力的眼眸。(取自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3482.htm)

 

講了這麼多 .這還只是其中一段喔 我覺得都是廢話

總之這款眼霜就是訴求全面對抗眼周所有暗沉.細紋.鬆弛.浮腫等所有問題

(最好是連保養品都可以有3D控制效果  還三重明亮.. 1775465339.gif   一定要亮到這種地步嗎? )

話說回來 這算是我第一次在眼霜保養品上下重本  15ml售價8800 換算起來跟精質乳霜是差不多價錢

我自己對精質乳霜的印象還好 但是每次去肌膚之鑰的feel都很好 常常會買到意料之外的商品回家

20120115 008.JPG 20120115 010.JPG  20120115 011.JPG  

現在大概用了一半 (我手邊另外有香緹卡的鑽石眼霜試用品.肌膚之鑰無重力抗皺.和香緹卡黃金眼霜 )

想當初我會買的原因跟附贈的銀棒有關

沒想到現在都是手指用了就上 偶爾用一下 還是有所感覺

質地如果跟無重力比較 就是比較滋潤 卻不黏膩 它是一款不黏又有保濕力的眼霜喔 擦完之後感覺很透 又很保溼

如果跟香緹卡鑽石眼霜比較 也是比較滋潤 香緹卡鑽石眼霜處理不好會醺眼睛 但精質眼霜沒有類似的問題

一般來說 眼霜我都會順手擦法令紋 但是我覺得這瓶眼霜對法令紋的作用還好

不過無重力就很不錯 (比較起來無重力的cp值是高一點)

當我用了一半 開始要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上網找了新聞稿 看了這瓶眼霜的訴求

(放火的來了 ~~ )

 

 

除了抗浮腫沒有之外 其他的我覺得都有達到目標喔 !!

細紋的話.我眼周沒有細紋 (歸功於年紀輕輕就踏上百貨公司專櫃品牌的不歸路) 所以這點我無法評分

但是!!! 我用了這麼久的眼霜 用過的牌子雖然不多

我第一次用到會有立即緊緻而且持續給予眼周肌膚彈力的眼霜 (這樣寫會不會很像廣告台詞?! )  

尤其是在眼尾的部份 感覺蠻明顯的

人說老了眼皮多少下垂 可是我最近才發現我的雙眼皮好像又慢慢回來了 1775465355.gif  

應該可是說是抗老型的眼霜吧

浮腫的部份 我想大家不必給他太多的期待

因為我每天早上眼睛都腫得跟哭過一樣 其實改善空間有限 非常有限

 

我覺得擦眼霜不要只用一顆米粒大小擦雙眼 那是很不夠的

曾經看過有明星說擦眼霜就是要豪邁一點 整個眼周 甚至延伸到太陽穴 都要保養到位 這樣才能真正的讓眼部抗老

我認為她說的很有道理 我自從看了那段節目之後 都是保養整個眼周 感覺真的很不同

週年慶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想我會回購這瓶眼霜的機率很高

值得推薦喔 1775465354.gif   剛好過年了 大家領紅包了沒呢 (我先生每年都會給我紅包耶)

有空帶著紅包去靠櫃體驗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