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jpg 

今晚看到這節目.稍微把後半段給看完了~

呼.我已經離蜈蚣的年代好遠了耶

原因大概是在台灣穿好鞋太可惜了.汰換率很高.

自從搬離台北之後. 我已經徹底轉移我對鞋子的注意力

有人說.一雙鞋子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味 多少有一點

最近一次買好鞋是前年吧. 在台中新三SF買了兩雙

在買之前時常聽聞穿上SF有如漫步在雲端之類的評價

我當然抵擋不了.

果真...因人而異啦1775465343.gif  沒有很好穿. 而且我覺得非常咬腳

年紀走到這裡.會覺得.買好鞋比買好保養品的報酬率還低

逐漸我買的就是很一般的專櫃鞋.而且還是趁特價的時候買

穿爛也不心疼.這跟衣服的道理是一樣的

不過最近我一直在注意Roger Vivier的鞋子 我很愛它的方扣設計

我覺得它太迷人了. 希望暑假結束之前可以試穿一下! ~~ 1775465294.jpg

重點是我明天行程很滿阿~整個開心 希望明天能和大家分享一些戰利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