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女士深信,女人的美麗來自她的眼神。眼神除了可以反映內心的感受與心靈狀態,透露她的女性魅力之外,還能散發她內在的美麗氣質。所有的情緒都從眼睛裡的神情開始。女人不經意的一個眼神,常能讓人意亂情迷、神魂顛倒、無法抗拒。但隨著歲月老化,眼周肌膚開始暴露老態,黯沉、細紋、乾燥、鬆弛、斑點讓雙眸光采不再,失去活力。

2012年,香奈兒推出全新「奢華精質賦活眼霜」,將奢華精質系列的頂級珍稀成分:五月梵尼蘭PFA,加入五月梵尼蘭花朵內含的大量醣苷(Heterosides),結合了果實中含有的多酮(polyketone)能量,演化成新一代「五月梵尼蘭精萃PFA」,做為眼霜的核心成分,一次有效改善眼周肌膚老化現象。此外並結合香奈兒獨家研發的眼部活化複合因子(CHANEL Eye Complex),促進眼周微細血管血液循環、平撫眼周細紋、減少黑眼圈與浮腫困擾和改善不同類型的眼袋和鬆弛現象,讓歲月與倦容不在臉上留下一絲痕跡。緊緻平滑的眼周肌膚散發完美的光澤,充滿動人的奕奕神采。不含香料、細緻柔滑的豐潤質地,通過眼科醫生測試,能立即滲透吸收,賦活青春雙眸能量,給予眼周肌膚奢華的極致感受。

賦活雙眸能量的秘密:五月梵尼蘭精萃PFA
「奢華精質賦活眼霜」的核心成份來自五月梵尼蘭(Vanilla planifolia)的果實與花朵,結合了果實中含有的珍貴多酮(polyketone)汁液,與花朵中含有的豐富醣苷(heterosides),當這兩種獨特成份結合後,造就了一個超強效益與罕見稀有的活性成份:五月梵尼蘭精萃PFA,具有幾乎不可思議的抗老功效,其蘊含高效益的珍貴活性分子,可提升肌膚的再生能力,達到有效的全面抗老效果,它能高度精準地同時鎖定使肌膚完美的六大生長因子,有效對抗老化,改善眼周皺紋與細紋、賦活雙眸青春光采。

眼部活化複方 再現亮采明眸
雙肽Dipeptide 、檸檬黃素Hesperidin 、脂胜肽Lipopeptide三大活性成份共同構成的「眼部活化複合因子」,能提升眼周引流功能、促進微細血管血液循環和膠原蛋白合成、強化微血管壁,以及對抗肌膚鬆弛,有效平撫眼周細紋和改善不同類型的眼袋與黑眼圈困擾。成份中含乳油木果油、雷公根、甘草萃取,使眼周如絲絨般柔嫩,加強抗皺淡斑。吸收迅速、不含香料的配方,特別適合脆弱的眼周肌膚使用,改善浮腫眼袋和眼下肌膚鬆弛,讓眼神明亮動人,散發自然光彩

柔滑細緻的完美親膚質地
香奈兒為渴望輕盈及感官膚觸的女性,研發了無比細緻的柔滑質地。「奢華精質賦活眼霜」不含香料的豐潤質地,通過眼科醫生測試,能在塗抹瞬間滲透吸收,只留下毫無負擔感的絲絨膚觸。使用後瞬間賦活青春雙眸能量,給予眼周肌膚奢華的極致感受。

為了實現完美肌膚的夢想,香奈兒建議使用「奢華精質賦活眼霜」的同時,搭配「奢華精質賦活精萃」和,「奢華精質賦活乳霜」,一次有效改善黯沉、細紋、乾燥、鬆弛、斑點等5大肌膚老化問題。「奢華精質賦活精萃」含有來自喜瑪拉雅金色花朵研製而成的珍貴精萃:黃金玉蘭PFA(Golden Champa PFA)。能促進細胞活力,排除肌膚內每天積累、阻礙細胞運作的毒素。排毒與活化後的細胞,能完全吸收「奢華精質賦活乳霜」的珍貴成份:五月梵尼蘭精萃PFA的賦活效益,能密集修護、深層活化並緊緻肌膚,讓肌膚展現彈透亮澤,由內展現極致優雅光采,散發青春能量。

奢華精質賦活眼霜
15g / NT$5,250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531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