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whasoo 雪花秀頂級菁萃漢方保養 綻放內外兼美極致美肌

 

頂級菁萃漢方保養《Sulwhasoo雪花秀》蘊含東方智慧 綻放內外兼美極致美肌

傳統東方古老智慧與現代先進科技的兼美之選
韓國第一大美妝保養集團愛茉莉太平洋,秉持傳統漢方相生哲學和天然肌膚保養概念,多年來致力於韓方藥草的科學研究。暨1967年開始,以有效萃取人蔘精華成份做為研究重心,開創《Sulwhasoo雪花秀》漢方保養品牌的全新面貌。《Sulwhasoo雪花秀》不僅完美結合東方傳統藥理和先進科技,廣受全球媒體及美容編輯一致推崇,更獲選為2010年G20首爾高峰會中指定官方贈禮,足見《Sulwhasoo雪花秀》於韓國的國寶級地位。

 

Sulwhasoo 雪花秀頂級菁萃漢方保養 綻放內外兼美極致美肌
與大自然相連共融的「相生 (Sang-Seng)」哲學
以其獨特品牌哲學聞名國際的《Sulwhasoo雪花秀》,品牌名稱意指肌膚如同乾枯的樹枝般,在如雪花般清透水潤的滋養後,如同花朵般綻放出動人光采。結合多重漢方保養精華成份與先進科學技術,創造由內到外、清淨內蘊的智慧之美。《Sulwhasoo雪花秀》提倡的「相生」理論,即為內外合一、身心靈平衡、自然與萬物和諧共生的保養之道;其概念來自於人類與自然環境的共生共存,更延伸至內外皆美的純透本質。深信大自然正是美麗的本源,《Sulwhasoo雪花秀》採用大地恩賜的天然藥草呵護肌膚,進而調理內在而裨益外在肌膚之身體與心靈,更是東方傳統智慧與現代科學技術的完美結合。

 

Sulwhasoo 雪花秀頂級菁萃漢方保養 綻放內外兼美極致美肌
古老藥理與先進科學的「相生」 對應「五行」智慧
自1966年,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創辦人徐成煥會長,推出第一款「人蔘霜」後,自此開創漢方保養的全新面貌。頂級菁萃漢方品牌《Sulwhasoo雪花秀》的護膚哲學,強調從根源開始,了解並改善各式肌膚問題。運用韓國傳統藥理智慧,將不同功效的成份互補協調,將生、熟草藥巧妙混合搭配,結合《Sulwhasoo雪花秀》的兩大複方菁華:「滋陰丹」與「滋陰補衛丹」,激發其功效的最大活性。同時應用五行學說理論,嚴選古籍記載的3000多種植物成分中,精選30種功效最佳的草藥反覆試驗,再經過18小時熬煉的匠心智慧,設計出含有五味與七味的補陰配方,例如:屬火的藥材為主心血的功用,更有促進肌膚血液循環的功效;屬水的藥材則可補充荷爾蒙,同時達到抗老化及抗氧化的效能。傳統與現代的完美融合,打造《Sulwhasoo雪花秀》獨特的五行保養哲學。《Sulwhasoo雪花秀》另一主要成份即為韓國舉世聞名的「高麗蔘」。蔘科內存在著高麗蔘、花旗蔘、田七蔘、日本蔘等多種蔘類,分析發現高麗蔘含有高量的活性成份,即為「人蔘皂草苷」,可強健肌膚元氣,加上多元化的萃煉方式強化其功效,肌膚由內到外透發光潤細緻的亮麗光采。

 

