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eg深層保濕水凝露150ml / NT$1,800
 


首要保濕步驟,具完美親膚性,能協助皮膚維護天然平衡狀態,有助後續保濕產品活性效益。
不含酒精,含有極細小的脂質微粒,與超高濃度比例的活性成份,符合亞洲女性膚質需要的5.5理想酸鹼值,能立即平衡因季節、溫差、或濕度而改變的肌膚狀況。

質地:溫和凝膠質地與肌膚接觸後,瞬間轉變為清新水質,滲透迅速。

功效:使用後立即效果,在舒適度和鎮靜度兩方面都增加將近+100%

3.jpeg  深層保濕水潤乳霜50ml / NT$2,490


專為缺乏水份及脂質的乾性肌膚設計,打造絲質般的柔嫩與無比的舒適觸感。
如泉水般賦予乾燥肌膚持續滋潤,散發淡雅白桃果香與細緻茉莉花香,前所未有的濕潤呵護。

質地:豐潤且能密集保濕。

功效:一天使用兩次持續一個月,肌膚飽水度提升+ 73%、潤澤度+ 69%。

5.jpeg 深層保濕水面膜75ml / NT$1,910


額外加強保濕護理,是乾性與缺水性肌膚改善乾燥的最快護理。
除厚敷也可薄塗當晚安面膜使用,呈現絲絨般平滑膚觸。清爽配方經皮膚科醫師測試證明,通過「不引起粉刺」測試。

質地:輕盈凝霜質感。
功效:能加倍讓基礎保濕步驟的效用提升

舒壓按摩手技:雙手置於臉部,從中央往外側輕輕按摩肌膚(重覆三次動作)。接著,以食指與中指,慢慢地、對稱地由下往上輕撫過每個臉部與頸部部位(重覆三次動作)
厚敷用法:一星期可使用1至3次。避開眼周,塗抹於清潔、拭乾後的肌膚。靜待10分鐘,以化妝棉輕柔拭去或按摩直至產品完全滲透
晚安面膜:睡前薄塗於特別乾燥部位讓肌膚整晚浸潤於水分子中

 

7.jpeg 深層保濕水潤唇霜 10g / NT$1,260


唇部失去水份的速度是臉部的三倍。由於唇部角質層薄弱、缺乏皮脂膜保護,更需能立即潤澤、滋養並有完美飽水性的產品。
使用時,散發淡雅的白桃與莓子果香、細緻的玫瑰花香以及香草的粉質香調。

質地:超豐盈的膏狀質感,能瞬間融入滋養唇肌表。

功效:使用後唇部潤澤度感受+ 43%,持續使用30天唇部柔嫩度+ 3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