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9518563.jpg 

  吸睛的妝感或許來自雙眼與唇間,然而想擁有巴黎女人那般深不可測的從容美感,腮紅的畫法,則是一種不可言喻的力量。香奈兒深知腮紅賦予女人美麗的深度,於30年前即發展出用烘培技術聞名世界的經典腮紅系列,今年,經典腮紅邁入30周年之際,香奈兒彩妝全球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ilips)即以暈染腮紅作為秋季彩妝的靈感來源,結合雙眼、雙頰相呼應的立體妝容,推出「對比印象」秋季彩妝。妝彩核心效果在於以鮮活生動的暈染腮紅,融合純淨、透明的底妝,並將視覺重點放在眼部,以灰褐、紫紅色眼影輕掃眼瞼,搭配澄澈柔嫩的粉唇,打造出以眼、頰相呼應,輔以純粹唇感搭配而成的優雅法式妝感。全系列共17品項,將於8月上市。

1884-8021_w_650xh_650.jpg 

本季秋妝矚目新星:絕對經典的香奈兒腮紅
    柔嫩、濃烈、雅緻等各式從淺膚到深苺色的腮紅,是本季妝容焦點之ㄧ。片狀暈染的腮紅畫法,融合四種顏色將女性臉型輪廓完美突顯,以腮紅襯托出眼唇妝感,使妝容更有巴黎女人的慵懶味道。香奈兒腮紅,安置在永恆不變的亮漆黑色正方造型下,盒身刻印著白色CC Logo,圓潤的粉狀腮紅,是運用獨特粉末烘培技術製成,擁有如同絲綢般柔細的材質,寬幅增加的天然鬃毛腮紅刷,讓兩頰紅暈美感在彈指間即可完成。不只如此,融合了薔薇與野玫瑰的芬芳香氣,也在塗抹腮紅時逐漸綻放。堪稱市面上最為齊全的腮紅色澤,適合各種膚色與妝效使用。彼得.菲利浦斯今秋透過四款全新腮紅色彩,營造變化萬千的雙頰效果,同時,對邁入30年的經典腮紅獻上最崇高的敬意。

chanel_03.jpg 

 

chanel_05.jpg 

 

Jouescontrastesfall2010.jpg 

#66 粉紅雲朵【亞洲限定】:輕柔的雲母粉紅色,妝點可愛氛圍
#60 誘惑薔薇【限量色】:散發雅緻自然光澤的柔和紫檀色。大量輕刷於雙頰與太陽穴上方位置。
#64 粉紅氣泡:充滿活力與夢幻的清新粉紅色。圓轉輕刷於顴骨位置。
#63 緋紅魅惑:創造雙面夏娃的濃烈紫苺色,膚色白皙的人使用顯得驚豔與大膽,膚色較深的人使用則顯得大方優雅。強調與雕塑臉龐突顯的部位。

粉紅與紫苺交錯而成的立體眼妝
    以曜灰、紫苺、卡其等充滿秋日風情的色調,分別注入金屬光加強亮澤渡,與頰間的片片暖紅形成一種優雅的搭配,融合腮紅呈現片狀的暈染方式,眼尾線條略為拉長並加以煙燻,使整體妝容的線條呈現出柔和卻色彩分明的感受。

    富有變化的全新四色眼影#19(謎團),以帶有藍灰色光暈的朦朧紫與曜黑,對比泛著多重金屬光澤色彩的墨綠灰與金屬粉紅,增添雙眼閃爍的魅惑力。
 

Les4ombresEnigma.jpg 

chanel_07.jpg

單色寶石眼影,則推出兩款帶有淡虹彩光芒的神秘色彩,包括霧面質地的#87(紫褐色)及金屬亮澤感的#88(卡其綠),不管是迷濛或閃耀,兩極風格都動人依舊。
Ombreesentiellefall2010.jpg 