Sulwhasoo 雪花秀頂級菁萃漢方保養 綻放內外兼美極致美肌
漢方「七年周期論」 以「滋陰丹」與「滋陰補衛丹」兩大成份 滿足女性肌膚需求
根據漢方「七年周期論」,女性的生命週期內,以每七年為一階段,在肌膚與體內皆會有顯著的變化。28歲是女性最成熟的巔峰時期,過了28歲,肌膚開始進入老化階段,至第五周期的35歲時,肌膚老化現象更加明顯。肌膚老化的原因來自於氣血的衰竭、陰陽平衡中「陰」的不足。《Sulwhasoo雪花秀》由根源著手,透過「補氣」的方式為肌膚增添所需的營養,改善老化情形。《Sulwhasoo雪花秀》全系列產品皆富含「滋陰丹」與「滋陰補衛丹」兩大重點成份:「滋陰丹」含有玉竹、百合、地黃、芍藥、蓮子肉,為滋陰潤補肌膚的主要藥方;「滋陰補衛丹」則可大幅提昇滋陰丹的功效,使藥效極大化並預防副作用,同時加強功效的滲透度。肌膚宛若獲得優質良方,於保養時同步調理,維持七年周期中的最佳膚況。

 

Sulwhasoo 雪花秀頂級菁萃漢方保養 綻放內外兼美極致美肌
獨家五種炮製技術 誘發漢方天然藥效 由內而外解決肌膚問題
《Sulwhasoo雪花秀》運用傳統東方智慧,考量成分間的相互作用,進而設計出平衡調和,效能加倍的處方。《Sulwhasoo雪花秀》五種獨家炮製法為-蜜炙法、鹽炙法、蒸炙法、芽釀炙和酒蒸法。其中,「蜜炙法」廣為運用於全系列中,以陶製容器加入蜂蜜熬煉草藥,大幅提升保養功效,有效增加肌膚保濕度與彈力至2-3倍;「鹽炙法」著重於強化桑白皮漢方對肌膚的毒素代謝療效,激活美白功效,運用於將於明年上市的「滋晶瑩白」系列;「蒸炙法」則是提昇《Sulwhasoo雪花秀》產品主成份-「人蔘」的效能。透過蒸煮方式,將高麗人蔘中的「紅蔘皂素」完整釋放,協同肌膚細胞修復更新,使皮膚恢復年輕活力;「芽釀法」將生命力強的種子,浸泡於熱溫泉水中,增添其發芽的難度。在經歷嚴苛環境的考驗下,發芽的種子將富有加倍精煉的菁華成份,經萃取後可強化肌膚防禦屏障,使肌膚自禦力提昇2倍之高。此一炮製技術更特別運用於《Sulwhasoo雪花秀》頂級「臻雪丹御」系列中;應用於男士系列的「酒蒸法」,則是以安東燒酒密封天然藥草與珍貴靈芝,將效能提高10倍以上。《Sulwhasoo雪花秀》致力追求更為完美的保養功效,透過不斷的成份升級,使其功效大幅提昇;暨2004年第一次成分升級,至2009年第二次升級,益加強化保養成分的滲透力。《Sulwhasoo雪花秀》堅持選用最佳優質成份,跨越67年歲月,於今年上市時再次完成第三次的成份升級,讓女性肌膚真正從內而外,感受天然漢方能量的滋養功效。

Sulwhasoo 雪花秀頂級菁萃漢方保養 綻放內外兼美極致美肌蘊含亞洲智慧的相生之美 五大產品系列上市 提供亞洲專屬極致呵護
極具東方美學概念的《Sulwhasoo雪花秀》,其品牌名稱字樣匠心獨具,以柔美書法融合韓國傳統建築屋簷線條,創造出獨樹一格的時尚美感;產品瓶身更以青瓷的雅緻形象為靈感,精緻細膩的設計,表現出高雅素淨的精品質感。《Sulwhasoo雪花秀》以傳統的琥珀色與時尚感強烈的金色相互襯托,營造出微妙的光線散射效果,更代表著使用後肌膚的清透光潤的淨亮膚況。《Sulwhasoo雪花秀》以獨有的「六瓣梅花」為品牌形象,取材自圍繞韓國宮廷仕女居所的雕花隔扇,隱喻著蜂巢、龜殼紋理、花卉和宇宙的奧秘,將健康能量延伸至皮膚的光澤與活化;世界上絕無僅有的六瓣梅花,意味著極致美麗與理想的世界。《Sulwhasoo雪花秀》經由此意涵演繹天地萬物和諧之美,深刻傳遞漢方保養的美肌之方。9月將在台上市的五大經典產品系列,包括:淨化護理的卸妝潔顏系列(Cleansing) 、還原肌膚健康的基礎系列 (Essential)、保濕補水的水律保濕系列 (Hydro-aid)、頂級抗老的臻雪丹御系列 (Time Treasure)、從底層活化肌膚的特別修護系列 (Special Skincare)。今年,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將引進風靡全球、國際美容媒體一致推薦的《Sulwhasoo雪花秀》,以其獨特的品牌保養哲學與漢方菁萃成份,重現肌膚原有健康光采。

