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母親節 008(001).jpg 

15ml/NT.1910

在使用這瓶超完美修護唇霜以前

我不知道chanel還有這麼好用的保養品

之前的超完美修護眼霜 讓我對超完美修護系列有不好的印象

因為眼霜我使用起來竟會讓我的眼周刺痛~ 並且不死地使用兩次!! 

大概是眼霜成分有不適合我膚質的才會如此

平常晚上保養都會順手把擦剩的眼霜塗在唇上慢慢按摩

如果有時候擠太多也會順手塗下法令紋或頸紋

櫃姐聽到這樣的保養方法 她建議我可以帶這罐唇霜回家

除了塗唇部,唇周、法令紋、頸紋都可以一起保養

所以我使用這瓶的時候 塗抹的範圍很大 大約是法令紋圈起來的範圍都會稍微按摩一下

法令紋和頸紋我會稍微撐開 確認保養品可以滲入[皺紋]中

唇霜很好吸收  隔天嘴唇就是Q彈的觸感  

效果挺令人滿意的! 對我來說 應該不會再去購買其他頸部產品了 

(恩~~~ chanel如果有出頸部產品的話會以個案處理 ! 哈)

噢~ 對了 chanel其實還有另一種唇霜--緊緻護唇霜 

我覺得緊緻護唇霜沒有修護唇霜好用 

兩者的價錢大概差了800左右! 但我還是會推薦使用超完美修護唇霜  

女人的錢真的很好賺

一下保養 一下醫學美容 光頸部以上就可以花不少錢 

一張臉可以分成這麼多步驟與細節保養~~ 

男人幸福阿~ 一瓶乳液走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