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009(001).jpg 

今年的母親節我一度以為會在電腦桌前度過

沒想到我還是硬生生在母親節前一天把研究計畫給趕出來了

就憑著大人一句[妳寫完我星期日帶妳去逛街]

原本打算好要去台南新天地 一心想著我的GA就快要用完了

雖然家裡還有chanel防曬 不過某些保養品必須要囤貨 才會心安

像是防曬、卸妝、洗臉、美白精華、保濕面膜等我都會多囤兩瓶以上

(我一直覺得我在某方面可能出了.....不為人知的恐慌症? )

像最近防曬想買的很多 有la mer 還有嬌蘭 還有GA 

我想我會慢慢補齊

星期日早上要出門之前 大人隨口問[那妳要去左營嗎]

我的天阿 我真開心XD 

滿心期待去新光三越左營店 卻是滿心失望離開

基本上我和大人都不習慣停車場的動線設計

人太多了! 再加上櫃位表現差強人意

還有借不到娃娃車這件事情(雖說後來客服還是幫我們找到一輛)

大概沒兩小時我們就離開了 美食街人超多 好像大高雄地區的都跑來這逛

也許是因為三多店也不好逛吧

我自己覺得高雄最好逛的應該是漢神體系百貨

 

下午兩點 先去吃冬粉王  我計畫先去大立10/10再回家

一到大立10/10買了幾樣就閃 不過諮詢人員的服務態度都不錯喔

加上母親節大立有做滿2000送200的活動 算是開心 試用品給的狠大方 

我想我第一個回購的是sial藍寶石面膜! GOOD

20100510 010(001).jpg  

說到大立不得不推B1 CAPATINA 我喜歡吃它的鮮果冰沙系列 

不甜膩的口感深得我心 大人也很喜歡吃

這天還破例讓小朋友也一起吃! 走回停車場的路上 嘴巴一直停不下來

雖說是母親節 我還是幫大人買了薄荷洗髮精 先買小罐的回家試! 感覺真的挺不錯滴

薄荷涼感不會太強烈這樣 洗完之後頭皮呈現舒服的狀態

20100510 004(001).jpg 

當然我還買了diptyque的產品 有空放上來分享

礙於大人跟監 完全不敢靠近sjal & NB 不過眼睛總是往那兒飄呀飄~~ 

去完大立 原本打算要回家了.. 

這時候大人似乎聽到我心底小小小小的聲音

[妳真的要回家了?] 於是我們又到台南新天地小逛一下 順便吃晚餐

每次去台南新天地我一定吃烤雞腿 (應該是香雞城?? )我忘了

可是我真的覺的雞腿超好吃! 還有松村的煙燻滷味

我很愛逛百貨公司沒錯 但我主要目的都是買吃的

後來還在大億麗緻買了麵包 (這家麵包也很好吃 )至於johan我覺得還可以 

我比較喜歡台中新三的DonQ

順手買了衛生棉~ 沒錯 就是衛生棉~ 

20100510 003(001).jpg 

這牌子的衛生棉是我無意開發的新品牌

白天量多的時候我會用它 真的狠好用 不愧是大王

Megami是大王製造的 跟我們家小朋友的布布是同一家公司

大王紙尿布是我們家小朋友的屁屁心頭好 也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尿布

我心想尿布做的好 衛生棉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

果不其然 真的好用.. 不過一定要買這種包裝的 我記得有另種包裝 不怎麼適合我

還記得我上次去台南新天地也順手帶幾包回家

當時還有個老奶奶突然經過我身邊 告訴我 [這個真的很好用喔 我從我年輕的時候就開始用它了]

有了老奶奶的保證 那還等什麼呢?

一口氣逛三間百貨很是開心

最開心的莫過於年近30的我 初嚐母親節的喜樂

我家寶貝~ 在幼稚園老師的輔助下 作了一條獨一無二的項鍊給我

 

星期五去接小朋友下課的時候 

當時她小小的身影在草地上奔跑著 脖子上掛著項鍊 一看到我 便衝過來

還一邊急忙地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聽了很感動阿 雖然現在沒辦法咬字很清楚 不過真的很開心喔! 

天底下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莫過於此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