首間櫃位: 2012年9月27日 / 台北 太平洋百貨忠孝Sogo本館 1F

 

Sulwhasoo 雪花秀頂級菁萃漢方保養 綻放內外兼美極致美肌
《Sulwhasoo雪花秀》SPA 遵循古法打造頂級漢方美療 「精、氣、神」打造身心靈完美和諧
秉持相生哲學的雪花秀《Sulwhasoo雪花秀》SPA,嚴選珍貴藥材打造傳統漢方美容療法,為現代人的疲憊肌膚注入能量,重現美麗光采。專業的美療師團隊,搭配《Sulwhasoo雪花秀》獨家美療玉材,充分發揮珍貴漢方藥草精萃,使身心靈恢復平衡,喚醒與生俱來的天然之美。雪花秀SPA基於漢方理論,由裡至外將東方女性的內在之美延伸至外在,運用黃帝內經裡的陰陽五行的相生原理基礎,加上身心靈協調和的平衡之道,創造出獨特東方美肌之道。雪花秀SPA透過結合精準科技與漢方精氣神理論,提供受外部環境與心理壓力的脆弱肌膚最好的修護。長久承受著各式不同的壓力與變化,易感到身心失衡、思緒紊亂等不適症狀,肌膚呈現不穩定或過於疲累的狀態,例如:乾燥、出油、細紋、老化現象等。《Sulwhasoo雪花秀》SPA運用傳統漢方藥草精華的能量,打造「精、氣、神」共生的傳統漢方美膚療程,可安定心靈,並實現內外平衡的相生哲學。

 

Sulwhasoo 雪花秀頂級菁萃漢方保養 綻放內外兼美極致美肌
「精、氣、神」共生的傳統漢方美療
1.精(Element)—指的是肌膚健康元素,例如:蛋白質、脂肪和水分,在身體和肌膚時有增減,當這些元素因為外在環境而被破壞,即可修護肌膚並重回內外平衡的狀態。
2.氣(Energy)—藉由專業美療師以熟練的技巧進行無微不至的按摩療程,漢方藥草精華將能深入肌膚中補充能量、恢復身心平衡。透過專業美療師的按摩手技,一股溫暖的能量即在呼吸間形成。
3.神(Spirit)—欲成就美麗的肌膚,必須要能夠同時達到身心靈的平衡。《Sulwhasoo雪花秀》SPA,正是為了實現身心靈和諧相生所設計空間。在這裡客戶透過體驗雪花香/雪花音/香乾布摩擦的三種禮儀式程序——雪花靜、相生呼吸、相生茶等雪花秀固有的氣份,這與SPA項目融為一體會引起相生作用,讓體內再次充滿能量。

 

Sulwhasoo 雪花秀頂級菁萃漢方保養 綻放內外兼美極致美肌
《Sulwhasoo雪花秀》SPA特色說明
各式療程,皆採用《Sulwhasoo雪花秀》全系列產品,藉由資深美容師的嫻熟技巧,充分發揮《Sulwhasoo雪花秀》獨有的漢方體療之美,體現漢方古法的相生哲學。

