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440  

 今天回櫃上護膚剛好到了最近的秋季彩妝DM

回家趕緊跟大家分享分享

之前唇膏更新消息喧囂塵上. 聽得心癢癢

阿曼達得妝感好像假人阿  讓我想起某年PRADA的形象照也是如此

prada1

圖片來源http://decorandstyle.co.uk/top-20-fashion-brands-of-may-our-selection-of-the-finest-brands/

012_prada_theredlist

圖片來源http://decorandstyle.co.uk/top-20-fashion-brands-of-may-our-selection-of-the-finest-brands/

像是希臘羅馬的神像雕塑 

之前還有提到彩盒 確定就是今年聖誕節的限量妝品喔 有興趣看圖的可以自己在網路上找找

 

 

180a610

堪稱目前業界高貴價格唇膏 同樣是可以替換蕊心

根據櫃姐的說法是有30種顏色

現階段就是21種顏色

 

 

分別為水緞薔薇10色

bcb3b20

 

 

霧絨薔薇11色

f885020  

一管售價2200. 妳也沒辦法只買蕊心 第一次購買應該也是連同殼一起購買這樣

如果是我 我想我還是一支一支買啦. 換來換去有點麻煩

就目前來看 我購買的機率比較低 因為它的唇管是不能站立的 就是側躺 永遠像貴妃這樣

產品外觀就是採鑽石切割面的設計

下星期一有秋妝發表會 我來摸一摸質地 再來跟大家分享 (如果我有去的話 ..事情實在太多)

 

除了驚天動地的唇膏之外 還有單顆眼影

180cab0  

顏色的部分沒有打中我.. 現在沒有

但是外殼超美 就是一朵綻放的玫瑰 輝映緞彩眼影本身的顏色

 

 

 

 

 

 

f88a030  

唇線筆.

筆管附刷頭 馬毛材質.. 這個好想來上一支

 

 

 

 

 

 

 

 

如果想買秋彩的朋友們可以等等

7/11會上市. 然後有活動 (台中新光三越 櫃位)

 

凡購買任一底妝品(包含粉底液.粉霜或粉餅類)+任一秋季彩妝新品,即可獲贈「薔薇秋彩妝前禮」(光采潔膚皂20g+妝前霜7ml)

    贈完為止

 

凡購買精質光燦活膚眼霜,即可獲得雙倍嫩白組「嫩白煥膚精華面膜乙份+嫩白無瑕精華露6ml」

 

 

還有一些資訊 晚點會分享在7月閒聊部分 先跟小孩搏鬥去了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