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494379.jpg 

根據調查顯示,75%的台灣女性,有使用面膜的習慣,其中每週固定使用面膜的熟齡女性就佔了37%。就整體面膜市場而言,約有25%的銷售佔比來自以抗老化為訴求的產品。2008年專櫃化妝品牌的抗老化保養中,乳霜狀面膜的業績更大幅成長了約40%,由此可見台灣女性除了抗老化保養的日常需求,更重視使用周期性的面膜護理,為肌膚補給更完整的青春能量。

    嬌蘭化妝品深刻了解女性追求青春容貌的渴望,自2006年起陸續上市『蘭鑽精萃再造系列商品』。2009年10月嬌蘭推出兩款全新商品「蘭鑽精萃再造面膜乳」及「蘭鑽精萃再造頸胸霜」,讓居家頂級保養完整延伸,在家也能享受蘭鑽沙龍級療程。

1252494490.jpg 

法式沙龍頂級護膚療程,在家就能輕鬆完成! 嬌蘭護膚中心發現,37%的熟齡女性,習慣於每週至少使用一次抗老面膜,因此嬌蘭將頂級抗老療程的概念,延伸至居家保養,研發了這款質地柔滑細緻的「蘭鑽精萃再造面膜乳」,乳霜狀質地的面膜蘊含豐富「蘭鑽精萃原素」,只要短短十分鐘,就能灌注滿滿的蘭花能量,活化同時深度滋養肌膚,就像剛做完沙龍級療程般充滿活力,容光煥發。

「蘭鑽精萃再造面膜乳」含有三大精選成分,除了明星成份「蘭鑽精萃原素」,更添加「核醣」及「蘭花芯蜜」等元氣滋養配方。

核醣(Rebose):肌膚細胞的天然有氧機,維持肌膚飽滿活力
    取自於葡萄糖的天然核醣,是維持肌膚細胞正常作用的重要元素。當疲累或壓力造成肌膚細胞缺氧時,核醣能適時製造能量,不僅有助於細胞的有氧作用及再生能力,同時能加速代謝與排毒並加強肌膚保濕力。「蘭鑽精萃再造面膜乳」添加核醣成分,就像肌膚的能量補給品,能立即補充肌膚元氣,煥發年輕光采。

蘭花芯蜜(Orchid Butter):奢華的潤澤效果,滋養同時撫平皺紋
   「蘭花蕊蜜」萃取自蘭花花蕊的汁液提煉而成,而且必須透過精密的提煉技術,才能完整封存蘭花蕊蜜的珍貴成分。蘭花蕊蜜能提供肌膚深度滋潤、撫平深層皺紋,質地輕薄無負擔,卻能帶給肌膚極致的保濕滋養效果。濃郁溫潤的乳霜質感,具有絕佳的延展性,給予肌膚無與倫比的感官享受。

   只要十分鐘就能一掃倦容!「蘭鑽精萃再造面膜乳」以細緻奢華配方打造瞬效的居家頂級療程。使用後肌膚變得更緊實、充滿活力;細紋皺紋被撫平,肌膚紋理更細緻光滑,就像剛剛體驗過頂級沙龍護膚般,肌膚光采動人。「蘭鑽精萃再造面膜乳」附有專屬面膜刷,搭配使用並結合按摩手法,能刺激淋巴循環和代謝作用,促進肌膚活力,靜敷十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1252494681.jpg 

 女性相當注重臉部肌膚的保養,但頸部和前胸的保養往往容易被忽略。由於頸部和前胸的皮膚層較薄,比臉部肌膚更容易產生鬆弛和紋路,也是容易洩漏年齡的關鍵部位。2009年10月嬌蘭化妝品推出「蘭鑽精萃再造頸胸霜」,將抗老保養延伸至頸部和前胸的大V字區域,積極預防皺紋細紋及鬆弛老化的發生。同樣源自於頂級沙龍療程的概念,嬌蘭化妝品將只在專業沙龍才能享有的頸胸護理,成為日常保養的一部分,讓居家保養更升級、也更完整,透過簡易的提拉按摩手法,即使在家也能體驗專業的頸胸抗老護理,天天細緻呵護V型性感線條。

    「蘭鑽精萃再造頸胸霜」含有珍貴的「蘭鑽精萃原素」,另添加「天竺葵」、「大豆蛋白萃取」、「印度甘草」及「海藻萃取」,緊緻同時淨白肌膚。

天竺葵(Geranium extract) + 大豆蛋白萃取(Soya protein):重塑緊實頸胸完美線條
     天竺葵萃取協同大豆蛋白萃取,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增加肌膚厚度及彈性,重新塑造緊緻性感的頸胸曲線。天竺葵本身具有活化肌膚、細胞再生等功能,對於改善熟齡女性荷爾蒙問題也有不錯的效果。大豆蛋白萃取則含有豐富的大豆異黃酮,具有的天然雌激素功效,因此被美容保養界廣泛運用。「蘭鑽精萃再造頸胸霜」運用天竺葵萃取與大豆蛋白萃取兩款天然抗齡成分,能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改善頸部和前胸肌膚的鬆弛和皺紋,完美打造年輕無痕的V型緊緻線條。

印度甘草(Liquorice)+海藻萃取:提升肌膚明亮度,創造零色差的白皙美肌
    和臉部肌膚一樣,除了緊緻無痕,斑點和膚色不均也是頸胸保養的一大重點。唯有零瑕疵的完美膚質,才能呈現年輕的丰采,讓年齡成為永遠的秘密。「蘭鑽精萃再造頸胸霜」結合印度甘草及海藻萃取,能輔助蘭鑽精萃原素發揮代謝色素的功能,並抑制酪胺酸酵素脢的活化,改善紫外線造成的色素沉澱及斑點問題,有效改善皮膚的明亮度和均勻膚色。

   「藍鑽精萃再造頸胸霜」,柔潤絲滑的乳霜質地,適度搭配居家按摩手法,讓每一位女性在家就能享受如同頂級沙龍般的奢華感官體驗,頸胸線條緊實上提,膚觸柔軟細緻,讓妳隨時能優雅秀出完美V字線條。

 

A121-052.gif 產品資訊:
蘭鑽精萃再造面膜乳 75ml / 12,000元
蘭鑽精萃再造頸胸霜 75ml / 12,000元
2009年10月1日上市

以上擷取自http://www.iswii.net/post/show/152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