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c8f0  

這次回台北 照例去一趟品天然

我買得其中一項 就是在第一張照片中 中間這瓶 蜜桃沐浴乳

目前有優惠 買兩瓶送一瓶

如果想知道更詳細的活動 可以參照品天然官網

 

原本打算補蜜桃洗髮乳

vicky告訴我天然的東西原則上可以互通 可以洗身體的當然也可以洗頭髮

後來我便拿了三瓶 其中兩瓶是蜜桃口味 一瓶是玫瑰口味

先來說說這瓶蜜桃洗髮乳

bd54a10  

這瓶印象中是在永康店買的

試聞之後馬上列入購買清單 說是蜜桃果香 不如說是熱帶水果口味

尤其是小朋友 很少不對它喜愛

比起蜜桃沐浴乳 我覺得洗頭髮的質地比較稀 味道自然沒有沐浴乳濃厚

但也是能讓整間浴室充滿熱帶氣息 很舒服的那種 沒有人工香味

天然的洗髮身體產品用久了 就會愛上那種天然的味道 和 觸感

儘管它洗起來澀 至少它是天然手工產品 

尤其是對小朋友 我認為還是用天然的比較好 當然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起泡力 不錯 與蜂采三合一相比 算弱一點 相去不遠

我覺得蜂采三合一的香味還可以接受 沒有太多野性蜂蜜的味道啦 用哪種都好

兩瓶都是在我的回購清單當中

若妳是嗅覺優先的朋友 我建議可以從蜜桃這瓶下手

當初愛瑪也是有推薦這瓶的

 

 

f75ccd0  

無論是蜜桃果香或者玫瑰花香沐浴乳

都在店內被歸類為[高效保濕]系列

我第一次洗沐浴乳 就是在洗的時候感覺很滑順 沖乾淨之後有點澀 確定帶點潤澤度

vicky說對了 這支產品沐浴乳與洗髮乳相較 沐浴乳的保濕度來的高一些

我現在開始也用這瓶來洗頭 通常我第一次洗頭就是用品天然的蜂采三合一或MF這支

第二次用荷那法蕊或AVEDA產品

接下來想好好研究研究 全部洗髮產品想換成品家產品

 

 

 

317ea0  

青檸卸妝乳則在我第一次拿了試用品之後深深愛上它的香味

當我買正貨回家的時候

一開始也是很愛 到現在當然也是 不過在它青檸的味道中多了一種[油]的味道 很難形容

它的質地比一般的卸妝乳豐厚 甚至是接近霜的質地

 

 

 

 

MF家的產品我還會再想嘗試

尤其是洗髮乳系列 如果有用過的朋友們 請不吝分享香味 或者是MF經典必備產品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