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l保養品全系列中 卸妝產品屬於凝膠質地的有兩款

一款式超淨顏卸妝凝膠.

01.JPG

(圖片擷取自chanel官方網站)

超淨顏系列屬於基礎保養,這系列我使用的產品很少,幾乎都是拿試用品回家試而已

那有買過正品的只有精華液和乳液 不過都是屬於男人的日常保養

另一款則是超美白升級版卸妝凝膠

02.JPG

(圖片擷取自chanel官方網站)

這瓶在我大學時期用過兩條.

然後今天初夏的時候我又回購一次

目前已使用完畢

20100717 001(001).jpg 

其實我最欣賞chanel保養品的真空防回流設計

所有的保養品都可以使用到一滴不剩

相較於其他品牌的軟管包裝,我認為這最值得稱許

再來說說產品本身

chanel的卸妝凝膠適合在夏天使用

像我自己冬天用凝膠回覺得太澀 夏天用就覺得很適合

不會過乾.卸除的很乾淨.那還有保濕的感覺

美白凝膠和超淨顏系列的色澤不同

美白凝膠看起來有珍珠光澤.香味就是一貫的美白系列

而超淨顏系列近乎透明.香味比美白系列清冽.更有夏天的感覺

像我自己會覺得超淨顏系列很適合男生使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那美白系列我用到現在已經超過五年.

最密集使用的時間是這一年的時間 不管春夏秋冬 我的保養順序總是有美白系列的產品

就我這一年的感想來說 Chanel美白系列中最值得推薦的是精華液

因為真的能讓膚色均勻.提亮. 斑點也可以稍稍淡化

不過最大的遺憾應該是不夠保濕

所以我在使用美白系列產品期間.肌膚一度面臨乾荒危機

(這是整套使用美白系列的狀況)

卸妝凝膠也很好用. 而且連眼唇都可以清潔

當然眼妝不能單靠卸妝凝膠.

我自己的習慣是先用卸眼唇產品

卸全臉的時候在利用凝膠稍稍帶過. 一點也不刺激

喜歡的朋友可以試試.如果妳會喜歡過去chanel招牌蜜桃香

那妳就會喜歡美白系列的從容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