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P.jpg 

2010年,L'OCCITANE基金會再次選擇手工皂作為義賣商品。以乳油木果油製造而成,可溫和洗淨肌膚,而印在手工皂上的非洲面具,時刻提醒著非洲變色龍故事的智慧 - 不應該以貌取人。

以前非洲曾發生一次嚴重乾旱,動物們聚在一起準備鑿座井解決乾旱,然而卻無法找到水源的所在地。這時,被公認軟弱的變色龍出現了,他靠著過人的毅力和耐心,找到了水源,成為最大功臣。

現今全球超過三億人受眼疾所苦,其中大部份是可以被治癒的L'OCCITANE基金會自成立以來,以幫助全球視障者為宗旨,從2000年起,更與國際組織ORBIS合作,繼而發起各種義賣響應救盲行動,將義賣所得捐贈ORBIS。L'OCCITANE也期盼您繼續支持,與我們一同幫助更多的視障者!
L'OCCITANE基金會已將全球各L'OCCITANE分公司向法國工廠進貨購買非洲變色龍皂的金額,全數捐給非營利組織與相關防盲協會。台灣L'OCCITANE每賣出一組非洲變色龍皂,再額外捐贈NT. 100給台灣奧比斯機構。

 

這次會嘗試在官網上購買的原因完全是因為這塊變色龍皂 去年歐舒丹也有做類似的公益活動 礙於家附近並沒有獨立門市 無法搶搭血拼不忘做公益的熱潮

變色龍皂也是做公益的.這種立意良善的活動我自己都很支持. 想想血拼也能做善事心情就會更好了

目前僅限獨立門市和官網有販售.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查一下

23.jpg 牛奶媽媽褓姆皂

玫瑰媽媽保母皂在官網銷售前幾名的熱銷品.家裡有很多玫瑰口味的香皂 所以點選牛奶媽媽回家.噢~我的天ㄚ!聞起來真的很像嬰兒的味道.腦海中不時浮現我家小朋友初生的可愛小模樣(跟現在差很多@"@~"~~ ))))) 淡淡的香味. 一樣~等我使用一段時間我會上來分享

 

er.jpg 杏仁沐浴皂

這個呢.是我在台中新光三越還在滿5000送500的時候就看上的沐浴皂 整個歐舒丹逛了半小時 除了這塊沐浴皂沒有特別想買的產品 所幸作罷~光買一塊木浴皂很孤單

 

345.jpg 乳油木馬鞭草植物皂

之前在生日月的時候 用紅利換了一塊乳油木馬鞭草植物皂. 回家後大人非常喜愛. 而且超大塊的 很霸氣的香皂啊!

於是我趁著這次也順便再入手一塊. 加了檸檬 所以有非常明顯的檸檬清香 從此以後我也愛上檸檬的香味

洗完之後澀澀的 .適合在夏天洗. 當然這也有小塊的

恩~說到官網訂購 大概以後除了有血拼不忘做公益系列出現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場購買的感覺 (這大概也是為什麼我有很多好貨都用不到的原因. 我真的比較喜歡自己去看 然後挑自己喜歡的 摸幾下 然後買回家 )

for Vasary 這是我在留言說的AQ新系列 http://www.elle.co.jp/beauty/news/aqmw10_1008

 


 

2010.10.27

本來只是要去換小朋友的靴子. 1775465362.jpg (這絕對不是藉口)

決定再去買本天鵝賊.(凡是V推薦的 多屬好貨~ 稍微翻了幾頁 感覺不錯 最主要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培養看長篇小說的耐心 本來也想買林夕的 但是我一時之間找不到 )和小朋友要看的童書幾本. 馬上打道回府

最近不知道怎地 越來越愛買香氛皂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香氛皂洗後澀澀的觸感)

昨天還上網訂購歐舒丹香皂   想那就去蕾莉歐看看. 小姐態度有點冷淡 

 加上我打算購買的橙花和牡丹味道我不喜歡

所以我走到附近的御香坊Bronnley看看

Bronnley是英國的牌子. 有些歐洲品牌都很喜歡跟皇室牽扯一些關係(尤其是英國?! )