飽和懾人的防水眼線筆#83黑醋栗,以精確明顯的線條勾勒完美眼型,為灰色調及金屬眼妝加上一抹紫色的光環。

styloyeuxwaterproofcassis.jpg 

 

香奈兒也首度將秀場的秘密煙燻武器呈現於此,在眼妝最後一個步驟,以自然、宛若遮瑕般米膚色的精確眼線筆#69(無瑕),畫在下眼瞼邊緣的內側,加強整體眼妝明亮度,使得煙燻的反差更強烈,簡單的一條線,低調而精緻,賦予雙眸無與倫比的放大效果。

crayonkohlclair.jpg 

粉紅與杏桃創造出再自然不過的柔嫩唇感
    自然柔和的唇彩與深邃神秘的眼妝形成強烈的對比。彼得.菲利浦斯為本季帶來添加金或銀微粒的粉紅桃色系唇彩,展現嬌柔可愛的一面。已於今年三月推出30款色彩的COCO唇膏,透過對色彩領域的新探索,秋冬再推出兩款新色:包括色彩靈感來自香奈兒女士熱愛的頂級英國布料,散發自然淡雅果桃色的COCO唇膏#35(印花棉布);以及知性浪漫的柔和粉紅COCO唇膏#37(玫瑰花邊)。兩款皆為適合所有膚色日常使用的柔嫩色彩,只要輕掃過雙唇,便具有完美的彩度與潤澤感,極致柔細滑順的質地,賦予雙唇絲緞般的亮澤效果。

同時推出四色含有極致豐盈亮澤粉末的晶亮唇蜜,包括閃耀金色光芒的飽和桃粉紅色#142(淘氣粉紅)、揉合微細銀色及粉色亮片的透亮粉紅色#144(薔薇迷蹤)、金與橘色光澤交織出的金屬珊瑚色#146(珊瑚之戀)、映出低調銀色亮澤的溫柔粉桃色#148(粉紅蜜桃)。每位女性都能從兩款粉嫩的COCO唇膏及四款精緻的晶亮唇蜜色彩中,搭配自己的喜好與妝效做出完美唇妝選擇。

天使與魔鬼般對立的震撼指彩
    搭配對比效果,使整體妝容更顯完美的最後步驟來自無限延伸的十指色彩。兩款迥異效果的指彩:以粉膚色帶有微細粉色粉末的#493(玫瑰玉),呼應透明膚色與天使般的美麗雙唇;前衛帶有搖滾色彩的#509(矛盾的),一種獨特迷人的深灰紫色,加強棕紫交錯的性感深邃眼神。2010香奈兒秋冬彩妝,來自雙眼和雙頰的色彩呼應,搭配稚嫩不過的粉色唇漾,有著對比的表情和捉摸不定的神韻,纖纖玉手有著極淺與深邃兩種選擇,就像謎樣的巴黎女人充滿多變樣貌。

  

香奈兒2010年秋冬彩妝「對比印象」:
腮紅Joues Contraste #60誘惑薔薇 【限量】 NT$1,500
                                   #63 緋紅魅惑
                                   #64 粉紅氣泡
                                   #66 粉紅雲朵【亞洲限定】
四色眼影Les 4 Ombres #19 謎團 NT$1,850
單色寶石眼影 Ombre Essentiel #87 紫褐色 NT$1,050
                                                    #88 卡其綠
精確眼線筆Le Crayon Khol #69 無瑕 NT$770
防水眼線筆Stylo Yeux Waterproof #83黑醋栗 NT$830
COCO唇膏Rouge COCO #35 印花棉布 NT$1,000
                                           #37 玫瑰花邊
晶亮唇蜜Levres Scintillantes #142 淘氣粉紅 NT$900
                                                #144 薔薇迷蹤
                                                #146 珊瑚之戀
                                                #148 粉紅蜜桃
指甲油Le Vernis # 493玫瑰玉 NT$770
                           #509矛盾的

 

文字與圖片來源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1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