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570  

philosophy年初的時候在台中三越設櫃

假期開始的第一天我拉著家人陪我去逛街 最主要就是想看看這些初來台中的新品牌

後來在聊天的過程當中 才知道philosophy只來七個月 接下來應該是要看業績表現 

當時候去買的時候有九折優惠

不過我對臉部保養產品沒有太多的興趣

挑來挑去 就挑了這瓶 水仙沐浴膠

 

philosophy身體沐浴系列招牌應該不是花香調

專門出一些很甜的口味 一聞整個無法招架 比較對胃口的應該是牛奶糖味道 

不過牛奶糖味道也是冬天適合 以我這種龜速使用產品的人 擺到夏天肯定是讓它自體融化

花香調應該有四種 但台中點我去看的時候只有這一口味 聞起來還可以接受

泡泡很多 起泡速度也很快 洗身體洗頭髮都可以 這是我看上的便利性

缺點是 香味沒有持久   洗的時候就沒香味了

重點是 買回來之後 發現味道還.... 蠻普通的 聞久了會沒感覺

我發現我自己還是比較習慣洗完可以香很久的身體清潔產品

像是香水沐浴膠這樣 不管是哪個品牌出的都好 要不然歐舒丹也可以 品天然MF蜜桃沐浴乳也有類似功效

要不純粹[保健]的. 就要徹底沒味道(基本上我不會買) 或者帶點天然味道[療癒]身心靈   比方說 品天然的蜂采三合一 

這種看起來應該是香很久的卻一下子就散開真讓人不知所措 

 

害得我想去買牛奶糖回家試試(不過也要我經過時剛好想起就是) 

如果還有九折的話

又或者 我又想去開發一些新品牌了 (沒用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