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總會有一些日子能回到台北渡假

那回台北的目的通常只有一個...就是逛街 1775465342.gif

哈~ 因為台北還是有一些台中沒有的品牌

再來就是.從小就長在台北的我

實在覺得..台北最好玩的就是百貨公司 很好打發時間

在這麼熱的天氣. 我還是選擇去百貨公司吹冷氣

這次回台北是因為大人要開會的關係

三天應該都是在等待大人開會完畢中度過 ...

台北確實是.購物者的天堂. 我覺得很好買

今天就在微風、sogo中度過午後時光.

也沒什麼好買的啦 (平常都買光了 ~~~~ 1775465362.jpg 好不鬱卒阿我)

不知覺轉到10/10 還欲見傳說中的VIGO !

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真的~ 當我一踏進10/10 櫃姐就來問[請問是直接找VIGO嗎? ]

(很誇張吧~ 但VIGO人真的很好~ 也很會推薦商品~ 感覺不至於不舒服)

所以今天帶了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 VIGO推薦我帶200ml

礙於我第一次使用.我還是決定帶100ml

話說回來.這又是一瓶訴求洗卸合一的卸妝霜 (這年頭都講究全效就對了)

甚至還可以不必擦化妝水 (是沒有這麼厲害)  

好用的話改天來分享~  另外還有NB爽膚水.

我發現我自己很容易自燃~ 每天看部落格文章 除增長見聞 . 又可以加速自燃 1775465338.gif

(像我今天一回到家.就是趕緊看側邊的節目表有沒有新文章.

發現天底下比我愛買的人很多耶~ (((炫耀 ..1775465305.gif  然後我就會開著別人戰利品的分享文給我家大人看.

那再假裝若無其事的告訴他[[[你看吧..你看吧..我很節儉...真的

.... 大人[[妳最近化妝台很空是因為妳妹和媽媽回台灣吧 1775465302.gif 一下子就把我戳破 )

NB爽膚水就是在看了一些文章後興趣大增 ~ 這種行為真的很~~ 讓人無言阿 XD

微風令人感覺很不錯 尤其是玫瑰貓熊推薦的浪漫館橫濱真的很好吃喔

今天我自己就吃了兩塊一口里肌(一盒四塊) 想說明天回家之前能不能再去買一份 這樣

.... 很開心嚕~~~ 台中 我要回來了!  

後來在回家的高速公路上我問大人說((每次回台北都一定是在天母附近.你會覺得很無聊嗎? ))

大人的回答當然就是[[[不會啊. ]]] (當然.我每次都帶他吃好吃的. 而且是他喜歡的路邊攤美食或小吃店那種) 

原因是我以前就住天母.那我阿娘以前管我們超嚴格.連逛街都可以載到門口再接妳回家.

所以我們家小孩通常只熟天母一帶.

話說現在的忠誠路那裡和以前差太多了啦~

每次回台北就一定會回天母.然後.確認每樣景物自己都很熟悉

儘管自己離開那裡有一段時間了. 還是很希望自己能一直能和那裡有所聯結

回程大人選擇三號. 下交流道的時候他才問我[今天怎麼不順道去逛台中]

[沒有阿...明天要去]1775465290.gif 

我習慣是中午從台北離開.然後繞去台中新三買個吃的回家.今天沒有.

大人一度想誇獎我. 幸好我不被誇獎習慣了. 他也摸摸鼻子認了我明天要去台中的事實

不過最近一直很想把錢省下來.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 我想換車阿 4936abde87873.gif  AUDI Q7 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