《Sulwhasoo雪花秀》療程內容:雪花靜、相生呼吸、相生茶
一、雪花靜 – 三種程序如下:
1.雪花香:作為顧客在體驗前的靜生儀式。請顧客試聞四種香油,並選擇一款喜愛的香味。
2.雪花音:每款香氣皆有其對應的音樂。播放對應顧客選擇的音樂,紓緩其身心壓力。進行護理過程中,在下腹敷上溫暖的艾草暖包,並搭配柔和悅耳的音樂,療癒因壓力而緊繃已久的全身。「雪花香」與「雪花音」所相互襯應產生的療癒感,可讓顧客更快進入放鬆的狀態。香味各有不同療效:「松香」為調節心理壓力,「蜜香」為恢復活力和集中力,「白檀香」和「梅花香」為解決失眠困擾。
3.芳香乾布按摩:如同雪花靜靜落下一般,為肌膚蓋上白色棉布,進行乾布按摩。相傳古代朝鮮王族早上起床後,皆會使用乾布按摩,作為返老還童的青春駐顏法。透過乾布摩擦,有激活肌膚、促進全身血液循環、提昇免疫力之功效。

 

Sulwhasoo 雪花秀頂級菁萃漢方保養 綻放內外兼美極致美肌
二、相生呼吸法與相生茶
療程結束前,美療師將引導進行「相生呼吸」,此為將項目效果最大化的收尾呼吸法。藉由6種不同的呼吸法,強化各部位身體器官機能,最後以富含香草的相生茶,為療程作總結。《Sulwhasoo雪花秀》採「去病延壽六字訣」原理,透過呼吸和聲音維護健康,說出六種聲音來消除肝、肺、心、腎、脾、三焦的惡氣補充虛弱的氣。按照各產品系列及顧客當時的狀態,配合可提高效果的伸展運動一起進行呼吸,此種收尾方式將產品及SPA護理後的效果更有加乘功效。

 

Sulwhasoo 雪花秀頂級菁萃漢方保養 綻放內外兼美極致美肌
《Sulwhasoo雪花秀》獨特玉石按摩技法
(1.)冷熱協調 – 玉石 & 人蔘
療程中使用獨特按摩工具,不僅遵循傳統古法,同時符合科學原理。冰涼的翡翠與溫熱的人蔘協調互補下,能令護理療效倍增;人蔘具有溫潤之氣,可提昇體內新陳代謝與免疫力,同時預防肌膚老化。配合帶冷氣及富含豐富礦物質的玉石進行按摩,使肌膚血液循環更佳、自然代謝老舊殘質,將肌膚護理功效發揮至最大值。
(2.)按壓經穴 – 琥珀
琥珀於過去象徵著財富與權力,王公貴族為炫耀自身的身份地位,而將運用於配件、官帽及腰帶上。具有曲線的琥珀可作為按壓穴點的最佳療材,古法相傳琥珀可安神、清通循環及緩和精神緊繃等特點,更可為肌膚帶來輕柔卻到位的按摩。
(3.)代謝淨化 – 白瓷
被評為韓國美之花的白瓷,代表著極為優異的淨化功效,如同儒家思想般簡潔、清透,彰顯出韓國典型之美。運用於SPA療程中,白瓷以卓越的淨化強效,提昇肌膚的新陳代謝,配合吸收與滲透效果極佳的韓紙面膜,有效改善紋理,深層淨白肌膚。

所有精挑細選的按摩療材,均有助提升《Sulwhasoo雪花秀》產品功效,充分發揮美療效果。

 

Sulwhasoo 雪花秀頂級菁萃漢方保養 綻放內外兼美極致美肌
《Sulwhasoo雪花秀》SPA 相關資訊
首間SPA於2008年開幕,位於韓國首爾的樂天百貨蠶室分店。

《Sulwhasoo雪花秀》本次體驗療程資訊
名稱:滋陰人蔘活膚調理療程
時間:130分鐘
售價:300,000韓幣 (約台幣8,000元左右)

資料來源:Sulwhasoo雪花秀

http://beautyplus.iswii.net/news/brand-info/69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