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84850

之前用APP習慣

等到家人暑假回台的時候 才發現LINE更好玩大象.gif

還裝了LINE camera 很好玩~ 主要還是因為我很喜歡LINE的某些表情圖案 舉旗.gif 

 

除了今年新出的AQMW品項之外 我大概都買齊了. 那凝脂膏部分我想來想去我給我媽用 中南部的天氣好像還用不到那瓶 

那我想說的是

用到現在

AQMW系列是真的不錯. 每一瓶有機會我都會想回購 . 就是比舊版清爽一些 其它的我都認為在改款之後我的肌膚更能接受它

 

 

 

 

Screenshot_3  

 

5c6c8c0

 

5c6da90

這瓶完美逆時晚霜 我就在去年周年慶買 一直到今年4月5日才拆封使用

(拍標籤並不是要讓大家看多少錢 淚噴.gif

 

這篇文章我是分兩次寫的

在第二次的幾天前 看到黛珂AQMW即將上市新品的美妝新聞

出了新品三項

分別是乳液( 滋潤型 )

洗面乳 (這個我有想買耶. 皂類我現在還在用106240198.gif   改天來寫洗面皂和卸妝乳的故事)

還有就是只有25g的晚霜

Screenshot_2 

售價是5000  感覺和這瓶應該沒什麼不同

但名稱不一樣就是

連價錢換算下來也貴了500

每次寫 都會覺得 [還是黛珂好用]的想法

也不令人特別驚艷. 時間久了還是會想回購繼續使用

 

5ccde90

質地看起來飽含珍珠光澤 觸感會有清爽的錯覺

當妳把它推開在臉上的時候 就會發現其實它是非常豐厚的

還有一層膜覆蓋在臉上度過夜晚

一個重點:用量不能太多. 取適量偏少即可

趁著精華液塗完保存微濕潤感的時候塗抹上去 會比較好推開

當然也可以過一下子再塗 可能用按壓的方式會比較適合

我覺得這個系列的味道不難聞

比起肌膚之鑰的極致系列 我的夜間精華乳用到現在 還是覺得酒精味很明顯 106240202.gif 

我的想法是 我都已經花錢買極致系列了 也是要巧妙地把酒精味掩蓋掉才是

櫃姐都一直問我[有沒有好香..玫瑰花的味道] 我點頭稱是 心裡想著[哪裡好香]

然後價錢上我也可以接受 ((感覺我正在說服自己回到黛珂?! XD ))

 

逆時晚霜使用感不錯

隔天早上起床洗臉會覺得皮膚格外柔嫩

價錢上我認為是可以的. 至少沒有破萬 周年慶還可以打95折

對它本來就有愛的朋友可以嘗試嘗試

 

再來一個夏天我想用這瓶收斂水看看 應該也很棒吧

Screenshot_4 

 

附帶一提  托claire福氣  也會注意la prairie的新聞

今天在報紙上看到即將上市的魚子精華新品

Screenshot_3 

就是這瓶

售價是16950  1775465324.gif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