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eke  

我認識這個牌子 是 10/10還沒有代理這個品牌的時候 

完全是因為大S 然後這個品牌默默的出現在台中三越 然後又默默撤櫃 

實在話. 它並不便宜. 

另一句實在話  使用後妳會覺得它有這個價值 

剛剛到10/10網站上瀏覽相關資訊 

隨意看到髮圈 甚是喜愛 

janeke髮圈  

只不過   售價2000  ( 警衛!! 警衛!! 警衛~~救人喔~~~ ) 

質感是真的好  欸~ 這種東西就是見仁見智 . 也幸好櫃上沒有販售小髮飾. 然後網路上又剛好缺貨中 

自然也不必考慮[買不到是否下一個會更好]的問題 

 

話雖如此 女人心海底撈 .

我當年還是買了髮夾. 原因無它 它真的精緻 .

 c39dfe0  

也許看上去有點歲月

但不減我的它的喜愛..

caa0000  

手邊放一些精緻的髮夾. 大小場合使用上也非常適合

當然沒有像Alex這麼精緻啦. 不過在我眼底已經可以了

 

梳子. 我先買的是圓梳 跟髮夾一起買

1001830

ca57e50

 

caa0cd0  

梳髮尾 尤其當妳有燙髮的時後

梳起來 稍微往內 彎彎的自然捲度就會出現

 

 

 

按摩梳 我的是攜帶板 超好用 好用到我想再去買一支大枝的

 

可能會有人覺得 梳子就梳子 有差別嗎

bb826d0  

我可以跟妳說有 !

 

這就好像有吹風機的道理是一樣的 .

尤其 我推薦細軟髮朋友使用 我本身就是細軟髮 很容易打結

這把梳子可以把睡醒後打結的頭髮順順的梳開

綁馬尾的時後 用這支梳子收攏的頭髮  不會死貼 還會有一點蓬的樣子 綁起來就是自然

頭髮也不會因為梳髮產生靜電

 

梳著梳著 真的會想買一支大支的按摩梳回家

頭皮按摩 也是抗老的一部分

 

 

會寫這篇心得 完全是因為MERMAID也寫了一篇..

看來大家眼光都差不多 

 

 

 

最近微風是不是也近了另一個牌子的梳具

 

還有我的黃鑽 應該來寫一寫心得了  很是苦惱當中 感覺真的 太複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