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1439378.jpg

富有品牌代表性的香奈兒ROUGE ALLURE系列,自從06年超炫耀的唇膏刮起一股「click」炫風,在09年推出了宛若油畫般鮮豔、飽和妝效的超炫耀修護唇釉,2010年第3度延伸進化,創新的超炫耀水漾唇蜜,猶如凝膠水感的亮麗唇蜜,集高彩度與水亮感的完美雙重體驗,開啟唇妝新章節,大膽、亮麗、極度性感。9款嶄新色彩唇蜜,搭配對應的3款指甲油及4款唇膏,9月同步超炫耀上市。

凝膠質地的高彩度水感唇蜜
    超炫耀水漾唇蜜結合了唇蜜的水潤特性與唇膏的飽和色調,達到女人心目中的理想唇妝。憑藉高濃度色素因子,超炫耀水漾唇蜜得以在不具珠光效果的情況下,創造出鮮亮純色,單獨使用也能擁有不消散的迷人色澤。些許柔滑的凝膠觸感,如同第二層肌膚般的緊緊服貼雙唇,帶來滋潤無負擔的輕盈感及持久妝效。

1281439382.jpg

女人離不開的三大基調:米、紅、粉
    以米色、粉紅色、紅色3色系為基調的唇蜜色彩,充滿挑逗意味的9款色彩,紅色系的「過度」#60、「致命」#61、「興奮」#58;粉色系的「傲慢」#57、「幻想」#56、「自信」#55,超炫耀水漾唇蜜的名稱驕傲的搭配著優雅姿態與挑釁的性格,甚至米色系也讓人聯想起「魔法」#52、「自由」#54、「自在」#51,而忘了照著遊戲規則走...,完全符合超炫耀系列的風格邏輯。

特製獨家唇蜜刷頭,完整貼合每一吋唇肌
    為了將水漾質感與色度在唇間做完美呈現,香奈兒特別研發一種超柔軟的毛刷,溫和觸感與無比精確的特性,斜角、對稱、兩面扁平的細緻刷頭,能從唇角、唇峰到唇面全面性的完美包覆,釋出理想唇蜜劑量,富有彈力的刷頭特性還能隨唇部弧形,描繪出俐落均勻的線條。採用黑色亮漆的不透明包裝,玻璃外盒鑲飾金色雙C Logo於唇蜜頂端,是來自超炫耀系列細膩雕塑的純正血統,宛如化妝包內珍藏的精品,是女人不可抗拒的時尚奢華彩妝配件。

2010年超炫耀系列新品
超炫耀水漾唇蜜 Rouge Allure Extrait De Gloss 8g / NT$1,000
#51自在 - 金色亮澤米膚色
#52魔法 - 純淨飽滿的杏桃色
#54自由【亞洲限定】- 溫柔婉約的珊瑚色
#55自信 - 迷樣浪漫的玫瑰粉
#56幻想 - 甜美可人的糖果粉
#57傲慢 - 鮮明強烈的深粉色
#58興奮 - 激情感受的紫紅色
#60過度 - 極度誘惑的火紅色
#61致命【限量】- 大膽靈魂的棕紅色
超炫耀的唇膏 Rouge Allure 3.5g / NT$1,000
#65傲慢的 - 鮮明強烈的深粉色
#66自信的 - 迷樣浪漫的玫瑰粉
#67過度的 - 極度誘惑的火紅色
#68興奮的 - 激情感受的紫紅色
指甲油 Le Vernis 13ml / NT$770
#487致命 - 大膽靈魂的棕紅色
#489傲慢 - 鮮明強烈的深粉色
#491自信 - 迷樣浪漫的玫瑰粉

上市日期:2010年9月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1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