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售價.jpg 

花妍指甲油總共有5色 目前我經擁有兩個我最喜歡的顏色了

pk827 顏色和chanel重疊性高 而且chanel色彩表現的比較好

RD422和BE821我打算週年慶過了以後再去櫃上好好試試

週六和朋友又去台中新光三越了. 基本上我是展開禮卷回饋之旅

用了一些禮卷剪頭髮、買小東西(sanrio50周年很好買)還有拿指甲油BE325

本來還想去jill帶回唇部磨砂. 不過人好多喔. 擠不進去的感覺 之後再去逛逛好了

這次換來的禮卷我想可能都會拿去整理頭髮了 周三我還要去燙頭髮. 希望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一點

話不多說 先來看之前帶回的BBE826 箭頭向下.jpg

IMG_0229.jpg

這就是最近風靡本辦公室的指甲油低調名媛 BE826

我自己搽指甲油一向採取極端的選擇

要不非常濃烈 要不淡的接近透明護甲油的色澤

BE826在未上市的時候已經訂購一空 剛好第二批貨是在周年慶前後到

趁這次週年慶我把它帶回家

  IMG_0228.jpg

我喜歡黛珂指甲油 這是擦一層的樣子 我自己還是覺得這樣透出指甲原本的白色甲痕比較好看

而且這種亮亮的 彷彿擦過亮甲油的樣子並不是維持一兩天而已喔

大概五天都沒問題吧 我想!

香奈兒的指甲油大概隔天就會發現霧霧的(如果沒有擦亮甲油的話)

所以我自己很喜歡啦 也推薦同事買 大家的評價也很不錯 其中還有媽媽因為這瓶暫時缺貨  自己一次訂了兩瓶 那又買了別的顏色

好吧

雖然它單價不便宜 不過我覺得一瓶就可以兼具護甲、上色、亮甲的效果很棒

省下買護甲油和亮甲油的錢 (什麼時候也開始精打細算了我~~~~ )

而且不含甲苯

 IMG_0226.jpg

因為太愛了 也顧不得太多 (連自己平常照片慣有的浮水印也沒加)

馬上用iphone拍下來上傳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趁週年慶買 現在有95折 

售價是1000 折扣後就是950啦 多帶一盒化妝棉 就可以消耗1000元禮卷

IMG_0236.jpg 

哈 我自己覺得照片拍的很差囧.gif

是想說讓大家看一下紙盒上面確實寫了[不含甲苯]四個字

IMG_0239.jpg

簡略試色照 我擦了兩層. 擦一層的感覺比BE826更淡 真的就是護甲油囉

擦兩層有了一點顏色 看起來也很不錯

 IMG_0238.jpg

黛珂的刷頭算不錯的了 一展開就是剛好指甲的寬度

不過要注意用量的控制 不小心就會太多 

週年慶前後去了很多趟黛珂. 我的肌膚之鑰咧~~~ 我看我該去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