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8610  

La Prairie這罐堪稱防曬界巨無霸

甚至以品牌附加價值.容量.來看 定價簡直是佛心來著

bbbe930

當然

一樣產品125ml 要用到天荒地老也是有可能的

 

bb50730   

這陣子我還真的卯起來用這瓶

它的質地 確實沒話說 香味怡人 很一般的怡人香氣

乳白色乳液質地 好推 好抹 好舒服 在畫開的瞬間

 

我自己 30好幾 

夏天依舊混合偏油

這瓶對我來說 擱在臉上 感覺有點悶 也許來自[優異的保濕力]

然後

還有一個問題困擾我

就是我會刺癢耶. 越靠近眼周越不舒服  眼周的不適很像是我換季才會有的眼睛乾癢 

而且它不耐汗 也不防水 常常我出門擦這瓶 瑜珈同時汗水就裹著防曬乳跟我說掰掰了 伸手去抹 還可以摸到臉上滑滑油由的 我想應該就是防曬乳吧

 

la prairie好歸好 質感當然也沒話說 

但它就是會讓我有刺刺癢癢的感覺

這讓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擁抱 

感覺真的還蠻不適應的 至少我用過其他品牌的防曬乳都不太會 GA也會讓我癢癢的 但不會到la prairie這麼嚴重

 

而且這罐防曬 很容易跟後續底妝產品打架 

或者是妳抹多一點 過一兩個小時 妳去摸臉 就可以不知所以搓出一些橡皮擦屑屑般的東西 

目前我是過用la prairie美肌乳來搭配是最ok的 但也容易起屑 雖然與其他品牌相較 不適太明顯 

光這點 就讓我很難一直愛它 

就算它擁有超強防曬力 也是會黯然say no 

 

我會推薦妳質接買la prairie保養品中有含防曬係數的日霜 用起來就沒有這種問題

 

說到這裡 la prairie真得讓我矛盾 因為它的效果(保養品)首屈一指 可是我的肌膚對它的反應也是讓我難忘阿

 

 

 

 

 

18e8080

 

雪肌精 我不是去專櫃買的

就在某天 在康是美結帳的時候 看見旁邊擺著 

順手結帳 

想不到 意外好用阿 

fb66290

 

35g 妳想想它多少 售價450新台幣!!! 

35g算是我們買一般專櫃防曬的容量

像是chanel多重防曬也是30g上下 售價當然不是這個價錢啦 

 

80g 售價950!! 

等我這瓶35g用完 我想我會再去買85g的回家吧 

比起la prairie 這瓶比較適合我的臉  完全不會刺癢阿

fb5cef0  

雖然說是凝膠

視覺上看來是乳液的樣子

但是很好推開. 很好吸收 一點點雪肌精傳統的招牌味 重點是它本身不太起屑

而且是人人好的產品 跟誰都很好 跟哪家底妝都可以隨口聊上兩句 

所以它不會有太多的負擔

然後也不會擦上以後有緊繃的感覺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就是

不過產品見仁見智阿 我好不代表妳也好   

以上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它的新聞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6409.htm

 

祝大家 颱風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