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1438889.jpg 

香奈兒全新推出「完美緊緻保濕妝前乳」,對抗老化、滋潤肌膚、修飾瑕疵與暗沈、不分年齡,是想創造完美絲滑底妝的關鍵第一步。清爽無負擔的質感,加上令人驚嘆的粉紅珍珠白的光澤度,膚色即刻透出年輕亮澤。這款妝前乳能增加粉底延展性,使上妝更容易、妝效跟著富含活力感,極佳定妝效果能持續一整天。

立即漾出的年輕光采
    配方中特別加入了依照光學柔焦效果為靈感加以設計的延展聚合物,透過光線多方向折射原理,產生立即撫平細紋、皺紋、與毛孔的視覺效果;多重反射色素因子,可立即賦予肌膚透明度,揮別肌膚老化痕跡及暗沉,再現年輕膚況。

底妝之下,進行全天候的潤澤、抗老化
    完美緊緻保濕妝前乳,含豐富玻尿酸衍生物,能有效潤澤肌膚,持續釋放保濕功效,確保肌膚擁有一整天的水潤舒適感受。從早到晚維持柔嫩、飽水的膚質。
另外,也添加豌豆萃取植物複合物(pea extract plant complex),可雙重保護日漸流失的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SPF20 / PA ++的防曬效果,透過礦物屏幕與陽光過濾劑,即使白天在窗邊也不擔心UVA及UVB過度傷害,不論是平日的美白或是底妝效果都因此更加完善。

1281438897.jpg

完美緊緻保濕妝前乳
75ml / NT$1,750

上市日期:2010年9月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1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