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奈兒 亞洲眼妝新標準
全新雙色眼影 打造時尚簡約雙眸
訂製完美防水睫毛膏 持久纖長捲翹美睫

 1273635480.jpg

 彩妝,毫無疑問是一種讓女人更自信的儀式。香奈兒認為,女人最需要的是簡單、快速卻能在任何場合都呈現高雅、時尚的彩妝。雙眼,毫無疑問是反應靈魂以及神韻展現最細膩的部位,每種情緒都藉由睫毛瞬間眨動中表露無遺。香奈兒打造亞洲眼妝新標準,全新推出的訂製完美防水睫毛膏、6色雙色眼影以及香奈兒首支亞洲限定睫毛夾,沿襲時裝中Ready to wear的概念,透過簡易眼妝3步驟,讓每個女人都能得心應手於日光下展現的優雅迷人的眼眸。

訂製完美防水睫毛膏 
纖長、捲翹、持久3效合一

    睫毛賦予雙眼靈魂與個性,香奈兒在研究亞洲女性對睫毛妝感的偏好和睫毛本質的差異性之後,專為亞洲設計出全新「訂製完美防水睫毛膏」。擁有專利『360度完美服貼彈性刷頭』,以總數多達360根的細小刷毛和微齒梳的結合,加上特殊防水、防油、防暈染配方,僅需單一簡單步驟,便能展現纖長分明、捲翹持久又富有光澤感的迷人美睫。

1273635490.jpg 

專利『360度完美服貼彈性刷頭』
    結合細小刷毛與微齒梳共計8排、360根組合而成的特殊刷頭。四排微齒梳,能迅速讓天然植物蠟和塑型配方,均勻黏附在睫毛表層,讓睫毛瞬間根根分明同時向上捲翹;四排圓錐形、極具彈力的細小刷毛,能精確觸及到眼尾最短的睫毛,如同蓄水池一般,持續釋出超微米纖維,完整並向外裹覆每根睫毛,達到極緻纖長的效果,一個刷頭即能達到女性夢寐以求的纖長、捲翹、持久,同時又有根根分明的亮澤度。
*針對亞洲人睫毛所進行的臨床試驗顯示,使用「訂製完美防水睫毛膏」能增加40 %的纖長效果及提升60 %的捲翹效果。

獨特3重配方,睫毛立顯纖長、捲翹、亮澤 
   「訂製完美防水睫毛膏」含有能瞬間上揚的「塑型配方」(vinyl derivative),能於毛刷刷過睫毛時,立即捲翹且定型,即使是又短又直的睫毛也能展現迷人的

長效捲翹弧度。而纖長的秘密則來自於超微米纖維(cellulose microfibers),能黏附在睫毛表面及尾端,大幅提升睫毛的瞬間纖長效果。天然植物蠟(carnauba wax)的天然滋潤成分,則幫睫毛加上亮澤、立體的光采。

特為亞洲女性開發的全效持久效果:防水、防油、防暈染
    與亞洲關係密切與日俱增的香奈兒,針對亞洲女性的生活型態、環境、氣候等差異因素,研發出能對抗整體環境中,因過濕、過熱因素導致睫毛膏暈染的特製配方。含有全面防水、防油、及防暈效果的乳膠聚合物(latex polymer),當睫毛膏刷在睫毛上之後,能形成一層防暈薄膜,對抗空氣中的濕氣、汗珠、淚水及油脂,讓眼妝持久性,經得起任何天候條件的考驗,讓雙眸保持一整天的明亮乾淨。

    同時,為讓亞洲女性天生易垂塌的睫毛,能呈現最完美的弧度,香奈兒也推出亞洲限定的首支睫毛夾,符合亞洲人的眼型及細軟睫毛特質,加強後續睫毛捲翹程度,不造成對睫毛的傷害。輕量化的柄身,黑色的外觀、極簡的CHANEL LOGO,讓睫毛夾變成化妝包裡頭最為實用的時尚配件。

 


1273636088.jpg 

 

香奈兒雙色眼影
雙重質感的極簡眼妝新典範

    這次全新推出的雙色眼影,一貫的簡約風格,表現在外觀和質材上。每款和諧的灰、棕、藍、綠或粉紅色系,都結合了深、淺層次感分明的兩種互補色彩,能依時間、場合、心情,變幻出多達四種以上的眼妝化法。

*淺色霜狀粉末的舒適感,含柔滑珍珠微粒,能在眼瞼上形成一層極為細緻的絲緞光薄膜,不論單獨使用或打底,都能創造放大與明亮眼神的效果。

*深色霧面的粉質眼影,有取自蠶絲蛋白的細膩粉末,能創造飽和色澤,塑造出眼部深邃立體感,並具高附著力,維持一整天的完美妝容。

    眼影盒內附兩種不同用途的工具,海棉眼影棒用來表現色彩與勾勒線條。眼影刷則用來暈染與平衡色彩,是輕鬆打造時尚眼妝的關鍵。

彼得.菲利浦斯的實用眼妝秘訣
    香奈兒彩妝全球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ilips)根據亞洲女性的眼型特質,以香奈兒雙色眼影訂製一款簡單且優雅的眼妝。只需先用海棉棒將淺色調刷在上眼窩前1/2處,再將深色調刷抹在靠近眼尾的1/2處,接著以眼影刷將2個顏色平衡暈染,強調淺色眼影於眼皮中間位置,提昇明亮度,最後再以睫毛夾加強數秒,刷上訂製完美防水睫毛膏即可。

1628-7065_w_380xh_380.jpg 

 

香奈兒 2010年眼妝新品
訂製完美防水睫毛膏 #10濃黑色 6g / NT$1,050
雙色眼影 #10黑色及銀灰色   2.5g / NT$1,500
                #20棕色及亮膚色
                #30灰藍色及天空藍
                #40銅棕色及亮銅色
                #50梅果紅及亮粉色
                #60墨綠色及鵝黃色
睫毛夾 NT$770

1628-7063_w_380xh_380.jpg 

 

文字、圖片資料來源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00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