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000122704_t_01.jpg 

由左至右   蝴蝶蘭淨白  日本洋繡球  維也納鬱金香  祕魯黃金向日葵 法蘭西百合

第一次看到這商品廣告的時候  總覺得面膜和花博~~~未免也牽太遠了

當時去康是美購入霓淨思保濕相關產品的時候 順手帶了兩盒回家

因為我這個人比較偏好保溼 所以我帶了祕魯向日葵 和 維也納鬱金香

怎麼說呢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用啦 以它的價格 一片面膜大約20元 每天敷其實也還好

而且以它面膜滋潤度來說 cp值算很高

打算週末的時候再去買個幾盒回家 畢竟是花博限定版 草莓.gif 

((((限量是殘酷的~~妳知道~~~ 但這次的花博限定版 應該量也不少啦

整張面膜精華液的含量 比之前我愛的黑珍珠面膜 (同樣也是我的美麗日記) 還少

我覺得這樣比較剛好耶 我不愛敷面膜的同時 精華液的量過多. 感覺很不專業 囧.gif

偏好量適中.敷完之後的視覺效果適中 

那我覺得肌膚之鑰的嫩白面膜 精華液的量就太少了.

花博限定版剛好藉於黑珍珠面膜和肌膚之鑰的嫩白面膜之間

如果就滋潤度來說的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黑珍珠精華液含量比較多的關係

比較起來還是黑珍珠的保濕效果能得到比較多的分數

後來我發現黑珍珠天天敷. 持續一段時間之後其實會發現肌膚吃很飽

會瞬間有種[如果再多吃一片面膜.肌膚就要爆炸]的感覺

那花博限定版還好.一直非常順暢.會不會是體驗的時間不夠久呢?

說到香味.我想大家不必太依賴面膜的名稱 畢竟那只是一種想像

鬱金香的面膜我聞起來是玫瑰味. 向日葵面膜微微花香調 一時之間還沒辦法體會是什麼花香

喜歡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啦.趁著花博還沒結束之前 應該都還會有吧 我想 愛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