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b41e0  

先說明一下這瓶購買時間----去年周年慶. 還是暑假?? 有點忘了

一直等到今年7月初的時候才拆開來使用

從我開始用專櫃保養品以來

我的膚況一直處於穩定狀態  原則上就是死火山 千年不醒

壞處是我的皮膚對保養品的反應很鈍

也就是說 我沒辦法像一般部落客專家可以落落長寫的鉅細靡遺

然後拍使用前使用後的比較照片

什麼消除細紋.增加彈性.提高肌膚潤度  我真的很少會去感受這些

保養品對我來說 好用 我就會繼續用下去

好用的定義就是 在我使用的過程中 皮膚不會出現任何負面的反應 就是好用

我也不會特別對著鏡子細究 [今天皮膚到底有沒有發光]之類的問題

到了這個年紀 (30有餘) 我還沒踏入醫學美容的領域

所以我的臉上 還是有一些小粉刺 雀斑 睡不飽水喝不夠的時候就會暗沉 夏天容易出油 依舊存在

我的肌膚 也不可能像水煮蛋一樣光滑 甚至在光滑之外 還有柔嫩的baby肌

有一陣子 我比較喜歡開架式保養  使用兩個月以後 我發現我的皮膚開始有些反應

尤其是毛孔與細紋 變得特別明顯  毛孔幾乎可以明顯看出是水滴型的形狀

在此聲明:每個人的膚質不同 對保養品感受也不同 我說這些 並不是在貶損開架式保養品 也沒有說非得到專櫃進貢不可

驚覺這點 我又回到專櫃 用了肌膚之鑰的極緻系列

毛孔的改變非常迅速 現在是不仔細看根本無法察覺

聲明二:我並不是推薦大家只有肌膚之鑰的極緻系列對毛孔有效 每個人的需求 與品牌愛好 有所不同

說到品牌愛好 這一路走來 我認為還是不要專一在某個品牌當大戶比較好

現在品牌對開發新客極為重視   再來就是金字塔頂端再頂端的客戶  大概就是這兩類型 可以品嘗該品牌的美好

其餘的. 熟客對我來說 定義就是 新品上市的時候 打個電話 傳個簡訊 問妳要不要參加體驗 參加護膚 然後... [請妳買]

一年12個月 每個月都可以有理由請妳買 買買買  永遠買不完  ....

剛好現在台中兩家百貨開在隔壁 我決定我以後就是當個小散戶 沒有生日禮卷也沒關係 去哪邊買由我決定 

以上都是題外話 哭.gif   沒事可以講這麼多 都歸功於 我先生終於..去上班了

他休假在家的時間 我真的 度秒如年阿囧.gif  主要還是不能上網打網誌 

就像逛街有先生陪 很不自在

像前一篇黛珂完美逆時晚霜 上傳價錢那張照片 一個不小心被他看見

[妳都買這麼貴的保養品嗎 ]囧.gif   心想[更貴的都在房間保養品抽屜裡面]

可能有些人會認為 世界上會有物超所值

不過我是堅信 一分錢一分貨 這句話

是說我這張臉 雖然沒做醫美 但也是有不少電子發票貼出來的 還有商品禮卷

 

談回這瓶乳液 

真的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我現在都是白天使用 感覺 出油量明顯減少許多  這是我感受最明顯的地方

夏天我常為這種小事苦惱

忘記使用鑽石乳液的時候 整張臉出門不到一小時 就可以煎蛋

保濕也很好

在香緹卡官網說明如下

Screenshot_1

官網頁面有提到六大效果

基本上我認為a.b.c.f. 感受都蠻明顯的

d.e.比較抽象 沒辦法有親身體驗 畢竟自由基被傷害也不會畫蝦對吧?!

我的用量大概是全臉加脖子壓兩到三下

不太出油 保濕度做得不錯

如果比較喜歡有感覺的朋友 這瓶的[無負擔感]非常明顯 也許在前面必須加個精華液或什麼會比較好

說到乳液

香緹卡有另一罐保濕露

Screenshot_7

雖然同樣強調oil free  保濕露存在感比較明顯 感覺比較悶 不適合夏天

但很適合男生使用   1775465343.gif  

欸~~奇怪

最近這兩篇寫一寫都有同一種感覺 [乾脆周年慶再來買好了]

真的是蠻不錯的  香緹卡和黛珂 算是最近有寫有愛 的保養品

 

 

除了鑽石乳液我推薦之外

其餘還有...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1.黃金霜  (有感體驗)

Screenshot_2

 

 

2.保濕霜 (一分錢一分貨 物有所值感)

Screenshot_3

3.玫瑰水 (比omo皇后醒膚水還好 也比較便宜 印堂發黑.gif   一人買全家用有感)

Screenshot_4

 

4.面膜家族 (無預算可全包再加囤貨  有囤有差 )

 

Screenshot_5

 

5.美白精華液  (加上青春露就可以組成美白賈霸雙雄 兩瓶一起使用亮的快)

6.活膚精華液 (清新保濕 經典有感 ) 

Screenshot_6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