這對我來說其實影響不大 又不是用了皇室御用品牌就會成為皇室成員囧.gif

況且皇室御用的品牌應該也不少吧(或者說冠上[皇室御用]等於品質保證)  以下是來自官網的介紹

1883年詹姆士.布郎尼(Janes Bronnley)本著製造香皂及香精的專精技術,以企業家前瞻性的眼光開創英國史上,第一家專門製造純天然高級香皂及香精的品牌BRONNLEY公司立迄今,最大的特點是本著研究開發的專業精神及信心,不斷開發各種珍奇迷人的香味配方,百餘年來,始終堅持著品質第一的信念,使得BRONNLEY的所有產品,備受世界各國上流社會的喜愛與肯定。

自伊麗莎白一世以來,BRONNLEY沐浴系列即深受英國皇室喜愛,不但榮獲英國皇室喜愛,不但榮獲英國皇室頒發指定御用的「皇冠 」殊榮,更是現任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一世,以及皇太后威爾斯王子家族三代指定御用品,BRONNLEY沐浴用品及香精系列同時也是國際知名溫布頓球公開賽所指定,提供予世界知名選手使用的產品。

BRONNLEY係採用高品質皂基,色澤白晰,無味且水份含量低,此三大特色,使得BRONNLEY香皂品得以呈現出最柔合又優雅的色澤得來不易的珍貴香料,能維持香料原味,水份含量低,可使製造過程減少變化,而製造出硬實耐用精緻高貴的香皂。

Bronnley的每一種系列包裝紙盒都很漂亮. 有手繪的感覺.非常優雅

香味宜人.我個人覺得瑰柏翠的香味比較具有侵略性 Bronnley不會.就是淡淡的 可是很持久

之前在台南新天地買了一塊玫瑰雕花香氛皂回家洗 感覺還不錯 才會有這次的購物念頭

我帶回上次很想帶回家的罌粟香氛皂

B960059.jpg 

還有玫瑰薔薇護手霜兩條

B956928.jpg 

我居然找不到玫瑰薔薇系列的護手霜圖片(在官網上)先用百合系列加減看一下

還有玫瑰薔薇沐浴精一瓶

25523.jpg 

和百合沐浴精一瓶

b956708.jpg 

這原本的特惠組是沐浴精一瓶加潤膚乳一瓶 優惠價1300多

我家潤膚乳太多了. 本來不打算買的. 小姐一直非常積極推銷 願意讓我換成兩瓶沐浴精

所以我就買啦!! 香味很棒喔~ 用幾天以後再來拍實品照

沐浴精比沐浴膠流動速度更快. 簡直就是液體 可是抹在身上的時候有稍微變成凝膠狀

沒有太多泡泡.今天洗澡是用百合沐浴精 味道很淡很淡. 聞起來很舒服

洗完之後雖然有滑滑的感覺 卻能知道自己是否有確實將沐浴產品沖乾淨

不會像canus 很滑. 感覺永遠都沖不乾淨  

這兩瓶都是屬於皇廷系列 皇廷系列似乎比七大花香系列來的更容易被吸收

再來是 加州淨香草 (這是湊會員門檻用的)

櫃姐幫我選Tahoe Powder

H914113-500x500.jpg 

 塔哈粉香TAHOE POWDER
香味特色:淡淡香粉的味道,如沐浴後少女所散發出來的自然芳香,舒適的嗅覺,更能增加睡眠的安穩,最適放小孩的房間,也是少女們喜歡的味道。
適放地點:少女房

其實聞起來感覺就像是baby身上的香味.不是乳臭味

最後是今天到Bronnley的真正目的-小朋友的泡泡沐浴乳

B541007.jpg 

瓢蟲系列 非常可愛. 聞起來也是淡淡的花香 可以洗頭和洗身體

Bronnley平常是不打折的.週年慶好像也不打折.但是有特惠組

剛好今天買到會員門檻. 平日就能有85折優惠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再留悄悄話問我吧 !!

歐舒丹的香氛皂明天就能收到  屆時再上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