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領彩妝潮流的香奈兒,2012年首創以「雙重塑型」的概念定義眼妝新美學,將打造眼妝靈魂的「極緻深邃大眼睫毛膏」與「防水眼線筆」、「放電眼彩筆」,以最完美的結合創作出3款細膩深邃的訂製眼妝,分別以紫色、棕色、珊瑚色系呈現出多變的雙眸風情。明星主打產品「極緻深邃大眼睫毛膏」,針對亞洲濕熱氣候,運用頂級微米乳膠技術配方,達到卓越的防水防暈染效果,同時瞬間精準為睫毛塑型,濃密、纖長、捲翹、根根分明一次達成,配合雙重眼線筆的運用,立即定格立體深邃雙眸。香奈兒眼妝系列新品,全台7月魅力上市。

 

一刷立即完美的極緻美睫
極緻深邃大眼睫毛膏擁有完美平衡濃密、纖長、捲翹、根根分明多重效果,一次達到亞洲女性所渴望的全方位美睫,柔韌橡膠材質的360度全方位彈力圓柱體刷頭設計,精密刷頭設計針對各種睫毛生長方向,或是比較細短的睫毛皆能完全包覆,從根部延伸至前端,僅需刷上一次立即達到對睫毛的所有期待。

長效持久,極致精準你要放的內容
適合亞洲氣候的獨特持久配方,運用頂級微米乳膠技術,擁有防水及防暈染的特性,無論是炎熱天氣或是潮濕環境,均能確保完美持久妝效,塑造具有彈性的自然妝效、極富光澤的亮麗美睫,由刷上的一刻開始直至卸妝前,睫毛色彩皆保持均勻且鮮明。

配方溫和 輕鬆洗卸
只需一個簡單步驟便能輕鬆卸除,特殊乳膠附著結構一接觸溫水能立即分解脫除,以輕柔卸妝方式呵護脆弱的睫毛及眼周肌膚,並添加維他命E及棕櫚臘等保護配方。

色彩濃郁,耀眼光澤
極緻深邃大眼睫毛膏推出釉黑色#10、咖啡色#20與深紫色#30,三款色調均賦予豐盈飽滿色彩,以強調眼睛的深邃明亮感。

 

睫毛膏+眼線筆雙重塑型 體驗前所未有立體眼妝
打造訂製般細膩深邃眼妝的秘密,來自於「極緻深邃大眼睫毛膏」與「防水眼線筆」、「放電眼彩筆」的完美搭配。擁有抗水、抗高溫、濕氣及油脂功效的「香奈兒防水眼線筆」能勾勒出搶眼線條,筆芯柔軟帶有彈力,描繪於內眼瞼放大雙眼立體深邃感,再以「香奈兒放電眼彩筆」極細的柔軟書法刷毛,沿著睫毛根部隨心所欲畫出精確線條,加強眼神的極致魅惑。最後使用「極緻深邃大眼睫毛膏」輕輕一刷,完美眼妝立即定格。

 

三款流行指標眼妝:浪漫女神、時尚巴黎、優雅名媛
香奈兒經典四色眼影及星沙幻彩眼影的絕佳搭配,創造出今年最時尚的三款妝感,將決然不同的各式風情呈現在雙眸之上。
四色眼影:多重粉霧、絲緞以及亮澤效果,乾溼兩用的特殊質地,可盡情幻化出各式妝容。

星沙幻彩眼影:令人驚奇的金屬光澤,空氣般薄透的柔滑慕斯質地,具有極度飽和色彩效果,打造搶眼、閃耀的奪目眼妝。

 

極緻深邃大眼睫毛膏

6g / NT$1,100

 

四色眼影 

1.2g/ NT$1,950

 

星沙幻彩眼影

4g/ NT$1,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